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吃到鸡了!”带土整个人狂喜乱舞起来了,根本没有看弹幕,“天啊噜我要下楼买彩票!吃鸡吃鸡大吉大利!”

 

【又疯了一个233333333】

 

【不要装蒜!快点说你什么时候和鹿惊男神勾搭上的!】

 

【对哦上面不提这茬我都被土土带偏了!】

 

消息栏突然‘叮叮’了两声,带土点开消息栏,找到那个给自己发消息的人。

 

【鹿惊:呆逼打完了?吃到鸡了?来不来双排?】

 

“……对哦,他要和我双排。”带土淡定地打开了弹幕,然后就被弹幕密密麻麻地砸了一脸。

 

没管那些弹幕,带土先在聊天栏里输入。

 

【阿飞:死基佬你介意我这边开直播吗?我现在在直播】

 

【鹿惊:……算了随便,要开快点开,你这把吃了鸡赶紧蹭蹭这手红】

 

【阿飞:比哈特!死基佬你真是个好人!】

 

【鹿惊:……呆逼。】

 

【我感觉……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地塞】

 

【前面兄弟带我一个】

 

【土土你这个塞好人卡的姿势很熟练啊2333333333333】

 

【毕竟凭实力单身嘛我们的小呆逼】

 

“和鹿惊什么时候认识的?就那天两把被他打死后我下线了一会重新上线的时候他就发了好友申请啊,”带土接受了鹿惊的邀请,进了他的小队准备开始双排,“他说他想要那个‘黑白双煞·斗篷’,那玩意要双排吃三十只鸡,他说他找不到别的好友了。”

 

【这就是缘分啊……】

 

【居然还能记得自己杀了两次的家伙的名字……真爱不解释。】

 

【连着两次呆逼看来是你的专属称呼啊土土23333333333】

 

【男神人缘不是很好的样子?看技术那么好没有被带过的妹子吗?】

 

【也是啊男神的水准怎么可能会没人和他双排?怕不是人家看上你了呀呆逼】

 

“别想了,而且死基佬估计是真的没好友,”带土已经进了准备的场景,鹿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也没在意,随便找了个防空洞就蹲在里面和弹幕聊天,“他等级比我还要低,估计没玩多久吧。”

 

‘阿飞’是带土最近开的号,他之前都是玩另一个叫做‘鸢’的账号的,而能比自己这个玩了不到五十把的人等级还要低的……不是小号练手就是新手玩家。

 

可是鹿惊的各种操作无一不诠释了什么叫做高手玩家天命吃鸡,这家伙如果是新手……他直播吃枪。

 

看样子是开了个小号来练手……或者是躲什么人?

 

【没玩多久技术就这么好……我剁手】

 

【菜鸡与大神什么都没差,感觉手和意识都是一样的,可就是没人家玩得好】

 

【对不起软件追不上】

 

“沙漠还是海岛?”鹿惊有些低沉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到他的耳朵和直播间里,顿时整个屏幕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的弹幕。

 

“海岛吧?老阴比少一点。”

 

“行,上飞机了。”说着鹿惊已经在机舱角落里窝着了。

 

带土从防空洞里跑出来,一脚踏入飞机的刹那飞机就从跑道上起飞了,带着一百名乘客在这片海岛战场的上空航行。带土打开小地图,用手肘戳了戳旁边这个把马尾卸了穿回了黑色针织帽,下半张脸被黑色口罩遮住的男人:

 

“跳哪?”

 

“随便。”鹿惊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睡着了一样,“我按了跟随,你一会直接跳就行了。”

 

【鹿惊小哥声音没什么精神?】

 

【怎么感觉鹿惊男神无精打采的?】

 

【没休息好?】

 

“喂?死基佬你怎么了?”带土戳了戳整个人都快团成一团的鹿惊,“不舒服你就挂机吧?我来玩?”

 

“没事。”声音稍稍精神了一点,“现实里有点事而已。”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带土自然不会没眼色的继续追问下去,他随手在洋房那里打了个坐标点后就学着鹿惊的样子缩在座位上,看着机舱逐渐变空。

 

坐标点提示已经是离洋房位置的最短距离时他扯着鹿惊直接从机舱口滚了下去,看准洋房坐标点在的方向后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朝那边落下去。

 

鹿惊大概是在半空中一个不小心取消了跟随,渐渐和他拉开了距离,等到落地的时候和带土隔了至少两百米。

 

“你还好吗?”带土一边搜房子一边有点担心的问道。

 

“不太好。”鹿惊一落地就发现周围有很多人,“你别过来,我这里被围了,你要做好孤军奋战的准备。”

 

“别救我。”他又补充了一句,语气淡淡的。

 

说完鹿惊就半蹲着跑到了离自己最近的一栋带车库的房子门口,很不幸的,在他进车库的那一刻,有个敌人刚打开后门走了出去。

 

来得及!

