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1)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注意到了摄像头的上移,卡卡西伸手遮住自己的上半张脸,配上自己戴上了口罩的下半张脸可以说除了一头白发以外什么都看不到了。

 

【咦咦咦男神是害羞吗?】

 

【鹿惊现实居然和游戏里一样是白头发吗!有点非主流的感觉23333333】

 

【口罩233333算是吃鸡同款吗?】

 

“口罩是个人身体问题,”感觉带土已经配合默契地拽下了摄像头,卡卡西放下手,语气带有一些无奈,“所以你们可不要像我一样身体差还沉迷游戏哦。”

 

【这是哪里来的语重心长的大人啊hhhhhhh】

 

【鹿惊这个语气特别像我老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曾经的网瘾少年劝人改邪归正一样233333】

 

【鹿惊你这个语气简直饱经沧桑2333333】

 

“哎呀算了不和你们贫嘴,呆逼,开游戏,”卡卡西给了带土一手肘,“还有你这一身黑是在搞什么?你说你要黑就黑,带个红色帽子和鞋子你当我是狼外婆吗?”

 

【我靠2333333333333鹿惊没说我还没注意到!!!!!!】

 

【小红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啰嗦!”带土红着脸把自己的帽子和鞋子给换了,“沙漠海岛?”

 

“今天比较想在水里游一游,海岛。”

 

“哦。”说着带土毫不犹豫地选了沙漠。

 

“……在玩我啊呆逼?”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的一条绳子勒在了带土的脖子上,周围炽热又黄沙遍地的环境让他有些难受,好在还能忍受,“打完这把换海岛吧。”

 

“怎么了,你不是最喜欢这种狙击人最爽的沙漠吗?”带土有些迷惑。

 

“有点热。”穿的比较厚实的卡卡西声音也开始变得厚实了。

 

【对哦鹿惊穿的超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不是要热死啊心疼鹿惊23333333】

 

“……你之前脱几件不就得了?”带土说道。

 

“之前说去海岛啊,要跳水当然是多穿点。”卡卡西理直气壮。

 

【……】

 

【这个鹿惊可爱,想……】

 

【前面的兄弟等等我带我一个!】

 

【前面的你们也不怕98k爆头▄︻┻┳═一……☆(>○<)】

 

“行了行了我的错,大爷,一会捡到好枪和子弹和三级物资都是你的,我捡漏。”带土举手投降。

 

“嗯,所以跳哪?”聊天期间他们已经上了飞机。

 

【黑斑羚镇!】

 

【狮城!】

 

【农场!农场!】

 

【皮卡多!当然是皮卡多!】

 

【军事基地!是男人就跳军事基地!】

 

【放‘哔——’跳电站!】

 

“去墓地。”卡卡西完全不管那些只有带土看得到的弹幕,“我的运气一项不错。”

 

“你这个真的不是在立FLAG吗?”带土用控诉的眼神看他。

 

然后等他们落地以后:

 

“大爷,鹿惊大爷,算我求您,剩下的小屋您来搜可以吗?”自己搜的房连一级包都没有,卡卡西已经三级装备齐全甚至捡了两个医疗箱,98k都有八倍镜了。

 

“呵,男人。”卡卡西瞥了他一眼,干脆利落地开始搜索,果不其然,又给他找出来两个医疗箱和一个肾上腺素,而他,只是搜了一般只会有一个物资的八个墓地小屋而已。

 

其他几个屋子把带土和卡卡西的弹药储备迅速填满,甚至剩下的枪里都已经配齐了最好的部件,带土也有了一个三级头。

 

【欧皇在世,受我一拜╰(:з╰∠)_】

 

【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尽的非洲泪……】

 

【膜拜鹿惊……这运气不去买彩票浪费了……】

 

【抱紧鹿惊的大腿ヾ(=・ω・=)o】

 

【前面的滚啊我先抱的!】

 

【鹿惊大大你还缺腿毛吗,会做饭上过大学会吃鸡的那种,只希望被同化变白!】

 

【我要做他的裆部挂件!】

 

【我也要!鹿惊的裆部挂件是我!】

 

【前面的不怕土土杀了你2333333333】

 

“哇,你们太黄暴了……”带土伸出手捂住眼睛,然而那指缝大到根本遮不住眼睛,“庆幸一下你们鹿惊看不到,要不然他可能就要开车撞我了。”

 

“你在干什么?”鹿惊有点不耐烦的声音响起,“我的车油都快晒干了你还在那里哔哔?”

