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自己解决会死吗?!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诶哈哈……那个……卡卡西……你就帮帮我嘛……”


“……”卡卡西把自己从沙发上撑起来,“什么事?”


“嗯……就是……就是那个……哎呀你懂的你懂的,那个啦!”


“我不懂,也不想懂,你自己解决,”卡卡西又躺回去了,“这种事情自己做也不会麻烦到哪里去,再说了,你前天才让我帮过一次,现在我可还累着呢。”


“我自己做哪有你做的好啦……”


“你怎么这么禽兽啊!忍心让刚出完任务的我帮你做这个?上次做完任务你就要我做,上上次也是,过分了吧?”


“哎呀……那个不是没有你做得好吗……”带土半跪在沙发边上,眼神比饿了三天没吃饭的帕克还要可怜,“求你了就一次,就一次,接下来保管不会有第二次。”


“……多长时间?”


“一周,一周好不好……”带土蹭了蹭还在翻书的卡卡西。


“……这一周家务都你做,除了煮饭。”


“好的交给我!”带土立马直起身,把胸脯拍得啪啪作
响,“我这就去做准备!你要在这里还是房间?”


“就这里吧,做完后记得清理一下这里啊。”卡卡西懒洋洋地摇了摇手。


“好的!”


说着带土就颠颠地跑进了房间,里面立刻噼里啪啦一阵响,又等了好一会声音才停下,卡卡西把视线微微移到主卧的门口,就看到带土拿着一罐液体和一打白色的纸出来了。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卡卡西瞅了瞅他怀里的东西提醒道。


“没有吧……”带土开始清点手里的东西,“哎哟我去还真漏了……你等等我这就去拿!”


“先把东西放下。”听到这话带土连忙收回要迈进房门的脚,把东西全搁茶几上后才再次进了房。


卡卡西翻了翻带土拿出来的东西,这些可是他一会要用的,怎么可能不检查清楚。


“行了行了最重要的东西来了!”带土把一盒子小心翼翼地放在茶几上,“那个……卡卡西大爷……什么时候开始呀?”


“你这家伙还真是猴急……”卡卡西给了他一个白眼,“行行行我这就准备行了吧。”


说着这人就提着那罐液体和带土后来拿来的那个盒子走进了浴室,里面哗啦啦的水声和什么东西在摩擦的声音透过薄薄的门板穿出来。


“你好了没啊——?要我进去帮忙吗——?”带土在外面嚎。


“你再吵你自己做去!”卡卡西有些不耐烦的声音伴随着水声流进带土的耳朵。


又等了一会卡卡西才捞着个黑色的台子出来,里面还有一摊黑色的液体。


“说吧,这次任务的详情,不然我可没办法帮你写任务报告。”



评论 ( 58 )
热度 ( 4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