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诶……诶?!(7)

*O到没有C×3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混着来,人称杂乱

*一个连环梦加上成为在意的人的随身物品的AU

*老卡性格非常崩坏,当然还是火影忍者世界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12、

等到带土终于纾解了所有的情热,彻底冷静下来下来的时候,被他压在身下的人早就失去了意识,只留一张苍白的脸和昏迷之前就已经咬得血肉模糊的嘴唇。

 

他把自己已经软下来的家伙从卡卡西身体里拔出来,凝视着不比尸体好多少的人,叹了一口气后把人拦腰抱起放在浴室里帮他冲洗处理。

 

就是第一次做这种清理,让他颇有些手忙脚乱,这个时候他就不由得感激卡卡西的昏迷了,不然可能两个人都得尴尬死。

 

清理着清理着自己又硬了什么的……简直就是禽兽啊。

 

113、

把还在昏迷中的人放到清理过的床上,然后仔细地盖好被子,就开始就着月光对他的小学同学发呆。

 

114

小学同学在食物里下药想要抓到窃贼,吃了药的我却把人上了,该怎么办?

 

115、

大概都是祝99吧。

 

116、

“……垃圾。”带土摸了摸那头和月光同色的头发,“你看你现在的样子。”

 

他抿开卡卡西紧闭的嘴唇,轻轻地贴在上面,比起吻更像是一个安抚的触碰。

 

117、

说好要远离他的,怎么一个没注意就负距离了呢……

 

118、

等到卡卡西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直到他看到了坐在床边头一点一点已经睡着了的带土。

 

119、

“带土?”卡卡西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有多嘶哑。

 

他挣扎着从被子里出来,却被酸软无力的腰肢重新拖回了被窝里,重重地摔到床上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脊椎骨都要断了。

 

“你还在啊……太好了……”他伸出手去揪住了带土搭在床上的衣角,“带土还活着……太好了。”

 

120、

等到带土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卡卡西一点一点地拖进了被窝里,正和昨晚才负距离接触的男人睡成一团。

 

“……诶?带土?你醒了?”卡卡西察觉到怀里抱着的人的动作,微微抬起头去看他。

 

121、

带土此刻万分后悔自己为什么昨晚给卡卡西随便拿了一件领口格外宽松的衬衫。

 

这一片红得堪比他小学时期的考试试卷了。

 

122、

“……那个……早上好。”

 

“带土还活着……太好了。”卡卡西蹭了蹭带土的胸口。

 

123、

……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124、

带土感受着自己又一次敬礼的小兄弟泪流满面。

 

说好的喜欢女神呢,他现在算不算是背叛了女神投入情敌怀抱的渣男?但……但是……讲道理哪个男人看到卡卡西那张脸不会弯啊!不会弯的怕不是功能障碍啊!

 

125、

“不要在意昨晚的事情,”察觉到了怀抱着的男人的僵硬,卡卡西有点缓慢的说道,“没关系的,我知道带土喜欢的是琳……都是我的错,是我杀了琳……对不起,带土,对不起。”

 

“……垃圾。”

 

“嗯,我是垃圾。”

 

“不是!”带土烦躁地挠了挠头,“我知道……琳是撞到你的手上死的……”

 

“我才是个垃圾……”他斩钉截铁地下了结论。

 

“带土是我的英雄!”卡卡西收紧了怀抱,眼神空洞地凝视着虚无的位置,“的确是我害死了琳,这点毋庸置疑……带土想要杀死我也是可以的……”

 

“带土……可以回到木叶吗……都是我的错……”

 

126、

“你怎么越长大越不会听人说话了!”带土狠狠地一巴掌卡卡西的脑门上,“都说了!我不怪你!那是琳的意志!”

 

“可是带土……憎恨我的话……为什么要杀死水门老师和师母呢?”卡卡西像是完全没有听到他的话,依旧用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语气自言自语,“杀掉我就好了啊……”

 

“你这个笨卡卡!”带土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嘴,打开了右侧的写轮眼把人直接拖进了幻术空间,“都说了!我不憎恨你!还有!水门老师和师母还活着!”

 

127、

“不可能……水门老师和师母明明……”

 

“是真的啦……”带土的语气有些烦躁,“当年救了我的斑老头不知道什么时候联系上了水门老师,然后两个人联手合作,水门老师现在假死了在‘晓’的暗处活动,企图把木叶的黑暗彻底的连根拔起,有些事情在火影的位置上做不到,但是换一股力量就很轻松了。”

 

“斑老头要求师母用漩涡一族的封印术解决那个什么黑绝,但是师母现在还没研究出彻底封印的方法,就一直泡在涡之国废墟那边……现在我就在那个‘晓’里面干活顺便收拢力量啦……”

 

128、

“真厉害啊带土,”卡卡西终于愿意抬起头来看着带土了,“你还活着……老师还活着……师母也活着……太好了……”

 

“……可是带土啊……琳呢?”他的眼神似哭非哭,“琳死在了我手里……再也回不来了啊。”

 

“那你要辜负琳的意志吗?”带土沉下声音,“我知道的……那个时候我也在现场……琳当时……还活着……她看到了我告诉了我一切……让我不要怪你。”

 

“我那个时候把眼睛托付给你……不是要你用生命去把琳当做一件物品保护起来啊……琳也想要保护你啊,笨卡卡。”

 

“我们三个人都想保护其他人,就是每次都会有误解……反正……我不怪你,琳也没有。”

 

129、

被宽恕了。

 

被琳、被带土。

 

“卡卡西……谢谢你。”那个时候的女孩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只留几个空泛的口型在他的梦里闪过,“对不起。”

 

琳……不要哭呀……错的是没有保护好你的我啊。

 

他从来都不曾想过,琳像他想要保护她一样想要保护他。

 

130、

“带土。”

 

“嗯。”

 

“带土……”

 

“我在。”

 

“带土……!”

 

“我在……哭出来吧卡卡西,哭出来吧。”

 

131、

眼眶是红色的,却从始至终没有掉泪。

 

132、

“笨卡卡。”那个英雄的少年从未走远。




评论 ( 64 )
热度 ( 57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