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等第二天卡卡西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小樱站在床头,正在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的吊瓶换药。

 

“老师你醒了?感觉怎么样?”看到自家老师的苏醒,小樱颇有些惊喜。

 

“还好……什么时候打的药?”卡卡西凝视着自己手背上的针头。

 

“老师你昨晚睡着后打的,还没打多久呢,这是第一次换药,”小樱把空瓶从支架上拆下来,“伤口开始愈合了,但是师傅让我转告你,要是再给她看到你作死把伤口搞裂的话,那个花魁任务就交给你了。”

 

“……纲手大人这也太过分了吧。”

 

“我倒是觉得师傅做得对,老师你呀,就是不珍惜自己,小心鸣人知道了给你表演一哭二闹三上吊哦。”

 

“所以鸣人和佐助看来还不知道了?”

 

“老师你说要瞒着他们我能不听吗?”小樱翻了个白眼,“你就最疼他们,因为我学医所以直接把遮羞布全在我面前掀了啊?”

 

“抱歉啦,小樱,”卡卡西有些费劲地把自己从床上撑起来,艰难地伸出还缠绕着绷带的左手在小樱头上轻轻地摸了摸,“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那一天你没有回来。”

 

“……老师,你真是什么也不懂。”小樱低下头。

 

天知道那天小樱因为有事,回到家里却看到家里的监护人浑身是血摔在地上快要没了呼吸的时候有多后怕,是不是她再晚回来一点,是不是她那天记得把材料带上了,卡卡西老师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不过他们不约而同地瞒住了家里剩下来的两个男孩子,毕竟要是那两个人知道了,一个表面不说背地里估计要原地爆炸,一个估计当场就原地爆炸,小樱和卡卡西都拒绝想象那个画面。

 

“老师我老了,人比较笨了嘛,”卡卡西打了个哈哈,缓慢地把手收了回去,“小樱就体谅一下老年人吧。”

 

“老师你要是还有下次的话我就真的告诉那两个人了哦!”小樱对他怒目而视。

 

“……我错了。”

 

“嗯,”满意地点了点头,小樱从随身携带的医疗箱里拿出一个类似于体温计的长条形物体,“老师躺回去吧,我看看你的精神状况怎么样了。”

 

卡卡西乖巧地顺着自家孩子支撑他的后背的力度倒回柔软的床铺里,任由那根长条物体在自己的额头上滚动。

 

“好了很多……”小樱看着配套的仪器上显示的数据终于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看样子是终于挺过去了开始好转了?”

 

“我在那个游戏里,遇到了一个宇智波。”卡卡西把手背搁在额头上。

 

“老师你确定吗?宇智波?可是现在的宇智波不是除了佐助就……”小樱不自觉地收紧了捏在医疗箱边缘的手。

 

“我确定,因为我想办法引起了他的注意和他一起玩了几把后,一开始相当严重的幻觉状况出现了缓解,”卡卡西的语速有点慢,大概是他在组织语言,“这人可能是当年宇智波家的旁支,在游戏里叫做‘阿飞’,不排除是小号的可能性。他有个直播间,那些观众会叫他‘土土’或者是‘阿土’,同时他对于这种称呼是完全反射性的回应,所以他的本名里应该是有个‘土’字。”

 

“我会拜托师傅去查的,不过老师你要快点好起来哦,师傅说有个非你不可的任务。”

 

“一会叫人把任务书给我吧,我现在伤口虽然还没好,”卡卡西把视线移到吊瓶上,看着里面的药液一点点随着透明的塑胶管子注入自己的血管里,“但至少做个任务计划没有问题。”

 

“那老师你好好休息,我先去找师傅了。”说着小樱就准备离开房间了。

 

结果她的衣角给扯住了。

 

小樱回头一看,她的老师难得的把自己埋进了被窝里,只露出两只一黑一红的眼睛,颇有些可怜巴巴地看着她,与被子枕头同色的头发让他此刻看起来分外柔软。

 

“顺便帮我拿下头盔吧……”声音都掐的特别惨兮兮的。

 

太可爱了,小樱恨不得捂住自己中箭的胸口跪在地上宣扬卡卡西老师大法好,为什么这家伙都二十几岁了卖起萌来比十几岁的少年还要可爱啊!她都快要忍不住把自家监护人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她敢肯定,就连佐助那家伙的面瘫脸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会瞬间破功,小冰山瞬间化作一江春水。

 

“……好,那老师你要乖啊。”小樱捂住自己的眼睛,差点撞在门框上,耳朵都彻底红透了。

 

