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对了你平底锅怎么扔了?”带土切出去瞄了一眼弹幕。

 

“穿着吉利服你在沙堆上还有个平底锅不就是告诉人家你这一坨土黄色物体是个人吗,”卡卡西一脸无奈,“平底锅那么大一个黑点,趴下来的话在沙漠里可是显眼得不能更加显眼哦。”

 

“……对哦。”

 

【这件事不能怪我们没想到……】

 

【……因为平时有谁能捡到沙漠吉利服后还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啊!】

 

【连平底锅都没几次见到过的人哭晕在厕所。】

 

【流不尽的非洲泪,杀不尽的欧洲狗.._:(´_`」∠):_ ...】

 

【越说越难过……】

 

“几人?”卡卡西把车停在两栋房子的夹层之间,安静地给少了一半油的车加油。

 

“22。”带土看了一眼小地图,“我们又一次留在了圈外,离圈两百多米,这是第几次收圈了?”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四次了吧?”卡卡西加好油后就推开车门下车进房搜刮,“搜完这两栋房我们就离开这里。”

 

带土也下了车,转身去了另一栋房,在快要上楼梯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了杂乱的脚步声,这让他选择停在原地,从包里摸出了一个手雷,拉了环就朝楼上丢去。

 

伴随着‘BOOM——’的一声,带土收到了击杀提示:“死基佬你那边房子里可能有人!注意!”

 

“已经解决了,”卡卡西半蹲在二楼,眼前的是一个发着绿光的盒子,“那家伙蹲在楼梯口想要杀了我,可惜啊,在对枪方面大概只有你能够搞定我了。”

 

【……明明是炫耀战力为什么我吃出了一股狗粮的味道???】

 

【相……相爱相杀?!】

 

【能杀死我的只有你???】

 

【这是哪部基情漫男主角和男二的台词啊???】

 

“听你这么说我还蛮高兴的啊,”可惜带土同学可能天生缺了那根弦,完全没有想歪,“不过我的对枪技术也不是我吹,到目前为止我可还没输过!”

 

“是吗,”卡卡西舔完人家的包后靠在墙壁上拆了一根盐棒放进嘴里叼着,“那一会就要看你的对枪水准是否和你说的一致啦,呆逼。”

 

“嘁,你等着瞧!”与此同时带土也剥了糖纸把一根棒棒糖放进了嘴里。

 

两人同时从阳台翻身落地上车,卡卡西在一次就把车倒出去后迅速朝标记好的坐标点驾驶过去:“我们大概需要换一辆车了,这辆虽然说耐久高各种地形都没问题,但是……”

 

“声音太大了,”带土掏了掏耳朵,“换蹦蹦?可是蹦蹦等于裸奔着让人打哦。”

 

“小轿车或者摩托吧?”

 

“……你也不怕摩托会翻。”

 

“其实不用车我觉得也没什么问题的了,”卡卡西把盐棒吃进去了一点,“第四次圈子都开始收了,接下来第五次你觉得还用跑吗?”

 

“可能要几步……哦我懂你的意思了,行吧下车,正好这里是山顶不是吗?”

 

卡卡西把车停在一个凹槽里,自己则是半蹲着上了山顶,趴下后就打开了瞄准镜,八倍镜的视野清晰得可怕。

 

“还有11个人了,看样子有希望啊。”带土爬到了他的旁边。

 

“你离我远一点,还有,不要随便立FLAG,你这个弗拉格症重症患者。”卡卡西给了他一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嫌弃了吧】

 

【鹿惊:离我远点。土土:不——!我不要离开你——!】

 

【上面的是什么鬼言情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嘤。”带土委屈地把自己挪到了一块岩石后,论为什么两个人都不盯着屁股后面?后面就是毒圈,而且他们的车还在那挡着呢。

 

卡卡西仔细地观察着楼下几栋破屋,发现了其中一个颜色不太和谐的点,于是果断用手里的AWM开了一枪。

 

看到击杀提示后,卡卡西心满意足地收回了枪,趴着把自己挪到了旁边的一颗仙人掌后面,等到下一个击杀提示亮起后才从另一面挪出。

 

【不得不说一枪爆头的快感真的是……】

 

【好爽啊,真的好爽,那种一枪毙命的刺激……】

 

【一枪爆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管你三二一都是一枪的事……太爽了……】

 

【不行我要去狙击训练场拿把AWM体验一下……】

 

【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怕听见的人也想去试试】

 

“看你这一枪一个的劲头我觉得我可以躺赢了,大腿,可以让我成为你的腿上最闪耀的一根腿毛吗~”带土给卡卡西一个‘深情款款’的眼神。

 

“别开腔,自己人,谢谢。”卡卡西摆出一张快要吐了的脸,把自己嘴里的盐棒咬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土土憋屈的脸我就克制不住自己狂笑的冲动】

 

【从想吐死转变成想笑死只需鹿惊的一句话2333333333333333333】

 

【土土:憋屈_(:з」∠)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演双簧呢还这么有默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没搭理带土骤然哀怨的那张脸,因为他又一次锁定了一个因为收圈所以花式扑腾跳跃转移的人,可惜卡卡西对于打移动靶都有一套专属流程了,很轻松地就把人给一发带走了。

 

“旋转,跳跃,你闭着眼,一秒钟成盒,意外的危险~”带土还哼起自己改了歌词的歌来了。

 

“求你了,别开腔,自己人,我快要被你杀死了。”安静地爬到了仙人掌的阴影后的卡卡西摆出一张快要死掉了的脸给枪补子弹。

 

【土土也是个人才23333333】

 

【这歌词很妙,就是有点跑调,像是这个不正经的人啊,他没个着调~】

 

【前面的大兄弟有兴趣出个道当rap歌手吗hhhhhhhhhh】

 

“你这是不懂得欣赏。”带土瞥了他一眼。

 

“哦,对不起,我宁愿自己是个聋子也不想听到您的‘天籁之音’。”卡卡西不理他,开了一罐运动饮料一饮而尽。

 

“呵,男人。”

 

“你不要逼我回复一个呵女人。”卡卡西把手里的空罐子直接丢向带土。

 

没搭理带土气急败坏恨不得开个手雷和他同归于尽的脸,卡卡西又一次换了个地方爬过去,打开瞄准镜开始搜索敌人,现在整张地图就只剩下包括他们在内的四个人了,估计对面是一个小队,因为自刚才卡卡西杀掉最后一个人后他就再没听见过枪声。

 

“喂,死基佬,怎么办?那两人不会等着圈子收吧?”

 

“你要相信我的运气,看看这把我有多红,看看你,”卡卡西给了他一个超级嫌弃的眼神,“唉,废话我就不说了。”

 

圈子收完以后果然不出卡卡西所料,他们在圈子的边缘,而山下那些屋子没一个在圈内的。

 

【转发这只鹿惊,这个月转运】

 

【转发这个鹿惊,每一把都吃鸡】

 

【转发这个鹿惊,你最希望的东西明天就到你手里】

 

【转发这条鹿惊你将会收到这辈子最好的消息】

 

【←这条鹿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要笑死我继承我的千万家产吗】

 

“哎呀,就很轻松惬意,”带土看着两个朝山上亡命狂奔的家伙,打开了手里AKM的六倍镜,稍稍调整了一下倍率后就对准了跑得比较前面的那个家伙,从脚底板到头上连着四枪带走,“还有一个就交给——”

 

话音未落,卡卡西的AWM已经喷吐了焰火,干脆利落地击中了那家伙的三级头。

 

“你说啥?”卡卡西扭头问他。

 

“不,没什么。”带土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提示上。


评论 ( 20 )
热度 ( 5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