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行了上车吧,快要收圈了还有一分多钟,”卡卡西在车里把副驾驶的车门拉开,“该上路了。”

 

带土气鼓鼓地上了车,把放在身后的枪抱进怀里,打开了车窗:“我们离圈多远?”

 

“还有五百多米吧,”卡卡西踩下油门,顺便看了一眼导航路线,“前面一大片山地……啧,看样子要绕个路。”

 

“山地不也能开吗?”

 

“太颠簸了不想开,”越野正在公路上行驶着,“一会你脑门都撞车顶上了信不信?”

 

“……额,那还是算了,还是好好开吧。”想起了卡卡西故意让他撞头的惨痛教训,“只不过来得及吗?现在开始收圈了吧?”

 

“……你这个乌鸦嘴。”看着已经要到车屁股了的毒圈,卡卡西猛打方向盘,脚下也换了个加速踩下去,“抓好你的把手和安全带!头可别磕到掉血!”

 

越野有些艰难地在坑坑洼洼的地面行驶着,好说歹说还能运转已经足够卡卡西和带土感谢上苍了,只不过地面原因带来的颠簸和不适就完全无法避免了,只能祈祷这段颠簸的路不要太远。

 

好在,他们的运气不错,在毒圈彻底吞没他们之前,成功地离开了坑坑洼洼的山地,来到了平整的沙土上。

 

越野的车轮在沙地上摩擦出奇怪的声音,前面有栋房顶都破损了的农仓,把车停在农仓旁边后两个人就下了车,开始搜索地面上的物资。

 

“……我们运气怎么这么差?”带土瞅了一眼下一个安全区的范围,他们又一次的没有被幸运女神所眷顾。

 

“是你运气差吧?我一般来说运气都不错的。”卡卡西淡定地从地上捡了120发5.56的子弹,“前面有个急救包,你自己去捡一下,我已经有六个了。”

 

“我知道啦……”带土认命的朝前奔跑,卡卡西则是回到了车上,给快要没油的越野倒了一捅燃油进去。

 

等到带土回到车上的时候,屁股后面的毒圈又开始收缩了。

 

“感觉我们就是来看风景的,”带土靠在车窗上嘟哝,“不过沙漠感觉没什么好看的,除了沙就是沙,偶尔一团风滚草过去都算是绿化了。”

 

“观光局嘛,不过刚才那个坑洼的山坡倒还不错,那片地方的岩石全都是红色的,在金黄的沙漠里还蛮好看的,”卡卡西看了一眼后视镜,“只不过附近没有绿洲,不然的话到还可以下水泡一泡?”

 

“滨海小镇那里不就是海吗?”

 

“可是我们没时间坐快艇下海转一圈啊,而且海水和绿洲里的湖泊怎么能一样呢。”

 

“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反正这个游戏里你一上岸全身就干了,也不会说海水上岸身上就会有盐巴。”带土把包里一些因为换枪了所以失去用处的配件全部丢出车窗外,“除了车进了水就上不来了和在水里游泳不能开枪以外这里的水对我们而言真的没什么区别。”

 

“也是。”卡卡西从兜里摸出一根盐棒叼进嘴里。

 

“其实之前我就很想问了,除了盐棒你就喜欢猛吸烟?怎么的?现实里有烟瘾?”

 

“没有啊,就是因为知道这个是虚拟的世界我才会吸烟啊,”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现实里烟那么贵,家里还有小孩子呢,怎么能抽烟呢。”

 

“……说的真有道理啊,诶诶诶前面有栋小房子!停车停车去看看!”

 

“哦,”卡卡西把车头微微调整了一下方向,然后稳稳地把车停在了屋子的阴影处,“下车吧……我去前面石头那里蹲人。”

 

“嗯?有人?”

 

“有,”卡卡西已经趴在地上打开了瞄准镜,“在对面的山腰上,还没看见我们,在打其他人。”

 

那家伙躲在一块岩石的影子里,目前卡卡西的角度只能看见他墨绿色的头盔,但那也没关系,M416已经上了膛,瞄准镜的中心准星也瞄准了那个绿色的点,‘砰’的一声正中目标,带起一阵暗绿色的烟雾。

 

那人估计是给吓到了,往后退了两步准备爬起来,结果卡卡西的准星微微一移,他的头就再一次地被锁定了,不紧不慢地扣下扳机,那人连杀死自己的敌人位置估计都不知道。

 

卡卡西从阴影里站起,摸了摸枪口处有些温热的消音器,进到了带土在的小屋里,枪口架在了窗口上。

 

“有什么收获吗?”他一边用瞄准镜带来的放大效果检查附近是否有敌人一边问蹲在他身边的带土。

 

“还好,现在两把都是突击步枪了,”带土晃了晃手里新换的SCAR-L,“这把稳定性不错,估计能杀几个了。”

