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这两个人是在调情吗!】

 

【莫名其妙gay gay的】

 

【啧,男人】

 

【打情骂俏啊打情骂俏……】

 

“打不到!你车转得和过山车一样我打个鬼啊!”带土迅速打开AKM上面的瞄准镜,别说人影了草地都糊成一片了,“停下车!停一下!”

 

“停下车你就死了,”鹿惊看着自己已经下降到了一半的血条非常冷静地把方向盘朝右打,“我现在右急转,然后会转圈,你自己做好预判。”

 

说着他就把方向盘往右边打一直打到底,整辆车瞬间一个大弯避开了连着扫射来的三发子弹。只不过此刻对于敌人来说,鹿惊的身影正好完美地挡住了带土,这让他们中的一人把自己的枪切换成了突击步枪,准备一发连扫带走已经残血的鹿惊。

 

只不过把自己切换到了后座的带土没有给他机会了。

 

AKM连着两枪正中头部,直接带走,鹿惊看到死了一个就把车一个急刹然后方向盘打左,硬是来了个类似于灵车漂移的操作。

 

然后他把自己切换到带土之前坐的副驾驶位上,手里的M416枪口喷出火焰,两枪都打在了那个因为车飘移而暴露了位置的敌人头上,成功的让他和之前在地上爬的队友一起变成散发点点绿光的盒子。

 

【……史诗级默契度】

 

【看到这里我留下了辛酸的泪水,连不会开车的土都有了如此靠谱的小伙伴,会开车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粗大腿可以抱呢】

 

【我们玩吃鸡,玩的是送快递,大神玩吃鸡,玩的是花式走位收快递】

 

【菜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怕听见的人会被勾起丧志……】

 

【这操作绝了……】

 

【今日最佳……哦不对今日最佳是鹿惊一人跑出多人包围】

 

“呆逼下车,”鹿惊还坐在副驾驶位上,枪口斜斜指着山上,“我帮你看着,去舔包,老样子5.56帮我捡。”

 

“知道啦……”带土认命的拉开车门蹲着搜刮两个离得还挺近的包,“诶有VSS,你要吗?”

 

“……等你上车了我去捡,”虽然说VSS不推荐使用,但是在没有狙击枪的情况下,能捡到一把自带四倍瞄准镜和消音器的狙击,已经比用自带准星的冲锋枪好多了,“快点,要收圈了,我们在圈边缘。”

 

“我知道啦……”带土背着几乎要爆满的包回到了车上,“这两人好肥啊,我光是7.62就已经捡到了两百发……”

 

鹿惊没接话茬,直接把自己切换到驾驶位再下车,捡走了VSS和它配套的9毫米子弹120发后就把包里的45全给丢在地上,清空了一下包后重新上车。

 

带土这个时候已经坐在了副驾驶上,仔细一看还能发现他的右手死死地捏住了车把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怎么这么怂!】

 

【不就是鹿惊报复了你一下吗用得着这么夸张吗hhhhhhhhhhhhhhhhhhh】

 

【鹿惊快!一jio油门下去让这个居然靠‘作弊’来稳定自己的家伙脸磕挡风玻璃上!】

 

【前面也不怕土哥看见了把你开除粉籍】

 

【我才不怕略略略,我现在是鹿惊粉,土是谁我才不认识呢!】

 

【楼上ky自重,不想看就滚,没人逼你】

 

【前面戾气别那么大啊,人家只是开个玩笑吧?】

 

【呵呵,开玩笑分清楚场合】

 

【行了别吵了,影响观看,真是有够ky的】

 

“……你们怎么就吵起来了啊,”带土苦恼的看着彻底爆炸了的弹幕,可那些都不是什么类似聊天的话语,反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谩骂,“别吵了……我们要出发了。”

 

然而大家还是在直播间里撕逼,搞得整个弹幕乌烟瘴气的。

 

“……唉。”

 

“咋了呆逼?”开着车的鹿惊给带土分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直播间吵起来了。”带土并不想让他知道他们撕起来的导火索。

 

“这种情况要不你就关了直播,专心和我双排吧,”鹿惊嘴里一直叼着的那支烟不见了,取而代之地是一条白色的长得像是棒棒糖的杆子的物体,“我和你双排着你居然和别人一直在互动交流,很不爽的。”

 

“……抱歉抱歉。”

 

【我靠我听到了什么?】

 

【玛德傻逼滚!你不来看主播看风景滚去隔壁!】

 

【爆炸性发言???】

 

【这是公然出柜吗!我好兴奋啊!】

 

【就这样一个连鸡都吃不到的家伙有什么好看的,在座的各位可能都是高位脑瘫没法换台】

 

【ky的能不能够了,很烦啊你们,要吵ball ball你们滚出这里吵】

 

【呜哇土土你不要听那个男人的话!说好的我们才是你的贴心小棉袄呢!】

 

【就只有我好奇鹿惊嘴里那个是什么吗?】

 

“那要不我就关了直播间吧,我感觉很多人也不想看了,”带土挠了挠头,干脆把所有的普通用户的弹幕都关掉了,“那就……大家再见啦?”

