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真的是闲着没事干啊你们!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超级ooc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来不来过两招?”

 

“彩头?”卡卡西从亲热天堂上给带土挪了一个眼神。

 

“……你这人怎么这么懒?”

 

“好不容易休假,我躲过了凯,你还要来烦我。”

 

“……一周的家务。”

 

“成交,所以过什么招?”

 

这下子犹豫的就变成带土了,毕竟他基本上不管比什么都会输给卡卡西,除了写轮眼、神逻辑和查克拉量。

 

“……钓鱼吧。”

 

卡卡西抬了抬眉毛,瞥了已经垂下头的带土一眼。

 

“既然你要找虐那我也没办法,”书被夹上了书签,正正的摆在了茶几上,“走吧,拿鱼竿,去南贺川。”

 

带土屁颠屁颠地跑回工具房里拿好两个人的鱼竿,跟在双手插兜懒懒散散走路的卡卡西身后。

 

“是按照钓起来最大还是按数量最多?”

 

“……最大吧,数量的话感觉会一直钓下去,就钓两个小时。”带土想把卡卡西的钓竿塞到他怀里,结果卡卡西也不知道是怎么走的相当巧妙的就避开了带土递过来的鱼竿。

 

“你是得有多懒,连个鱼竿都不肯拿?”

 

“我拿着板凳呢。”说着还在带土眼前把两板凳晃了晃。

 

“……你什么时候拿的?”

 

“你没注意的时候。”

 

“……”

 

“对了你带了饵食吗?没带的话记得要去抓蚯蚓哦。”

 

“等等为什么不是你去!”

 

“是你说要钓鱼的啊,又不是我。”

 

“……”好有道理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哦!

 

反正等两个人终于坐在了河边开始钓鱼的时候离他们出门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卡卡西像是要睡着了一样微微垂着头,有点长了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白发在树荫下还是亮的要发光一样。

 

带土收了个竿,是一条小到他都不忍心钓起来的鱼。

 

“我说你……不钓吗?”

 

“愿者上钩嘛。”懒洋洋的声音。

 

“我们这可是比赛。”这回上来了一条体型不错的鱼,带土把它丢进了桶里。

 

“别急嘛。”这家伙还是一动不动的,要不是有说话带土真要以为他睡着了。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要走完了,带土都把自己桶里那条鱼倒了回去——有一条更大的在后来造访了他的鱼竿。

 

“你要输了哦。”

 

“你太嫩了。”说着卡卡西终于动了起来,也不见他穿鱼饵在鱼钩上,就这样在水里一勾,居然就上来了一条比带土桶里还大上许多的鱼。

 

“……我靠?”

 

“啧啧。”

 

带土突然想到了什么,把手伸进了卡卡西守着的那片水域,果不其然被电了一下。

 

“你这是作弊!你居然用雷切电鱼!”

 

“你没说不能用查克拉啊。”

 

“我不管你作弊了!我要惩罚你!给你体验一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说着这家伙把卡卡西的面罩扯了下来,舔了舔他左眼上的疤后又给了他一个深吻。

 

“怎么样,有没有触电的感觉?”


评论 ( 60 )
热度 ( 3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