 

“来了来了……是蹦蹦啊?”

 

“只有这个了,或者你想要更远一点的那辆摩托?”

 

“不了不了……”想起沙漠地图不管你车技多好都容易给一条沟和石头坑死的道路,在这有其他车还选摩托的不是特别自信自己的车技就是想要秀一波赌一把,毕竟其他的车再慢,也不至于跑不过毒圈呀。

 

【蹦蹦沙漠地图超容易飘移的……】

 

【对对!被那个落地飘移坑死了不知道多少次(#`皿´)】

 

【有的时候就很迷这个机车的判定……我小轿车有一次侧翻了平安着陆居然给我摔了一半血!一半血啊!就是一个还没有车高的小土坡(╬ ̄皿 ̄)=○】

 

【摩托更恐怖,我有次不知道怎么开的把车从山上落到了一栋楼二楼的天台,正好撞死了一个在那里搜物资的家伙……】

 

【我靠楼上你这运气?!】

 

卡卡西原地给这辆车灌油,捡到这辆车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辆车的油太少了,不能支撑到他们进入离这里近两千米的圈。好在之前搜到的燃料足足有三桶,开到决赛圈估计没有问题。

 

带土无聊地探出头,干脆打开六倍镜开始观察四周是否有人,别说,还真给他找到一个趴在山顶上用屁股对着他们的人。他吹了个流氓哨,手里的AKM开完一枪后迅速调整又补了两枪,直接把那个估计还不知道自己被爆菊了的家伙送上西天。

 

【土土枪法也有进步了啊~】

 

【两个人原先还是互补的,结果你们是补着补着就融合了吗?】

 

【水♂乳♂交♂融】

 

【上面那条注意点,不要公然开黄腔】

 

【鹿惊原先打近战就很强吧?还记得山顶废墟那一把一挑二连着两回吗!】

 

【土土的狙击……之前就只是普通人水平吧(゜-゜)】

 

【现在好很多了,至少打不动的目标都能中了。】

 

【前面的真的不是在嘲讽吗23333333】

 

“我还是不喜欢用狙击啦,”带土挠了挠头,开始欣赏周围的风景,“我没有那种潜伏的耐心。”

 

“因为你皮,因为你跳。”卡卡西言简意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好!】

 

【无比精准!完美!十分23333333333333】

 

【击中要害!带土倒下了!】

 

【鹿惊这毒舌也是没谁了23333333333】

 

“你这家伙……”带土看起来超级火大的。

 

“怎么了有意——”卡卡西话没说完一脚刹车加上猛打方向盘,然后迅速翻越座椅跑到了后座上,直接打碎车窗就架起了98k,八倍的瞄准镜已经映出了对方盯上带土、同为98k的枪口。

 

他干脆利落地扣下了扳机,可对方也已经开了枪,不幸中的万幸,带土头上是三级头,对面是二级头,一枪毙命,而带土还有丝血。

 

“吃急救包,快点。”卡卡西切换到驾驶位,停在一栋破木屋旁边,切换到了后座上,打开瞄准镜四处巡查着周围。

 

【我靠!我靠!】

 

【移动射击!还是一枪爆头!我靠!】

 

【一脸懵逼刚才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我靠?!】

 

【妈诶鹿惊这枪法!求抱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到窒息!真的是帅到窒息!】



评论 ( 26 )
热度 ( 5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