 

【不!土土!求你继续!】一条炫彩的会员弹幕飘过。

 

【不要理那些傻逼!你屏蔽那些都没为你花过十块钱以上的傻逼就行了!看看我们这些衣食父母!】

 

【土土!我给你打钱!别关!】说着这家伙就扔了十个每个五十块的礼物。

 

“我靠……别这样破费啦,行啦你们说不关就不关了。”带土挠了挠头,语气颇有些无奈。

 

“你就是脾气好,”鹿惊嘴里叼着的棒子好像短了一点,“换我哪清净去哪。”

 

“是吗?”带土说道,“不过话说回来你嘴里叼着的是什么?”

 

“算是盐稀释后的产物?反正有点像你吃的棒棒糖,只不过它是咸的,”那条棒子又被他在口罩下的嘴叼进去了一点,“我是咸党,而且这条我加了料,虚拟世界里也足够提神了。”

 

“……你多久没休息了?”

 

“没多久,放心,你现在要关心的不是我,是下车,我们已经是在这圈子里的最高点了。”鹿惊率先拉开车门,蹲在一个树后,VSS的枪口已经对准了山下。

 

“打完这把你去休息一下吧,我会盯着你的。”带土蹲在离他大概二十米的一块石头后面,语气颇有些担忧。

 

“行行行好好好呆逼老妈子。”鹿惊举手投降,不过他的确是有一段时间没休息了,本想和这个呆逼再多玩两把下去休息的,结果没想到居然自己一个没注意把真相给吐了个囫囵。

 

“这还差不多,”在鹿惊看不到的地方点了点头,“我靠靠靠有人打我!”

 

鹿惊听到他的声音立刻开始确认敌人位置,然而能活到决赛圈的都不是善茬,敌人一个在鹿惊目前为止的一个盲区里,一个在带土所在的石头旁边,几乎是和带土贴脸战斗。

 

鹿惊本想两枪把他带走的,结果自己被人射中了,他当机立断跳了起来然后迅速趴地,把自己的位置换到了背对着带土的树后。

 

带土那边本就没想着让鹿惊来救他,因为刚才他就看到了鹿惊那边有消音器的枪声响起,本以为鹿惊会发现他然后迅速消灭,结果没想到自己也被蹲了。

 

现在只能让他一打二了,他收回瞄准镜,只用系统自带的原始准星,手里的AKM只在一瞬间就连开四枪,把那个几乎和他贴脸的家伙送上西天。

 

剩下的那人趁这个机会对他开了两枪,他现在的血量只剩下一丝,对面只要再开一枪他就妥妥地死定了。

 

带土没有时间吃药,干脆地把手里的枪口对准了那家伙藏身的树,然后猛地蹲下,闪过了一发对面的爆头,随后他根本不管自己打了几发,直朝着那棵树侧面扫射,敌人最终看着他那几乎是丝血的状态不甘地倒下了,他蹲在树后给自己吃了个急救包。

 

再看鹿惊那边,背后有人借着车的遮挡给了他一枪,他躲到树后,先吃了两个绷带回到75%的血,然后喝了一瓶运动饮料,趴下打开了VSS的瞄准镜。

 

瞄准镜里空无一人,只有密密麻麻的杂草。

 

只不过鹿惊已经可以肯定那个人在哪里了,在趴下前他丢了一个烟雾弹,此时烟雾弹在他们中间弥漫开来,趁此机会鹿惊从地上爬了起来迅速换位。

 

果不其然,下一秒一个手雷划破雾气落到了鹿惊之前蹲的那棵树前,爆炸开来,可惜鹿惊已经躲开,在另一棵树后静静等待烟雾散去。

 

在雾变得稀薄的那一刻,VSS已经斜着打开了瞄准镜,鹿惊的手扣在了扳机上,枪口对着那家伙只露出还不到头发丝大小的偷窥,直接连开到把弹夹打空。

 

没办法,那个点太小,还有枪支稳定性的原因,而且那家伙又靠着树,鬼知道这棵树如何判定,他便只能用光整整一夹子弹,以确保至少能中两发。

 

很幸运,中了两发。

 

看到绿光闪起的那一刻,他不由自主地松了一口气,然后便直接把枪口转回了带土那边,想看看自己还能帮上什么忙。

 

正巧,带土也结束了战斗,并且也看向了他这边。

 

四目相对,相同的是眼里的担忧。



评论 ( 17 )
热度 ( 5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