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车车车……圈要收过来了……”带土直接疾跑到车旁边一秒开车门,“还好圈收的方向是马路……”

 

【不是公路的话土土又要翻车了2333333】

 

【公路比较稳是吧23333333333】

 

“是啊公路比较稳……”他一脚刹车然后以不到二十公里一小时的时速绕过马路上一辆障碍物车,“这种情况我都不敢飙车了。”

 

【233333】

 

【土土别怂啊!】

 

【对啊一脚油门下去!不是对你的技术很自信的吗?】

 

“不了不了,这里是沙漠,技术好的都容易翻车,我还是缓一点,反正进圈了。”带土把车停在路边,进房搜刮,这里明显没被人翻过,资源很肥,“两燃烧瓶……嗯子弹终于够用了。”

 

【土土!阳台!阳台你没看!】

 

“阳台一般都没什么好东……我靠。”看到地上躺着一把AKM的带土瞬间把人家视若珍宝地捧了起来,周围还有60发子弹,可以打一个来回了。

 

【秒速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脸疼吗土土23333】

 

【阳台没什么好东西?土土,我好几次在阳台捡到98k】

 

【前面那位阳台98k的兄弟想必经常吃鸡了!】

 

【不,没有,这个游戏根本吃不到鸡的】

 

这附近也就三栋房子,除了被带土捡到的AKM以外没什么好东西了,也就稍微扩充了一下药品储备。带土打开小地图看了看圈,自己虽然在圈外,但可以说是上了眼前的山就算在圈内了。

 

“还有一分半收圈,要不要去隔壁山头看看?”指的是右边同样在圈外的山。

 

【去看看!说不定有资源!】

 

【别看了吧?不要一不小心成了快递啊】

 

【看!是男人就去看!】

 

“是不是男人这种终极问题都出来了啊,”带土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那就去看看……”

 

话还没讲完视野的右上角突然一红,带土下意识拉开了身侧的房门进了屋关好门:“有人我去!居然没有脚步声!爬过来的吧?”

 

【卧槽吓死我了!】

 

【土土!你血红了!绷带!】

 

【绷什么带前面是傻子吗!先把人搞死不然还原地绑绷带等死啊!】

 

【语气别那么冲嘛】

 

【土土!小地图那里现在可以看到脚步声了!】

 

“唔……果然沙漠多老阴比啊,”带土走到门边蹲下,手里AKM的准星遥遥对着门右边的窗口,看到一道人影闪过后他直接打开门冲出去一同扫,“不过正面拼枪的话……我还没输过呢!”

 

对方头部中了两发直接倒地,带土退回屋子里绑绷带顺便给枪上弹,等到血槽变回白色后才从窗户翻了出去舔包。

 

很幸运,这个刚才偷袭不成反被杀的家伙包里有一百二十发的7.62,刚才消耗了一些的AKM现在足够支撑带土打到决赛了,他蹲在自己的蹦蹦旁边又扯开了一支棒棒糖,随手把糖纸一丢就上了车开始朝对面那座在圈内的山头进发。

 

【乱丢垃圾是不对的土土!】

 

【老是吃糖小心蛀牙哦】

 

【土土!对面山头那里有辆越野!】

 

“哦?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带土的蹦蹦艰难地上了山,车如其名地蹦上去的,也亏他没有翻车,“蹦蹦快没油了而且不能当掩体用啊!”

 

【你的视角东南150偏左一点点的位置!】

 

【哦哦哦哦我还以为那个是废车!】

 

【挖前面那位仁兄来打篮球吧!这眼神在直播界混可惜了!】

 

【不要和我大吃鸡抢这种八百里开外的狙击手啊!!!!!!!!】

 

“收到!”带土干脆利落地停了车,顾不上会不会暴露自己了,全速冲到了那辆越野旁边,结果刚踩油门车速还没起来的时候车前面突然有枪声响起,甚至还有一发子弹打到了带土身上。

 

【是陷阱???】

 

【这老阴比可以啊……拿车当诱饵我真的第一次见】

 

【不是吧?我看他离车目测要跑半分钟的距离喔】

 

【可能是无意间看到土土的?】

 

【阿土别怕!直接冲过去走人!别理他!】

 

【是的!别理他,反正下一次收圈他就没车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土土的蹦蹦?】

 

【那辆蹦蹦快没油了呀2333333】

 

【目测剩下的油只能开五百米】

 

“算了不管他……”带土都懒得找他位置了,直接一个转弯准备甩掉他,结果弹出来的系统提示让他差点把车开进沟里。

 

【您使用载具杀死了‘AK小伙子’】

 

“????”带土给这‘惊喜’吓得方向盘都松了手,整个车瞬间灵车漂移地在山顶上飞了出去,眼看着就要撞对面山脚了。

 

【我靠这狗屎运???】

 

【对面今天没洗脸吧???】

 

【哇真的是……我都没看到你车底下碾了个人……】

 

【土土这运气今天吃鸡有希望啊!】

 

“不要立FLAG,我今天都是抱着观光局的态度来玩这把的了,”带土在撞车前一秒打了方向盘,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车还是撞到了石头上,擦出一星火花,“还剩下22个人啊……我才杀了三个,现在剩下那几个估计一个比一个厉害。”

 

【不一定!我都有试过0杀吃鸡!】

 

【我也做过死在毒圈里给别人千里送鸡!】

 

【沙漠跑圈真的很有毒的,我有次捡了小巴结果上不了山毒死在了跑圈路上……】

 

