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日日日日死基佬你搞什么老子不搞基!”带土捂住自己的耳朵,自以为恶狠狠地瞪着那个调戏完他又坐回了驾驶位甚至开始哼歌的男人。

 

“呆逼,我搞的是你啊,不搞老子。”卡卡西打开小地图看了一眼圈边缘的位置,稍稍倒车调整了一下车头位置,就一脚踩在了油门上,任由车沿着下坡近乎自由落体。

 

【土土你和别人差太多段位了】

 

【天要下雨土要嫁人……】

 

眼前出现一个小破,上面还有两栋房子,卡卡西干脆把车停在了小坡下,靠腿跑上了坡,进房搜刮。

 

带土紧随其后,结果还没来得及从窗口翻进去。他就看到了绝对不是鹿惊的人影在另一栋小房子里移动着。

 

“死基佬!有人!”他一边冲着耳机喊一边蹲下躲在墙角,调整着手里的枪的准星,“隔壁房有一个,帮我看着有没有第二个人!”

 

“放心,第二个人在楼上,”鹿惊一边回复他一边火速从楼梯上下来躲过在二楼房间里躲着的人丢过来的破片式手雷,“手里有雷,可能会跳窗跑,小心。”

 

“我知道了!”带土探出头来,瞄准镜已经对准了那个背对着他的家伙,可惜,只开了两枪那家伙已经反应过来迅速蹲下,开始吃急救包,而且此刻他的位置已经暴露了,难保对面会不会丢手雷。

 

迅速把枪里少了的两发子弹补上,他开始往房子的右侧移动,结果此时突然有人从天而降到他面前,带土下意识地开枪,对面估计是没料到楼下居然有人蹲着移动失去了脚步声的探测,直接就跪在地上爬行了。

 

没急着解决,因为还有一个人在对面屋子里,不过他已经没有队友了,直接干死他变成了没什么危险的可选项。卡卡西此刻也在房子的一楼,枪已经在窗口架好了,只等那家伙从窗口能看到的地方站起来就能解决掉他。

 

他们等了一分多钟,等到那个在地上爬行的家伙都血槽耗空死掉了还是没等到对面房里有人移动。带土眉头一皱,下意识地察觉到了不对,干脆利落地翻窗进房:“死基佬,瞄准我的头!有人打我我会给你报位置。”

 

“知道了。”卡卡西有些认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直到带土把整个房间走完,他都没看到那家伙的踪迹,结果此刻在耳边响起的车声让两人脸色一变。

 

【……对面可以啊】

 

【我去居然把车偷了?!强!】

 

【在鹿惊和阿飞手里偷车……这家伙移动找阴影点的能力也太强了吧?】

 

【23333333土土要原地爆炸了(つД`)】

 

“我靠!”带土气得对着那个离他们远去的车屁股连开了十几枪,“这狗比居然偷我们车!”

 

“冷静。”卡卡西安静地打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找到的六倍镜,连续三枪打在右后轮上,成功的让车子的右后轮爆了胎,“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冷静一点,你一暴躁反而不容易坑对方一把。”

 

看着已经爆了车胎的越野车骤然减速,卡卡西从草丛里拎出一辆摩托来:“上车吧,是时候去搞他了。”

 

【……摩托哪里来的?!】

 

【鹿惊你是包里存了一辆吗!!!我根本没看到那片草里有车!】

 

“……你这都能看到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服你的眼力。”带土感叹了两声,正想趁机先上车以征得驾驶位,卡卡西一脚就打消了他的念头。

 

“我们是去追击敌方,不是千里送人头礼重情更重。”他上了驾驶位,示意带土把屁股挪到隔壁那个小座位上,“坐我后面不能开枪,换位,快点。”

 

带土‘切’了一声,不甘不愿的坐进了俗称婴儿床的座位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里送人头礼重情更重】

 

【鹿惊人才啊233333333333】

 

【土进婴儿床的模样真是……噗】

 

【头上顶个伞怕不是鹿惊蘑菇农上路】

 

【追击敌方:爆胎越野】

 

卡卡西下压着车头,直到那辆越野的背影的这片草皮有数不胜数的小坡,就连他都不能保证不翻车,自然是没有一口气全速就冲了过去。

 

“你这蛇皮走位也不嫌晕车……”带土感受着这车一会左一会右的奇葩操作,默默地吐槽道。

 

“总好过翻车,而且谁知道那家伙有没有切换座位,”卡卡西死死盯着那辆越野,时不时就让手里的车头再扭出一个弧度来,“现在说不定,有十几个枪口对着我们呢。”

 

“……”带土没出声,默默打开了小地图查看了一下剩余人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怎么人数下的这么快?”

