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等到某人终于游到岸边的时候,毒圈早早地就已经越过了他,以一种奇快无比的速度向他前进的方向收去。

 

带土大概是看了一眼自己的血条,便重新跑进了河里,任由河水带来的窒息和毒圈带走了他的生命,闪烁着绿色光芒的盒子沉睡在了河底,若不下河都看不清。

 

“哟?落地跑了跑成盒啊呆逼?”见他结束了游戏,卡卡西打开了话筒,带些调侃的声音传到了还在郁闷中的带土耳朵里。

 

“我靠死基佬你终于上线了!”带土一个激动差点从自己蹲着的飞机残骸顶端跳了下去,“我等了你好久了!不是说早上吗!现在都快中午了!”

 

“有点事情要忙,”卡卡西轻描淡写地揭过这个话题,“所以来吗?而且你现在这个状态是在……直播?”

 

【……鹿惊是怎么看出来的?】

 

【男神连直播与否都看得出来?】

 

【我记得直播是没有任何提示的?】

 

“你怎么知道?”

 

“和我双排的时候把车开到二楼也不见你这么沮丧啊,”卡卡西毫不犹豫地给广大网友爆料,“就把车翻进了河里你能郁闷这么久,肯定是有人看还笑你啊。”

 

“……”带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这观察力。】

 

【鹿惊现实里怕不是心理医生吧!解析这么迅速?】

 

【人与人之间果然是不同的】

 

【真爱,这是真爱啊朋友们!】

 

“行了别瞪了,来吗?我可能也就今天能陪你玩了哦?”卡卡西耸了耸肩。

 

“……你有事?你现在精神状态还不太好吧?”带土仔细看了看他的眉眼。

 

“没办法,我们这个行业就是那么风里来雨里去的,老板有令不得不从嘛,”卡卡西半真半假地准备套话,“倒是看你每天都在线,这么有空?”

 

“我就是吃直播这碗饭的嘛,偶尔有几个兼职而已,”带土打了个哈哈,“你不会是送快递还是送外卖的吧?不过这两个活计也不至于让你整个人肾虚了一样吧?”

 

“这次是意外出了点事嘛,”鹿惊迅速拉他进队,“行了别废话了进队吧。”

 

带土按了同意,瞬间就被传送到了鹿惊所在的海岛的瞭望塔的最顶端,眼前的是被染成了橘红色的云朵和天空。

 

“我靠……你怎么手这么红?”一般进游戏前的等候区域都是正常的海岛加上白天时段的蓝天白云,其他的时间段的景色可谓是可遇不可求,能遇到一次都能惊艳到群众们。

 

“不知道,反正挺好看的,多看一会也不会怎样,我选的是预定时段排队,没有直接排,所以我们还能看五分钟。”卡卡西坐在他身边,两条腿耷拉在踏板下随风飘荡。

 

“而且一般这种时候,大家都不急着排队呢。”他指了指隔壁那栋楼的楼顶,带土这才发现那里已经坐了密密麻麻的一群人,都在安静地看风景,明明是个残酷的大逃杀类游戏,此刻却显得格外温馨,大家简直就像是出来一起旅游的一样。

 

【火烧云……我玩了这么久都没有遇到过……】

 

【嫉妒……真的好美啊……换我的话可能能在这里看一天】

 

【其实在下面岩石侧面的沙滩上看风味更佳哦,还能听到海浪声和看到带有一丝金色的海面】

 

【我玩了三百多次了,也就遇到过两次火烧云……】

 

【听说还有黎明景,那个更好看】

 

【黎明有是有……可是据我所知遇到了黎明景的都不想退出游戏了】

 

【太夸张了吧?不就看个风景吗?现实里也有吧?】

 

【太天真了你们……黎明景是有极光看的,而且仅限二人小队能看到,很多情侣不就是冲着这个天天落地成盒?】

 

【不会吧???极光???所以这个海岛到底是对应地图哪个位置啊(〃'▽'〃)】

 

【我还没亲眼看过极光呢……游戏里和现实都没有_(:3」∠)_】

 

【还有江湖传说,黎明景是有海豚看的,但是要下海还要游一段,可以解锁一个成就‘海之子’】

 

【海豚!!!!!!!!!我原地爆炸!!!!!!这不是一款枪战游戏吗!!!!!!为什么会让风景党都流连忘返!!!!!!】

 

【对不起我每次吃鸡都是瞎跳,专门挑没有落过地的地方跳……然而每次风景没看多久就被人打死了QAQ】

 

【前面的兄弟,你这个风景党某些方面来说也是很强了……】

 

“话说回来你觉不觉得那朵云很像摩托?”带土指了指靠左侧的一朵云。

 

“我觉得比较像你开进水里的摩托。”卡卡西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男神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badbad23333333333333333333】