等到自家学生的身影消失在了门口,卡卡西才从被子里钻出来,用没有插针头的左手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脸颊,一把年纪了还要卖萌某些方面来说真是让他特别尴尬,但是为了达成目的也没有办法了。

 

床头的通讯器突然发出叫声。

 

他把通讯器从床头摸到自己手上,打开来看了一眼新消息,关于那个非他不可的任务的。

 

任务很简单,只是解决某片林地里泛滥成灾的狼群,但是任务委托人却不知为何非要指定他来完成这个任务,不是有诈就是缺心眼。

 

但是最近他们组织颇有些揭不开锅了,家里三孩子快要上高中了生活费也有点紧张,他再三确认了一下任务的方方面面后还是决定接下这个任务。

 

反正就以他的资历,不知道多少次有人用任务做圈套让他进了,至于成功与否?他现在还活得好好地,甚至养大了三个孩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突然想起和那个疑似宇智波的‘阿飞’约好了早上上线的,卡卡西爬起来,用会发光的眼神等待着自家孩子给他把头盔送来。

 

虽然知道为什么这个游戏会这么火,游戏背后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不过反正他也只是玩玩而已,那些最深层的东西实在是和他没关系。

 

千等万等终于等到自家孩子抱着那个熟悉的头盔走进了病房,恍惚间小樱觉得她的老师头顶上多了一对高高扬起的白色耳朵,屁股上也多了一条拼命甩动的尾巴,活像只看到了肉骨头的大狗。

 

于是她没忍住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

 

“怎么了小樱?”卡卡西看了看周围好像都飘起了粉色小花的小樱,终究是没有把在他头上放着的软绵绵的手甩下去。

 

“没事!没事……那老师你玩一会就要记得休息,如果被师傅抓到了我可不帮你哦。”说着小樱就带上了门离开了病房,毕竟她这个早上还有不少的事情要忙,能来看自己的监护人都算是百忙之中抽空了。

 

“……女大不中留啊。”卡卡西小声地嘀咕道。

 

他打开手里头盔的开关,靠在枕头上坐着戴好了头盔,然后进入了游戏。拉开好友栏看了一眼,孤零零待在好友栏里的那个人刚开了一局五分钟,没事干的他索性开了观战。

 

带土大概是刚和别人打了一轮,现在正躲在一栋房子的二楼里给自己缠绷带,看他背在身后的两把枪卡卡西猜得出来这把他的运气不是太好,一把霞弹枪,一把冲锋枪,连突击步枪都没有,还已经和别人遇上了,头盔都还是一级的。

 

“呆逼,没有我运气真差啊。”他这样感慨道。

 

缠好绷带后带土干脆翻窗下楼,楼下的车库里有一辆小轿车,那家伙直接上了车就踩在了加速上,卡卡西这才发现这家伙居然不在安全区内,还离安全区有约莫2000米的距离,而此时,圈都快要收到他的车屁股了!

 

车是好车,人也是强者,可是这个驾驶技术呢……卡卡西看着这家伙惨不忍睹地在某个山坡处咯噔了一下,整辆车侧翻三百六十度左侧车轮落地,活像个走钢丝翻跟斗结果没站稳的杂技演员,只不过杂技演员钢丝下面会有防护措施,带土的车可没有。

 

于是左侧车轮落地,整辆车底盘与地面成了约70°的夹角。右侧车轮一直悬空着,目测两秒后落地,结果还没落在地上呢,两轮子就撞在了一块石头上。整辆车就开始在半空中旋转跳跃,卡卡西都觉得车主估计要闭上眼了。

 

别人开车是正常驾驶,你开车是杂技表演。

 

这么牛的驾驶技术,你可能之前是学开战斗机的吧?

 

翻车翻成这样你还能往前开不被车打死也是种本事啊。

 

卡卡西还没在内心里吐槽完呢,这家伙就把在桥上滚得好好的车侧翻在了桥两侧的栏杆上,然后卡在了那里。车里的带土大概是尝试着把加速油门刹车全踩了,卡在那里的小轿车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松动。

 

他大概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方向盘都开始配合着瞎转动起来了,于是在卡卡西宛如看智障一样的目光下,这辆车成功的……把自己翻进了河里。

 

看到人在水下的车子里扑腾了好一阵终于拉开了车门浮上了水面,卡卡西默默坚定了自己坚决不让带土摸方向盘的信念。

 

这驾驶技术,自己乘坐的大概是灵车,还是会送两个快递的那种。




评论 ( 36 )
热度 ( 6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