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厨房里的白发男人继续处理锅里的菜,屋主喂完他以为的狗崽后就从阳台上拖出来一个小箱子,在里面铺了一层破旧的布料后就把狗崽抱了进去。

 

“麻烦帮忙端下菜!”厨房里传来了声音。

 

“来了来了!”屋主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就小跑着进了厨房,热腾腾的干锅土豆片已经在碟子里等他端出去了。

 

等到屋主意识到自己还不知道捡回来的这个男人叫什么的时候,他已经抚摸着自己明显是吃撑了的肚子倒在沙发上休息了。

 

“……那个?这位田螺先生?不打算对着你的救命恩人介绍一下自己吗?”

 

“我是斯坎儿,感谢您的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做饭来报答您对我的恩情了。”卡卡西把自己的声音拉高了一点,“如果还觉得不够的话,我会在下个月打钱到您的账上的。”

 

“……不不不不我不是说不够!谢谢你的饭!而且……见到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带土连忙摆手到,“那个……斯坎儿先生,我是宇智波带土。”

 

“……你姓宇智波?”卡卡西的眉头微微皱起。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冒昧的问一句,您的家里还有其他人吗,或者说您还有其他的家人吗?”

 

“没有了,整个家族就剩下我一个了,”带土露出了一个坦然的微笑,“还有,斯坎儿先生也是不坦诚啊……嘴上说着救命之恩却连名字也不肯告诉我……”

 

卡卡西这才发现对面的带土的眼睛早已变红。

 

“是我的错,抱歉了,宇智波先生,”卡卡西迅速低头以躲过那双眼睛的催眠术,“我是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鹿惊?”带土听到了熟悉的音节。

 

“……这个反应……你是阿飞?”卡卡西也迅速反应过来了。

 

“……”

 

“……”

 

两人面面相觑。

 

“所以你说的有事……就是生死不明地倒在我家楼下的巷子里?”带土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啊哈哈哈,工作总是有些意外的嘛,没办法没办法。”卡卡西打了个哈哈。

 

“你这家伙是雇佣兵吧?别装蒜,把你捡回来的时候那身光学迷彩和你背后的枪已经足够你去警局里蹲上三五年了。”带土一手托腮一手轻敲桌子。

 

“……看样子还是我看走眼了啊,阿飞……不,宇智波带土。”卡卡西换上了一副人畜无害的笑脸来。

 

“彼此彼此,亏我还以为你是个送外卖的,还真情实感地担心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没办法,从小到大就只有这条路在我面前给我选嘛。”

 

“……你这个模样看着很聪明啊,没上大学吗?”带土有点诧异地挑了挑眉。

 

“人比较蠢,不会读书嘛,”身份都没有的实验室出品实验体怎么去学校读书呢,“而且家里的确有三个孩子要养嘛……不过你说你姓宇智波是自己取的还是说家里传下来的姓?”

 

“家里传下来的,怎么了?”

 

“我家里有一个孩子……也姓宇智波。”

 

“……等等你再说一遍???”

 

“我家里有个小孩也姓宇智波,看年龄应该是你的子侄辈。”

 

“……”

 

“所以……嗯……带土,有兴趣去我家里看看吗?”看到这个人就不由自主的把肚子里的话全给倒出来了,“那个……之前还说见一面呢……这算不算是最意外的见面?”

 

“……我是真没想到我随手从路边捡回来的人就是线上最处得来的队友的,”带土也没办法对着这家伙摆出一张臭脸,总感觉自己像是亏欠了他什么,才会把路边倒下的人像捡个宠物一样捡回来吧,“怎么?死基佬?一见面就邀请我和你同居?”

 

“呆逼,你有资格说我吗?路上随便捡个陌生男人都往家里带?”

 

“……我靠你个死基佬搞清楚状况哦,要不是你带土哥哥善心大发把你捡回来你就在路边凉了哦!”

 

“我命大得很,而且呆逼,有点警戒心,随便往家里捡人你是真不怕人家谋财害命。”

 

“乐于助人怎么不对了?善良永远不是你看不起别人的理由好吗!”

 

“没说你不对,只是要注意啊,”卡卡西叹了口气,觉得怎么这家伙还是那么让人操心,“你这次运气比较好捡的是我这种人畜无害的,下次你换个雇佣兵,人家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灭了你的口。”

 

等等……我什么时候替他操心过?

 

记忆力又开始闪那些他完全没有记忆的画面了,大概是他的成长版的白发男人的影像映在平滑如镜的石头表面上,那个男人只露出了一只眼睛,有些疲惫的半耷拉着眼皮,凝视着上面的某个名字。

 

可还没等他看清楚这个名字,眼前的景象便再一次模糊起来。

 

“喂!死基佬?鹿惊?卡卡西?你还好吗!”看着人说着话突然地就倒了下去的带土颇有些手忙脚乱地把人扶起来半抱在怀里,轻轻地摇晃着他,另一只空出来的手则微微用力地拍打着男人的脸颊,“喂!醒醒?没事吗!”

 

“……还好。”卡卡西听到自己的声音时还奇怪着声音怎么这么嘶哑,“没事了,你松手吧,让我缓一缓就好。”

 

“你那是没事的样子吗?”这人要是照照镜子就知道为什么带土满脸惊慌和担忧了,这脸色简直没比墙壁的白漆要暖上几分,“你不会是有什么病吧?有带药吗?”

 

“真没事,老毛病低血糖而已。”卡卡西摆了摆手,然后想要借力从人怀抱里站起来。

 

“低血糖个屁啊!刚刚才吃完饭好吗!”带土直截了当地把人按住了,然后直接一个公主抱把人给抱了起来,“去房里睡一觉再说!”

 

卡卡西被他抱起来的时候还有点懵,讲真,他长这么大从来没被人抱过好吗,还是这么羞耻的抱法,结果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带土已经把他放在了床上,还给他盖好了被子。

 

“等等,我还没洗澡……”

 

“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我看着你洗,一个是现在就睡,你选哪个?”

 

“你才是基佬吧!为什么要看着我洗啊!”

 

“你这个身体状况晕在里面了怎么办!”带土回答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不会的!我哪有那么虚弱!”

 

“你刚才都晕倒了,而且你那么轻,”带土做了个掂量的动作,“一看就是平时不好好吃饭,任务里又受伤了的缘故吧?”

 

“不是晕倒……算了你就当它是晕倒吧,不过我没记错的话,你家里只有一张床吧?我睡这里你要睡哪?沙发?”

 

“……这张床睡得下两个人的好吗。”

 

“……你才是基佬吧!我去睡沙发!我去!”说着卡卡西纪要挣扎起来朝客厅的沙发跑去了。

 

“好兄弟睡一张床怎么了你这个思想龌龊的家伙?”带土一把抓住他重新按回了被子里,“而且就你这力道我都按得住你你是多久没吃饭了?”

 

“我要是用全力你都飞出去了好吗……”卡卡西也不知道做了什么轻而易举地就从他手下逃脱了,“算了都是大男人你自己也说不是基佬我就去洗个澡吧……”

 

“我衣柜里有衣服哦,洗过的放心。”

 

“……你觉得我出任务会不带换洗衣物吗?”

 

“什么原来你有行李?”

 

对哦,我的行李还在安全屋。


评论 ( 30 )
热度 ( 6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