 

鹿惊根本没有犹豫,他直接直立起来全速狂奔到车库里放着的一辆轿车旁边,拉开车门就一脚油门下去了。

 

他的反应很快,因为下一秒那个刚从车库后门出去的家伙就折了回来,还对着他开的车扫了两发子弹,不过很可惜,被车挡了下来。

 

车库门口是一堵被炸毁了一半的围墙,车开不出去,鹿惊直接把方向盘打到了最左边,朝他刚才进来的那条缝开,那个对他开枪的人还很惊讶车怎么开回来了,不过手里的枪没有停,车很快就被打到冒烟的程度了。

 

强行在狭窄到只能通过一辆车的通道里调转了车头,又直接把车往后院的墙上撞了的鹿惊把自己切换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推开车门下车后从那个后墙唯一不用翻越就能通过的缺口处逃生,只不过在这短短的两秒钟了里那个后面开枪的家伙就打中了他两下,让他的生命值危险地掉到了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五左右的地步。

 

鹿惊没有慌张,他翻过墙出去就代表安全了不少,因为那辆车卡着的原因,那个差点杀死他的家伙不能从他逃生的缺口处跑出来,唯一的路径只有在前院的小围墙处绕出来。他半蹲在墙后,听着身后时有时无的脚步声,在看到眼前的拐角时选择了翻墙进隔壁的屋子。

 

不出意料的,屋子一楼的大门是敞开的,他直接从自己翻过的窗口跑到开敞的大门处,因为他刚才进屋的时候就看到二楼有人影闪过。

 

很幸运,他在经过这屋子时在地上捡到了一个6倍镜,出了房门的他选择右转进另一栋有车库的房子,这一次很不幸,周围草地上有人正好经过,看到了他移动的身影,登时就是一梭冲锋枪子弹扫过来。不过也很幸运,因为这些子弹一发没中,而他已经逃往了空无一人的二楼。

 

在二楼的他顾不上搜刮,因为一楼已经传来了脚步声,他通过二楼窗口翻到车库的顶楼,然后选择了在车库的后门处跳下,趴在草丛里爬到了一辆废车后。

 

在楼上追杀他的人们径直搜完了整个二楼,然后下饺子一样从车库顶上跳下来,最危险的莫过于有个人经过了他藏身的废车后,只不过幸运女神是站在他这边的,因为那个人没有发现藏身角度比较刁钻的他。

 

废车前方五十米有一辆摩托。

 

右边有枪声,房子里有人在打刚才追杀他的那队人。

 

这个时候如果爬过去一定会被右边房子里楼上的家伙们扫成盒子,鹿惊咬咬牙直接站起来全速奔跑,在路上还跳跃了两下,成功地躲过了几发致命的子弹,然后骑上了摩托。

 

一脚油门下去,那些子弹统统被甩到了身后,摩托车径直上了公路,停在了一栋被鸡友们俗称公路厕所的小房子旁边。

 

两手空空落地被围的鹿惊此时此刻终于彻底地幸运了一回。

 

他捡到了一级头,一把M416,60发5.56的子弹,最重要的是,5个绷带。

 

关上小房子的门,摩托车倒在了草地里,不是强迫症根本不会发现小房子有人,鹿惊半蹲在地上,枪口遥遥指着门口,开始给自己绑绷带。

 

五个绷带用完恢复到75%左右血量的鹿惊推开门上了摩托车就带着自己的六倍镜M416来到了自己刚才勉强逃生的屋子侧面的一个山坡上,蹲在一块石头后面的他打开倍镜,枪口瞄准了那个一开始射中了他两枪,穿着黄衣服的家伙。

 

连发三枪击中头部后那家伙直接倒地在地上爬行,鹿惊又送了三发子弹给他,让他安心上路。然后枪口调转,到了一栋房子的窗口处,里面两个人影时不时的闪动一下,对着对面的小屋开火。

 

他从包里摸出一支烟,也不点燃,就这样叼在嘴里,红色的左眼微微眯起,锁定在瞄准镜上,瞄准镜的焦点定格在了那个看似空无一物的窗口上。

 

下一刻,他扣下了扳机。

 

至此,之前围剿鹿惊却最终被他逃之夭夭的多支小队,不是死于‘自己人’枪口,便被鹿惊悉数击杀。

 

“鹿惊!我来救你了!”带土的声音回荡在耳机里。

 

鹿惊点燃了手里的那支烟。

 

“不用来了。”他的语气淡淡的,“他们已经被我解决了。”





评论 ( 46 )
热度 ( 6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