 

“那不是挺好的?”卡卡西发现了远处一栋房子里好像有人,开始仔细地观察窗口,“西北315那边红底一层房子里有人,在窗口闪动,目测要出来了,准备一下。”

 

“收到。”带土打开了小房子的门,悄悄地从里面爬了出去,然后带上了门,蹲坐在墙角处凝视那栋房子。

 

很快,房子里的人就毫无警戒性地从窗户里翻出来了,头他都懒得瞄准了,直接打了十发子弹出去,管你什么甲什么头,都要死。

 

一个盒子在那栋房屋的窗口下闪闪发光。

 

“别去舔了,走吧,又要收圈了。”卡卡西在带土准备跑过去舔包的时候出了声。

 

于是带土满脸不爽地坐在了副驾驶上,还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个绿色的小三角形公仔在手里死命蹂躏着。

 

“诶……这个不是那个前段时间的端午活动的挂件吗?我还以为你会换衣服?”卡卡西看着那个小公仔,觉得还挺可爱的。

 

“……傻逼才会换衣服吧?那么绿的衣服你是觉得自己在海岛和沙漠不够显眼吗?”想起那两件几乎可以说是鲜绿色的衣服,带土抖了抖,把身上那些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全部抖了下去,“讲道理我都搞不懂美工的脑子是怎么长的?怕不是进了片太平洋吧?非要开发这种长得像是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才会穿的绿绿的塑料质感的衣服?还有绿色的帽子?讲道理一级头都没它绿!”

 

“我觉得还好,”想起了自家上司每次进手术室都会换的衣服,应该说是因为她比较在意这方面才会给整个医院都换成深蓝色吗,“至少那个有点像粽子的三角形防毒面罩还挺好看的。”

 

“……恕我直言,那个很诡异。”带土摸出一根棒棒糖又开始看风景了。

 

“很好看啊,反正我觉得很好看。”卡卡西瞥了他一眼。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收了几圈了?我怎么感觉已经玩了很久了?”

 

“是很久了,都二十分钟了,现在应该是第四圈吧?”卡卡西看了一眼剩余人数,“只剩下17个了,我们这算不算是苟到了半决赛圈?”

 

“还说观光局呢……”带土耸了耸肩,“看样子运气还是可以的。”

 

“我的AKM只有四十发的子弹都能进半决赛圈,”卡卡西把放在膝盖上的AKM冲着带土示意了一下,“所以说,运气这种东西还真的是很奇怪啊。”

 

“你不要分我啊!”

 

“谁说我不要了,哦对了还有三十秒收圈是吧……等等我停个车加下油。”卡卡西一脚踩在刹车上,无视身边某人因为差点撞到鼻子而开始炸毛的举动,把包里的燃油取出来开始往加油孔里面倒。

 

“好不科学哦,”这人一边倒还一边唠嗑,“为什么只有坐在车里倒才能加油呢,外面明明才是正常的车有的加油口吧?车里也有一条管道?太奇怪了……”

 

“……你为什么要在游戏的世界里寻求合理与科学呢。”

 

“也是啊,”加好油后卡卡西开始检查自己的弹药以及其余物资的数量情况,“绷带还有八个……你要一点吗?”

 

“我还有十个,你运动饮料四罐以上的话给我两罐吧,没怎么见到。”带土也开始检查其自己的包。

 

“哦,接着,”卡卡西摸出来两罐都丢了过去,顺便还丢了三十发5.56的子弹,“你的SCAR-L子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60发?”

 

“80,刚才那房子里捡到了三十,杀那个人用了十发。”带土接过子弹放进包里,“不过还是谢谢你啊。”

 

“人数下降的很快嘛,”卡卡西注意到那个17已经变成了7,“现在我们出去估计就是第三名了。”

 

“那就赌一把吧?”带土脸上写着跃跃欲试,“走你!”

 

卡卡西应了一声,把车开进了决赛圈,然后就开始各种高超车技秀操作骗子弹了,可惜的是,他们的越野实在是受不住五个人同时倾泻的子弹,在撞死了一个后干脆利落地爆炸开来了。

 

“哎呀第三,还不错,观光能有这个成绩真的出乎意料了。”卡卡西挠了挠头。

 

“护士姐姐还没来拔你的网线?”带土用手肘戳了戳卡卡西的腰,“那要不要再来一把观光?”

 

“……算了我下线了,免得被上司抓到揍死,”卡卡西一屁股坐在地上,“这几天可能要忙工作暂时不能上线,可能会去你的直播间动弹一下,就看你能不能找出哪个是我啦?”

 

“……你这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要相信我们之间的默契,默契,懂吗?”

 

“不想懂。”


评论 ( 14 )
热度 ( 53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