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所以要再来一把吗?观光局?”卡卡西拍了拍身边坐着的带土的肩膀,“因为我可能随时会被愤怒的小护士把头盔线给扯了,所以……”

 

“……你也知道小护士都会被你给激怒啊。”

 

“哎呀,躺在床上没事干真的会让我发霉的……”卡卡西伸了个懒腰,“所以我随时都会掉线哦,你单人的话……吃得到鸡吗?”

 

“……吃不到。”带土磨了磨牙。

 

“那不就是观光局?海岛或者沙漠选一个没怎么跳过的地方吧?”

 

“……沙漠吧,沙漠玩得比较少,而且沙漠荒地多得很。”

 

“……嗯……既然没人看了,要不要你来驾驶?”卡卡西按捺下自己的求生本能。

 

“真的吗!鹿惊你真是个大好人!爱你!”

 

“……虽然你叫我死基佬但是我不搞基的。”

 

“……你这个人思想怎么这么龌龊!”

 

“……讲道理你自己说的好吗!”卡卡西捂住了额头。

 

“算了不要在意那么多的细节,去排队吧。”带土按住想要起身的卡卡西,“我去吧,你再坐会,不是还在病床上躺着吗。”

 

“都能爬起来玩游戏了就证明没什么问题了嘛,”卡卡西还是顺从了他的好意,“那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乖。”带土还是没忍住地揉了揉他把针织帽摘下后到处乱翘的白毛,出乎意料又理所当然的柔软手感,然后他就陈趁卡卡西呆滞住没反应过来的时机跑掉了。

 

“这家伙……”卡卡西揉了揉被带土弄得更乱了的头发,用无奈的眼神目送他离开,“这算什么?打蛇随棍上还是得寸进尺?”

 

“……嘛,不过,算了。”他叹了口气。

 

没等多久把两人队伍排上的带土就回到了他的身边:“可以了,十分钟以后的队,”说着他还躺在了转换场景后的礁石上,“话说回来……这个游戏的海做的也太逼真了吧?感觉比我现实里看到的还要漂亮。”

 

“很正常,人家公司有秘密武器嘛,自然会让你觉得和真的一样,”卡卡西挪到礁石的边缘上,伸手下去碰那些反射着细碎的阳光的海水,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传递到大脑,“触感也很真实哦。”

 

“有的时候真的很好奇这些技术啊……你说这么好的技术干什么不好非要做游戏?”带土凝视着身后沙地上滚过去的一团风滚草。

 

“可能是因为……只能做游戏吧?”

 

“这是什么回答啦!好敷衍……”

 

“嘛嘛,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只能猜测嘛。”

 

“……有点想和你见面啊,”带土摸着下巴,“很想看看像你这么欠扁的男人到底长着一张怎么样的嘲讽脸呢。”

 

“老实说我对自己的长相还是很有自信的,”卡卡西又把自己挪回了带土身边,“见面的话……等我没那么忙了再说吧?”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感觉不是躺病床就是在上班?”

 

“干的活比较多嘛,家里好几张嘴要喂呢。”

 

“……你有孩子?”

 

“是啊,怎么了?”

 

“结婚了?看不出来啊,我感觉你就还未成年。”带土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被面罩遮住的脸。

 

“……谁跟你说有孩子就结婚了的?”卡卡西满脸无奈。

 

“未……未婚先孕?”带土这回是同时用上了‘哇你这个渣男’和‘你居然是个老司机’的眼神。

 

“……我收养的好吗!”也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本来不是这种会随便的把关乎自身的情报往外吐的人,可是面对的是这个人的时候……他总是不由自主地就像告诉他自己所有的情况,让他知道……没有……也过得很好。

 

没有什么呢……卡卡西陷入沉思。

 

“看样子你是个好人啊。”带土无意识的感慨道。

 

是个好人什么的,怎么这么像是我在给他发卡,带土也陷入了沉思。

 

两人相对无言了没多久,场景就转换到了飞机上,不约而同地打开了地图,开始查看飞机航线。

 

“怎么样,跳哪里?”这次的航线恰巧是整个地图的对角线,东北对西南,所以有很多平时没有办法落地的地方都在他们的选择范围了。

 

“滨海小镇?我还从来没有去那里看过呢。”带土举手示意。

 

“那行,滨海小镇就滨海小镇。”卡卡西开始闭目养神,当然没有忘记把他的针织帽重新戴好。

 

到了要跳伞的时候,卡卡西更是干脆利落地按了跟随,然后自己就开始眯起眼睛养神了,与他间隔了七米的带土神色复杂地看着那个在半空中都能睡的家伙,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后就开始加速下坠。

 

等到落地后,他都开始搜房子了,卡卡西依旧在他着陆的那块天台上一动不动。

 

“鹿惊?你还好吗?”他有些着急。

 

“还好——”卡卡西拖长了调子所以显得懒洋洋的声音从耳机进入了他的鼓膜,“有点困——再给我一分钟我就能调整过来。”

 

带土看了一眼安全区,很幸运,他们在圈内,虽然是圈边缘,但也免去了跑圈的烦恼。迅速把除了卡卡西在的那栋房子搜完以后,开始沿着公路找车。

 

“鹿惊!你好了没!”带土连地图都懒得打开直接冲着耳麦吼。

 

“好了好了……”卡卡西有些懒洋洋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听到车声了吗,我现在离你一百米,三秒后你就能看到我和我的车了。”

 

三秒都没到呢,带土已经看到了卡卡西开来的越野车:“你什么时候去找的车……”

 

“我搜完我那栋房子啊,”卡卡西靠在驾驶座的车窗上打了个哈欠,“看你的样子周围都搜完了,我搜完我那栋就下楼了嘛,前面有个小房子,旁边就搁着这辆越野。”

 

带土瞅了瞅现在卡卡西的模样,屁股后挂着个平底锅,背包是二级的,但是头盔明显是三级头,防弹衣看不见,,手里的枪和背后的枪都是突击步枪。

 

“……嫉妒使我变得丑陋。”他的视线锁死在了卡卡西的三级头上。

 

卡卡西把三级头的护目挡板掀起来一点:“呆逼,你要承认,你就是脸黑。”他又打了个哈欠,“你看我就一栋房子二级包三级头一级甲,平底锅和AKM、M416在手,你居然连个二级头都没有,头顶一片青青草原,啧啧。”

 

“……我想击杀队友了。”

 

“搞清楚你现在的状况先,你开枪我就把车开走,想碾死你或者下车打你的话我都比你多个掩体,甚至于我还能直接走,你现在就用腿移动。”

 

“我真的想打你了。”带土咬牙切齿。

 

“讲道理,你近距离对枪可能比我强,可就你现在手里的冲锋和没有倍镜的突击步枪……算了吧我两枪akm打你头或者三枪打你身上你就死了,你来得及在同等时间下用你手里的枪搞死我吗?”

 

好生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 ( 10 )
热度 ( 5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