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还没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开直播呢……”带土小声嘟囔道,然后干脆利落地切出游戏,打开了直播软件。

 

“嘿,朋友们,下午好呀。”带土对着直播页面打招呼。

 

【哟阿土土,很少见你这个时间点才开啊!】

 

【报告!我有土好友!他刚才在自己玩!】

 

【阿土今天还是单排吗?】

 

【哇土土你自顾自地玩了起来居然不带我们?差评!】

 

【对!差评!】

 

“今天还是单排,”带土挠了挠头,摁下了准备按钮,“刚才是去训练场练手了啦,那部分你们也不喜欢看呀,要不今天我们换个地图?”

 

【什么土土你要玩沙漠?】

 

【还没见过土土玩沙漠呢……】

 

【土土你确定不会被人在山巅八百里开外一枪狙死?】

 

【沙漠比海岛难受很多的哦土土】

 

【突然想起了沙漠那崎岖不平的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要翻车了吗?】

 

“平地开不好不代表我崎岖开不好吧?”带土打开菜单在切换地图,“说不准我的崎岖山路就开得棒棒的了呢。”

 

【谁给土的自信?】

 

【大概是梁静茹?】

 

【梁静茹: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否认三连.jpg】

 

“给我一点自信不会死的好吗……”带土已经上了飞机,现在正在看航线,“唔……跳矿山镇好了……”

 

【矿山镇不肥的哦!】

 

【而且很难找到车的‘邓布利多摇头.jpg’】

 

“没事……反正我这运气跳军事基地估计也捡不到三级头,”带土打好坐标点,就开始等提示,“上一次这边落地我就和人撞一个屋子里了,还是硬生生靠着拳头搞死了他,简直……”

 

【拳头?你们落地一栋房里连枪都没?】

 

“是啊,连手枪和近战武器都没有,唯一有的烟雾弹被他捡了就朝地上扔,两瞎子搁屋里转悠时不时对着空气斗智斗勇一下,等烟散了就开始互殴,反正最后我丝血取胜。”

 

【然后你被人手枪打死了?】

 

“没有,隔壁屋捡了十个绷带,稍微回到一半血就开始搜刮咯……”说着坐标点提示就到了,带土连忙把自己从机舱里滚了出去,在高空中他的声音有些失真,“后来捡到一把AKM,就找了个库房缩在一个二楼的大方块那里,来一个人搞一个,足足收了五个快递,最后没子弹了才不得不下楼去其他屋子里搜刮,结果刚出库房门我就被隔壁山头一个老阴比给收了。”

 

【这么惨的吗?】

 

【给土土点蜡】

 

“沙漠老阴比多啊,日常就是八百里开外一枪爆头,要不就是背后偷袭,因为沙漠地图迷之听不到背后脚步声的,”带土开始翻窗搜物资,“我靠win94,这是要我随缘枪法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说中的没有瞄准镜!】

 

【霞弹枪的准星,98k的低配版本,狙击枪的标准射程,不是大佬不会用啊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每次玩沙漠看到他都心底一咯噔,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用,而别人会用……】

 

【所以为什么这个游戏可以把车打爆,不可以把枪打爆呢】

 

带土还是把win94捡在了身上,反正它要的45弹很好捡,而且自己手上现在也才30发的AKM,真要打起来估计就是个舔都舔不出油水的快递盒。

 

继续搜索中的带土没注意到,小地图标示出了有脚步声在右侧。

 

【我靠土土!右边!右边有人!】

 

【阿土蹲下!右边有人要进来了!】

 

“……我靠!”带土听到话的时候为时已晚,右侧那家伙枪口都已经顶他脑门上了,直接连开三枪把只有一级头的他送离了这片荒凉的沙漠。

 

“……基本上这把就是落地成盒,”带土看着自己的排名,第88,真的和落地成盒就差了个还走了几步的区别,“怎么今天这么衰啊……”

 

【是不是土土你骂人死基佬的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土土,嘴上积德才会天天好运哦】

 

【不过是对方先骂呆逼的?】

 

【什么呆逼不是爱称吗‘滑稽.jpg’】

 

【那照这么看来死基佬也是爱称啊‘滑稽.jpg’】

 