带土折腾了差不多两分钟的时间终于把越野从石头和树之间给开出来了,这个时候都开始收圈了,他赶忙一脚油门下去不管不顾地上了这座山下圈外山上圈内的山。

 

“所以嘛,吃鸡佛系就好,”说着这辆多灾多难、几乎是翻滚跳跃基因式前进来上山的越野终于以撞在了树上的结果停止了移动,“这个位置不错,哎呀车也很清楚我的心意,自动卡在了这个位置呢。”

 

【我感觉这辆越野在哭泣】

 

【+1】

 

【+2】

 

【+身份证号码】

 

【土土!小地图!两边都有车来了!】

 

“哦哦哦!”带土立刻蹲下,用瞄准镜算了个提前量一梭子弹打出去,然后一发没中。

 

【最美不过夕阳红~】

 

【人体描边大师就是我,我就是夕阳红枪法代言人!】

 

【鸣枪欢送敌人离开!】

 

【山头的鞭炮真好听~】

 

“失误,失误,”带土把自己往车屁股那里挪,结果刚探出个头就被子弹射中了,一下子就从满血变成了丝血,“我靠对面98k吧?还带八倍?一枪差点我头没了!”

 

打开背包,好在之前捡了不少的止痛药和绷带,急救包只有一个,吃完后血量回到了75%以上,但要是再给一枪爆了头的话就真的凉了。

 

远处枪声大作,估计是狙了他的兄弟因为枪声被发现了,带土乐得趴地上等他们狗咬狗,自己慢慢地挪到一个土坡侧面看着那边大概是同样等着狗咬狗,架好了枪对着枪声那边的敌人。

 

【打啊!】

 

【对啊土土!解决他呀!】

 

“打不到,”带土开了瞄准镜,那家伙趴在自己的蹦蹦旁边,一枪过去只能打到蹦蹦打不到他人,而且还会暴露位置,“等着吧,反正那边已经互殴到只剩6个了。”

 

【哇……这样一看真的有希望吃鸡?】

 

【天啊噜土土单排吃鸡了!】

 

【买彩票!阿土都能吃到鸡我为什么不能中奖!】

 

“瞧你们说的……”他看准那辆蹦蹦的位置,从包里翻出一个碎片手雷,咬开了拉环就丢了过去,不过大概是丢的距离太远了的原因,那个手雷在车旁边一块岩石上弹了一下,在旁边爆炸了,没炸到人和车。

 

不过目的也答到了。

 

在库房那边开战的家伙们几乎是瞬间就把枪口调转到了这个藏在山腰处用车当掩体的家伙,连带着旁边的蹦蹦都没能幸免,一同死在了枪口下,幸存人数也跳到了4个。

 

“哇,还差三个,而且又收圈了啊……”带土看了眼小地图,运气蛮好,自己和车正好卡在圈子边缘,而且他们是整个圈的最高点,就很舒服。

 

【……天命圈!】

 

【我靠真的是天命!】

 

【再收一次就是最小圈了吧?】

 

【而且我没看错的话……土土!你树前面不到二十米那玩意是啥你自己看看!】

 

【我靠梦幻空投!】

 

“这回真要天命了啊,”带土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杆子还在嘴里叼着,“还有一次收圈的话,我在圈正中啊。”

 

说话间剩余人数变成了2,也就是说,就差和最后的幸存者决战了。

 

“在哪呢……”带土咬开一个烟雾弹,朝山腰处扔了过去。

 

【完全看不到人。】

 

【会不会在对面山上?】

 

“有可能。”带土咬开一个破片手雷,朝对面山上的位置丢了出去,然后就朝旁边的土坡爬了几步,枪口遥遥对着对面山坡上。

 

这个时候好友聊天突然跳了出来。

 

【鹿惊:喂,呆逼,打完你那把再来开一局双排?】

 

还没等弹幕和带土反应过来,带土的血槽迅速变红直至丝血,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朝旁边爬了几步,子弹扫射的声音在他刚才趴着的地方着陆,他看着自己的丝血一言不发地调转枪口,没想着补血,因为来不及了。

 

托带土刚才下意识爬了两下的福,那个不知不觉已经爬到了带土左侧土堆后面的家伙现在打不到带土了,要想打到也只能直接跑过来在上面朝土坡上趴着的带土打,而带土的血被他刚才打到只剩一丝,什么枪都是只要中了就一发带走的节奏,于是他便自信满满地直接跑上了山。

 

带土的枪口对着头上,在那个灰色的头盔出现在视野的那一刹那,AKM的枪口喷吐出火焰,一瞬间连发的子弹在两人不到五米的距离直接夺走了那个自信满满的家伙的生命,一瞬间屏幕变暗,金光闪闪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屏幕左上角亮起。

 

“开玩笑,近距离对枪我从来没有输过。”带土‘呸’地一下把糖棒子吐到地上,暗搓搓地截了个屏。

 

【我靠吃鸡了?】

 

【我是不是看错了妈呀兔兔居然吃鸡了???】

 

【等等朋友们刚才那个好友消息是谁?!】

 

【吃鸡了啊!妈诶!】

 

【不对啊土土!就算你吃鸡了也不能打断我们对于那条消息的震惊啊!】

 

【你什么时候和鹿惊勾搭上的!】

 

【你居然勾搭上了你嘴里的死基佬!】

 

【而且你们……居然背着我们已经双排过了?!】




评论 ( 30 )
热度 ( 6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