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单向选择(下)

*作者是个傻逼

*原著AU

*非常ooc*3

*感谢你愿意浪费时间看这样一个故事

我的文章目录


 



“……你怎么就这么残忍呢。”带土用自己的左手摸上自己的左眼,明明是他的眼睛却一直疼痛着,大概是因为在另一个人的眼眶里停留了一段时间便不认他这个主人了吧。

 

慰灵碑上没有卡卡西的名字,因为他的尸体回到了木叶,原来刻着他名字的慰灵碑上的那个位置现在已经留给了别人,而卡卡西的墓,除了他们水门班便无人问津。

 

连带着连朔茂的墓,每次去都杂草丛生了。

 

毕竟没有人会把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上坟上,人总是要向前的,背负得越多,越要往前走啊。

 

那个小天才会不会寂寞呢,带土摇了摇头,露出一个微笑来,他的父亲也在那……想必不会寂寞的。

 

他那么喜欢他的父亲,最后也践行了贯穿他父亲一生的信念,甚至在最后都是笑着离开的,虽有遗憾……但不后悔。

 

“我很后悔啊,”他的额头顶在墓碑上,“为什么我不早到一点……为什么我收回了送给你的礼物……为什么死去的不是我呢?”

 

“我要是没有拜托你保护好琳,是不是你就不会死呢?”

 

“……不过你那么心软的人,就算我不说也会保护好琳吧,就算是要付出生命。”带土干巴巴的笑了两声,“你为了保护同伴从来都是这样,不管自己的命,只要同伴没事自己怎么样都可以,不是吗。”

 

“说真的,我好想你,有的时候会梦到你凶巴巴地俯视我,我气鼓鼓的还嘴……可是一醒来我怎么连你的声音都听不到了呢,笨卡卡?”

 

“琳很好,他最近找了个男朋友,你应该也有印象吧?就是那个整天叼着根东西的不知火。水门老师也很好,和玖辛奈师母有了孩子,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很健康很活泼,自来也大人那个起名废把自己书里男主角的名字给他了,要不然这个孩子可能要叫‘鸣门卷’了,你说一个人顶着个食物……还是拉面上的食物的名字可能长大后恨不得报复社会吧。”

 

“你说你要是活下来了……未来会不同吧?你会一直站在我身边,和我并肩作战,我们共享一双写轮眼,名闻五大国的神威组……那一年在神无毗桥下诞生的英雄就两个都会在未来大放光彩了。”

 

带土凝视着那个鲜红的名字,低低哑哑地笑出声:“我一直都不敢相信你居然会那么轻易的死了……而且你居然还能认出我来……我们上次那么有默契都是神无毗桥的时候了,一年没见还是那么有默契……笨卡卡你这个人真是嘴硬心软。”

 

“还说看不到我成为火影……没有你当我的辅佐官我这个火影有什么意思呢?没有人帮我,我又那么笨,肯定做不好的……有的时候我老觉得有人在看着我……是你吧。”

 

“当时说好要用这只眼睛看清未来的……可为什么最后只有我看着呢?”

 

“一个人活着很难啊卡卡西……”他捂住自己的左眼,“说好的会一起活下来呢……你这个骗子……”

 

带土咽下嘴里的苦涩,曾经有一朵花在他的土地上摇曳,可那朵花在要开的时候就被烧灭了,种子落在了灰烬里,可他还能等到那朵花再一次抽芽开花吗?

 

我喜欢你啊,他想,怎么偏偏在你死去了我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的是你呢。

 

带土蜷缩在墓碑前,活像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流浪犬。

 

“你看,你在憎恨我。”卡卡西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眼前的一切扭曲成迷幻的色块,等到带土恢复视野的时候,长大后的卡卡西出现在他眼前,他居然还是笑着的。

 

“想起来了吧?”卡卡西结了一个‘解’的手印,无数被封印起来的记忆碎片回到了带土的脑海里,他抱住脑袋缓缓地蹲下去,一时之间纷乱的思绪让他动弹不得,只能放任自己软倒在地上。

 

卡卡西蹲在他的身前,捉起带土的左手,放在自己的左眼上。他的表情甚至可以说是相当的轻松惬意,仿佛他不在战场上,而是在一生一次的美梦里。

 

死去的琳、一起倒在战场上的卡卡西、在木叶肆虐的九尾、印在他后背的螺旋丸、月之眼计划、‘晓’、宇智波斑……那些东西带着数不胜数的恶意挤进他的大脑里,那疼痛甚至让他想起了当年神无毗桥下的巨岩。

 

我喜欢你啊,卡卡西,那个在那场梦境里蜷缩在墓前的青年双眼俱全,他没有说出口,可心里满满的都是关于那个人的思绪。

 

我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啊。

 

短短的几个音节在他的四肢百骸里流动,他们聚成团在他以为自己早已停止跳动的心脏里彰显存在感,在他纷乱的思绪里吵闹,在他的每一滴鲜血里沉默,又在他每一个骨关节中发出生命开花的脆响。

 

“我……”他强忍着难受抬起眼皮,看着眼前模糊不清的卡卡西,“我……我喜……”

 

“嘘。”卡卡西的手指抵在他的嘴唇上,那手指冰冷到比起人类的肢体更像是屋檐上冻结的冰棱,“你在憎恨我。”

 

那只手指很快就收了回去,在带土想要再次出声的时候捂上了他的半张脸,不知什么时候卡卡西的面罩已经摘下来了,他眉眼弯弯,嘴唇却没油勾起一丝的弧度。

 

那只手在轻轻颤抖着,缓慢又温柔地摩挲着带土脸上的伤疤。

 

“你在憎恨我,”他终于把嘴角勾起了一丝的弧度,“所以,杀死我,停手吧。”

 

卡卡西另一只冰冷的手捉住了带土软软垂下的手,抵在了自己的心口。



END



解析

评论 ( 44 )
热度 ( 46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