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能不能有点默契?!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射上面……射上面!我靠你不要自己玩起来行不行!”

 

“你是猪吗!射上面一会砸死你!走下面!”

 

“哎呀……每次看到你们两个打起游戏来这个样子就很难想象你们平时黏得像是一个人呢。”琳放下手里拿着的两杯饮料,“带土要的红豆汤,卡卡西要的柠檬水,快点喝哦。”

 

“谢谢。”

 

“谢谢啊琳!笨卡卡你能不能注意一点我要死了!!!!!!”

 

琳看着电视屏幕,卡卡西操控的人物正在努力地破开机关,带土在天花板上一蹦一蹦的,差点还给卡卡西射出去的箭反弹到。

 

“前面有怪!你能不能输出一下!”卡卡西疯狂地按着手柄操控人物躲避。

 

“我下不去!有本事你把我搞下去啊!”已经尝试着下楼了的带土被完美地卡进了天花板的缝里,动弹不得。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只好先用箭把他从那个坑里解救出来,结果一个没留神自己被怪喷的火球蹭到了,下一秒就变成了一摊尸体。

 

“……”卡卡西面色冷静地放下手柄,“你继续,我先去上个厕所。”

 

直到卡卡西的身影消失在了客厅后带土才一脸懊恼的放下手里的手柄,任由自己的人物被怪物的攻击吞噬。

 

“……没意思。”他躺在地上嘟哝道。

 

“你总是这样呢,每次双人游戏卡卡西死了你就去陪他。”琳笑了起来。

 

“……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有默契的,默契,默契嘛。”带土翻了个身,耳尖有点红。

 

“……你怎么就死了?”卡卡西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到游戏结束的电视屏幕,便瞟了地面上瘫成一只海参的带土,“我就上个洗手间的工夫你就凉了?”

 

“没有你没意思。”

 

“继续玩下去啊?反正也活不了多久多挣扎一下嘛。”

 

“不要,没有卡卡西陪我玩很没有意思。”

 

“但是每一次你先死了你都硬要我活着继续通关,”卡卡西一脸无奈,“双标啊你这是。”

 

“就双标了!我怎么能让卡卡西陪我一起死呢!”

 

“那你死了我就一定要活下去吗?”

 

“对啊,你要帮我报仇,你要完成我们共同的游戏目标,用你的人物替我去打出HAPPY END嘛,”带土翻了个身起来,“这个时候就要有点默契。”

 

“真是默契的话要不一起死,要不一起活好吗,”卡卡西耸了耸肩,“算了,不指望我们能有点默契了,光是口味就足够让我们吵一辈子了。”

 

“……这方面能不能有点默契?一起吃甜的不好吗?”

 

“不好。”

 

琳笑着揉了揉他们两个的脑袋。


评论 ( 36 )
热度 ( 2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