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15)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黑暗、憋闷。

 

快要不能呼吸了。

 

带土在梦境与窒息之间死命挣扎,终于,在拨开了脸上压着的厚厚的又毛绒绒的一坨东西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也顺利的从噩梦里醒了过来。

 

“……你要睡觉就好好睡行不行?”带土坐起来把那条罪魁祸首一把掀开,然后看着那条现在倒在被子上四劈八叉,之前把整个肚皮都埋在自己脸上的还一脸状况外的白狼,“你是想第二天一早拖我去棺材店买个盒子把我埋了吗?现在!去沙发睡,变回卡卡西之前你都不要进房!我不想半夜睡觉的时候被憋死在床上,这可是会记载入木叶史上最为搞笑的死法之一的。”

 

听到这‘绝情’的话,白狼整条狼都不好了,于是便把垫在脑袋下的两只爪子收到了身后,整个大头搁在柔软的被子上,耳朵拼命后扯,眼睛睁得大大的,可怜巴巴地凝视着他,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整条狼就差在头上顶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了。

 

带土回以坚定的凝视……

 

并没有,因为他三秒钟以后就心软了——毕竟这家伙看起来也太可怜了吧!

 

“……算了,下不为例。”带土抓了抓自己的脑袋,然后掀开了被子,“我去给你倒点水,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渴了……一杯够不够?”

 

白狼用脑袋蹭了蹭他的后腰,尾巴摇了摇。

 

“一杯就够了是吧,”他的脚去够床底下的拖鞋,“喝完好好睡觉,再给我捣乱就真的滚出去睡。”

 

带土下床去给自己倒水喝,顺便把卡卡西用的那个茶杯拿进来盛满了一杯水,然后带进房间凑到了白狼嘴边,白狼迅速用舌头把水全部喝了个干净,然后就在床上翻了个身,把白乎乎的肚皮露了出来。

 

放好水杯后带土顺手摸了摸白狼的肚皮,像拍西瓜那样拍了几下,又捏了捏白狼的耳朵尖,才出去把杯子放好了,带多了一床被子进房。

 

等他回房就把卡卡西的枕头放到了房间的柜子里,将两床被子叠加在一起放好,然后把整条白狼抱起来,放在了卡卡西睡觉的地方,又一次顺手揉了揉白狼的脑袋和下巴。看白狼自觉地摆好了侧躺的姿势,用眼神示意他可以进行下一步后就把被子给盖上了,然后自己也上了床,伸手抱住毛绒绒的,在冬天里显得格外温暖的白狼。

 

“睡觉吧……”带土打了个哈欠,眼睛已经要睁不开了,“乖乖睡觉,还能睡六个小时呢……早上还有任务啊……”

 

说着他就秒速睡着了,白狼见他睡着了,便把脑袋朝他那边挪了挪,鼻尖顶住他的胸口,嗅了嗅上面让白狼和卡卡西都无比安心的味道。

 

一只爪子轻轻地搭在了带土的腰侧,白狼抖了抖耳朵,决定跟随着这个让他安心的存在一同睡去——其实白狼连着三天晚上不睡觉都不会有困意。

 

至于第二天一早还有任务的带土是怎么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及时起床没有迟到的……就要感谢某犬科动物柔软又带电的肉垫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