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就是不怕掉下来你打我啊~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干嘛不去房间里睡?”

 

“这里风景好嘛,”说的人眼睛还被书盖着呢,“而且比屋里凉快很多啊。”

 

“你也不怕掉下来哦。”

 

“我好歹是个忍者。”这回书被拿起来了,只不过说话的人视线被黏在了书页上,一丝一毫的注意力都没有给树下那个手在嘴前围了个喇叭的男人。

 

“那你睡草地的树荫里不也很凉快吗!干嘛非要睡树上啊!”

 

“都说了风景好凉快。”

 

“扯!你睡觉看风景!”

 

“我睡醒了看啊,还有就是现在你吵我的时候看啊。”书被翻了一页。

 

“……恕我直言,你的视线就没有从亲热天堂上挪开过。”

 

“看几页书也要放松一下眼睛的,毕竟我可不想某个人,因为有某些外挂就拼命用眼。”

 

“……”

 

“我说的哪里不对吗?”无神的右眼幽幽地看向了树下。

 

“……您说的对,是我错了。”

 

“嗯,很好,你这个态度就很端正,所以下一次别拖我去检查视力了。”

 

“……你想的美!”

 

“……你这人咋就这么烦啊,每次去都是我掉了视力你没事这样一对比搞得全村都在传我沉迷亲热天堂所以把眼睛看坏了。”卡卡西眼神不善。

 

“难道不是吗!”带土反而还理直气壮了。

 

“……”卡卡西折了根树枝,给它充了点雷系查克拉,就直接朝树下那家伙射去。

 

带土一个灵活的后空翻,然后落地一个纵跳加瞬身站在了卡卡西躺着的树杈旁边。

 

“诶居然还真的凉快一点?”

 

“……我骗你干嘛。”卡卡西踹了一脚某个像猴子一样蹲在树枝上的人,没踹到,“你下去,树枝都弯了。”

 

“哪里有你能不能别胡说八道???”

 

“反正你给我下去,不然我就把你脚下的树枝弄断。”

 

“……你冷酷无情你无理取闹。”

 

“对,没错,看不惯你是不是想要分手?”卡卡西这回又踹了一脚,这回就成功地让某人安全落地,“你说的,下面也很凉快,这里已经满人了,所以在下面待着。”

 

“……小气。”带土气鼓鼓地靠着树干坐下了。

 

见状卡卡西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你真不怕掉下来?”

 

“有点怕啊,”书又盖回了眼睛上,“可是,现在你不就在树下吗,我掉下来你正好能垫着我啊,上好肉垫宇智波带土。”



评论 ( 21 )
热度 ( 3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