【噫,浓浓的狗粮气味】

 

【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的塞】

 

【情不自禁地唱了出来前面兄弟有才2333333333】

 

“我就不信了这把还会这么衰……”带土又一次上了沙漠的飞机,还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地再一次选中了矿山镇。

 

【土土:幸运女神!眷顾我吧!】

 

【妖魔鬼怪快离开.jpg】

 

【帮前面修改了一下表情包‘厄运厄运快离开.jpg’】

 

这一次很幸运,落地就看到一辆敞篷越野,而且一进屋就是三级头,虽然说枪只有一把汤姆逊冲锋枪,但是对于擅长冲锋对拼的带土来说,这一把开局可以说是相当舒服了。

 

“圈子离我有点远啊……”带土打开小地图,自己离圈边缘有两千多米,现在离收圈还有两分半,还来得及再搜刮一下周围的楼。

 

翻了几座房把自己冲锋枪的子弹储备弄到两百以上,还找到一把SCAR-L,带着周围散落的一百二十发子弹,带土背着平底锅愉快的上了车,开始朝着自己打好的坐标点开车。

 

一开始的公路还开得不错,不得不上山在坑坑洼洼的沙漠岩山上行驶的时候开的技术就不能违背良心说瞎话了。

 

开过一个小沟,整辆车差点给卡进去,经过一棵树前轮都蹭树上了,远远看过去这车开的像个跳蚤,蹦跶着前进的,要是车上还有人没系安全带估计给甩上天了。

 

【怕不是在开蹦蹦车】

 

【这技术……甘拜下风】

 

弹幕发送间带土的车撞上一块石头,不像正常的车那样被停下,反而是碾着这块石头飞起来了!车在空中飞着,还飞了挺久,因为正好就是个下坡啊!

 

最后停车是因为车头朝下,整辆车像棵树一样竖在了沙漠里,带土没办法只能下车了,他还绕着这辆竖起来的车走了两圈,围观了一下这辆车目前的状况。

 

【服气,真的服气】

 

【能把车开到竖起来的我在直播间就知道你一个】

 

【我靠这辆车当掩体对面可能都以为自己眼瘸看错了吧???】

 

【越野哭晕在厕所好吗!】

 

【重点难道不是这样下车居然不算高空坠落吗?】

 

【沙漠比较软?】

 

【可能是系统看不下去了,实在是不想看到人因为驾驶技术太烂把自己搞死吧?】

 

“这车不行啊,不经开。”这人还看着车摇了摇脑袋,一副不是我的问题是你不行的模样。

 

【要点脸,土土,要点脸】

 

【土土你这个样子下一把会捡不到车的】

 

带土理都不理骤然炸开的谴责他的弹幕,自顾自地朝附近一个加油站跑去,大概是有人已经搜刮过了,里面除了两个烟雾弹和一堆配件以外基本上就是空了。

 

“运气真的不好啊。”说话间也没看小地图,冲锋枪的枪口就对准了自己翻了的越野车,一通扫后亮起的绿光才让观众们发现那里居然趴了个人。

 

【我还以为土土是要把车打爆……】

 

【我也……】

 

【根本没看到那个人啊!土土眼里太好了吧!】

 

【交出你的找茬大师账号!段位肯定最强王者了!】

 

“我之前翻车的时候就看到加油站里有人了,”带土拆出一根棒棒糖放嘴里咬着,“本来还想着要打房战了,结果那家伙居然从后门溜到我车那,想反打我一波,也不想想自己在沙漠里一个黑不溜秋的物体移动有多明显……”

 

【然鹅我们真的没看到啊!】

 

“就在我视角里进门前后门那里闪了一下啊,”带土开始沿着公路跑步,前面有一辆蹦蹦,“真的挺明显的……你们没看到大概是他也就闪了那么一下。”

 

【……】

 

【我们都是实力眼瞎】

 

【这鹰眼你怎么不去打篮球啊土土!找到幻之第六人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啊!】

 

【举手o(*^▽^*)┛,我看到了!不过我还以为是我把窗外的植物看成了人!】

 

【前面兄弟眼力可以啊,肯定是黄金吃鸡手!】


评论 ( 38 )
热度 ( 5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