 

【妈诶土土要爆炸了吧23333333333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土:(*゜Д゜)σ凸←自爆按钮】

 

“……我现在把你这个死基佬推下去为民除害。”

 

“我觉得你把自己推下去的可能比较大。”卡卡西淡定地回话。

 

【hhhhhhhhhhhhhhhhhhhhh你也有今天啊土土】

 

【哈哈哈哈哈打不过人家又说不过人家土土别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死基佬!”带土干脆利落地从塔顶上爬起来,然后蓄力,准备把那个白头发的家伙推下去。

 

卡卡西灵巧地单手撑在延伸出去的跳板上,把自己的两条腿从毫无借力之处换到了跳板上,另一只手抓住带土伸过来的手,只是一拉一带,带土就开始了自由落体运动。

 

【……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靠鹿惊这么能打?】

 

【看样子现实里鹿惊武力值也很高……大概有三只鹅吧。】

 

【土土只有一只鹅的战斗力……点蜡。】

 

【土土的重量为5kg,他从塔顶坠下,三秒后接触地面,请问塔有多高?(重力加速度为标准值:9.8m/s)】

 

【为什么前面的兄弟非要我想起我的物理作业还没写完……】

 

“……等一会我捡到枪,不把你爆了头都难卸我心头之恨。”二十秒后带土回到了塔顶。

 

“你捡得到枪再说吧,冲锋枪和霞弹枪成盒的阿飞先生。”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欠打?”

 

“没有,我这么和蔼可亲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热心市民的一个人,可不像你。”

 

“……”带土觉得自己如果能用眼神杀人,这家伙估计尸体都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完全不是人家的对手啊】

 

【不气不气,不是我们太弱,是敌方太强了哈哈哈哈】

 

【没事,土土,嘴上说不过你可以让他用♂嘴♂再说一次啊】

 

【噫前面的人,接好你的去污粉】

 

【不是一个段位的,难怪被完败啊啧啧】

 

【毒舌的鹿惊男神也好可爱啊hhhhhhhhhhhhh】

 

“行了别废话了要开局了,”卡卡西调整了一下坐姿,下一刻他们已经坐在了机舱内,“跳哪里?”

 

“山顶废墟吧。”

 

卡卡西看了一眼路线:“差不多地图的尾端了哦,你确定?”

 

“嗯,我确定。”带土点了点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手指去戳卡卡西的额头。

 

结果千钧一发之际卡卡西微微后仰,居然躲开了这一下。

 

“……看样子你现实还真的挺能打的嘛,退伍的军人?”带土戳他的手指没收回去,索性自然垂落抓住了人家的手

 

“哪可能?小时候和我爸学的,你想学的话可以教你两手。”

 

“你说的啊!”

 

“等我有空,最近很忙你别忘了啊。”卡卡西亲昵地把额头在带土的肩膀上蹭了蹭。

 

明明和这个人不熟悉,明明两个人满打满算认识的时间还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却不知为何该死的有仿佛无数次出生入死的默契,该死的有永远都聊不完的话题,该死的想要更加地贴近对方多一点,仿佛他们上辈子就认识了一样。

 

【基,真的基】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求求你们在一起,这里是九块钱】

 

【按头小分队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 ̄▽ ̄)/】

 

【ヽ( ̄▽ ̄)ノ】

 

【(*´゚∀゚`)ノ】

 

【ヽ(゚∀゚)メ(゚∀゚)ノ】

 

【(´▽`)ノ】

 

【土土你一边骂别人死基佬一边飞速地变基,鹿鹿你一边骂别人呆逼一边把自己变成呆逼的肩部挂件……同性婚姻法已经通过很多年了】

 

【我感觉满屏幕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我一个直男都有了想谈恋爱的感jio……害怕自己突然变基】

 

【恋爱的酸臭味快要溢出我的屏幕……】

 

“要到了准备一下啊。”卡卡西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自己的手,把额头从带土的肩膀上挪开,开始整理自己的针织帽,刚才一不小心把一条刘海给蹭了出来,为了防止一会挡住他的瞄准镜视野,现在得赶紧把那条不听话的头发塞回去。

 

“知道啦。”带土已经走到了舱门,正在凝视着飞机与目的地逐渐缩小距离的那条直线。

 

等到卡卡西走到舱门口的时候,带土就已经一跃而下,卡卡西也紧随其后,两个人在空中的直线距离不到十米,可惜风太大了,他们连对方说话都听不清。

 

快要落地的时候带土拉开了降落伞,是一顶黑底红云纹路的‘晓’降落伞,他扭头去看卡卡西,惊讶的发现对方居然把以往的系统自带军绿色给换了。

 

“我靠你这个不是???”

 

评论 ( 26 )
热度 ( 5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