 

“……我就知道。”卡卡西的表情有些疲惫,“还有几个?”

 

“19,刚才不是还有70个人吗!”带土真的是一脸懵逼。

 

“你看看圈子是怎么收的,第一圈的时候军事基地那块也在圈子内,而山顶废墟也有一小块蹭了进去,就是我们现在的位置,第二圈的时候整个军事基地还有沿海那一块全没了。”

 

“……有人守了桥。”

 

“没错,而且看样子,是所有的桥都被封锁了,也就是说,我们肯定会对上装备强大到可怕的至少三队人,做好对方人手98k和八倍镜的心理准备吧。”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根烟放进了嘴里,干脆利落地一别车头让摩托来了个漂移刹车。

 

【……这把吃鸡希望渺茫啊】

 

【而且我刚才看到击杀消息几乎都是那几个名字……】

 

【鹿惊这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能力……帅爆】

 

【现在就是真的要猥琐发育,别浪了】

 

带土沉默地拉开枪栓,连人都不瞄准直接对着越野倾泻手里的子弹,对面估计知道从车胎爆了的那一刻他就无法反抗了,任由爆炸的车将他一同带走。

 

“现在怎么办?”他扭头问卡卡西。

 

“想放弃啊?”卡卡西下了车开始朝远处的房子一路狂奔。

 

“没有很想赢,可是又知道自己估计没什么希望……”

 

“那就去试试嘛,反正输了也不会有什么损失,赢了的话……不就达成梦想了吗?”卡卡西迅速将捡到的更好的配件往自己枪上装,“哪一次吃鸡不是赌博呢?”

 

【强行毒鸡汤啊233333333】

 

“……那就上了?”

 

“上个鬼,帮我捡燃油,我包没位置了,外面有辆越野。”

 

“……哦。”

 

【2333333333333土土你被吃的死死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真爱是车呢!现在就只会乖巧地帮人家捡燃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届土土不行(≖ᴗ≖)✧】

 

后来带土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反正卡卡西叫他打哪里哪里他就打哪里,杀的很爽快,然而还是很可惜,在他们快把对面的一队人打死的时候,被后背上来的敌人阴死了,最后只拿到了第三名。

 

“……好可惜啊。”带土抱住膝盖,扭头看隔壁的卡卡西。

 

“是啊,不过别沮丧,一局游戏而已,输了就输了嘛。”卡卡西揉了揉他的脑袋。

 

【……怎么办两个人都好可爱想偷】

 

【+1】

 

【+2】

 

【+身份证号】

 

“你要下了吗?”带土扭头问卡卡西。

 

“可能吧?你要退直播了?”

 

“……嗯。”

 

【……土土再见】

 

【土土你这是有了新欢就不要我们这些旧爱了啊,哼】

 

“直播间关了?”卡卡西问道。

 

“嗯。”

 

“那好,和你说个事,这段时间我可能都不在,有工作要忙,今天也算是忙里偷闲才能跑上来了,要是被老板抓了我估计要被她打进地里去。”

 

“……你上班时间还偷偷玩游戏?”带土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他。

 

“没,我休息,只不过因为身体原因……被勒令不能玩嘛。”

 

“那你还不顾身体玩游戏!”带土要炸了。

 

“没事的,我自己身体自己清楚,而且昨天说好了要来和你一起玩的……我怎么能失约呢?”

 

唯独对你,我不想失约啊,卡卡西低下头自嘲到。

 

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前世的遗憾深入骨髓了吧。


评论 ( 27 )
热度 ( 5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