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跑毒过程中,他们路过一个加油站。

 

“停车停车!”带土伸手揪住了鹿惊的马尾,“加油站!很肥的!”

 

“松手!”鹿惊一脚踩在油门上,成功的让带土脸撞到了靠背上,只不过作为代价他的头发又被狠狠地扯住了,“要搜快点!这个位置是毒圈内!现在在收圈!”

 

带土揉了揉自己快要撞扁了的鼻子,有些不爽地下了车开始进站搜刮:“死基佬!有碎片手雷和燃烧瓶!你要哪个!”

 

“燃烧瓶给我吧,”鹿惊把自己挂在车门上,嘴里叼了只点燃的烟,“快点,毒过来了。”

 

带土应了一声,迅速从加油站一直打开的后门跑了出来,赶紧上车,因为毒圈已经收到了他们的车屁股。鹿惊反着倒车,先把车开进了毒圈里,还没等带土抱怨,他一个漂亮的转向车就稳稳当当地上了桥。

 

“诶诶诶前面有人!”带土指着那个在桥上正对着他们却动都没动一下的家伙。

 

鹿惊眯起眼睛,脚上更加用力地把油门踩了下去,车直接直勾勾地朝那人身上碾过去,装得死最好,撞不死也能直接跑,他本来觉得那人估计会躲开的,结果他就愣愣的,被车碾过去了。

 

“……我靠。”鹿惊嘴里的烟都差点没叼稳。

 

“他怎么不躲的?”带土手里的枪准星都瞄准那人了,结果愣是没打出去,“在梦游吗?”

 

“可能在翻包?”鹿惊腾出一只手把烟拿下来吐了个眼圈,“算了,不管怎么说搞死一个就不亏。”

 

他们继续开着车,等到毒圈停止收缩后鹿惊把车停在了一个房子的阴影处,示意带土进房搜刮,他则坐在车的驾驶位上打开了地图,查看安全圈的位置。

 

“怎么样?”带土的声音在通讯频道里响起。

 

“我们运气有点糟糕,”鹿惊抓了抓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又要跑圈了,前面有房子和桥,不出意外的话……”

 

“我靠……怎么这把这么衰。”带土提着几乎是一无所获的背包上了车,“走吧,朝那边开,刚看了一眼还剩15人了,再收一次就决赛了吧?”

 

“大概。”鹿惊耸了耸肩发动了汽车。

 

开到进圈必过的那座桥时,远处房屋里传来枪声。

 

“我靠!”带土看到自己的血条和崩了一样疯狂下落,连忙下车想要借着车掩护先吃个急救包,结果刚下车就被人一枪爆头,击倒在了地上,缓慢的蠕动着。

 

“……呆逼。”鹿惊也下了车,没办法,在驾驶位上坐着没法还手,还在车上怕不是等死。

 

他下车后也被打了两枪,血量掉了一半,但是只要对面没拿狙击一枪爆了他的头就暂时没有危险。于是他选择半蹲绕到车后,先把带土从地上拉起来再给自己吃急救包。

 

“找到他们位置了吗?”带土还趴在地上,听着子弹在车身上敲打的声音。

 

“估计是在房子里,但是我看不到。”鹿惊半蹲着躲在车头处的位置,瞄准镜已经对准了枪声响起的位置,可就是没有发现人影。

 

“那没办法了,只能先等他们打完了。”带土听着枪声估摸对面估计都消耗了差不多一百发子弹了吧。

 

“要收圈了,安全区在对面。”鹿惊指了指眼前这片宽阔的河面,“游过去太危险了,被打了都没法还手的。”

 

“那有什么办……”话还被说完就被爆炸声给打断了。

 

“……我靠。”带土这回是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爆粗的冲动了。

 

因为载着他们来到目的地的那辆铁皮越野,居然硬生生给打爆了。

 

“呆逼你是乌鸦成精吗?嘴这么毒的?”鹿惊从车头处移动到车身,稍稍把自己朝远离燃烧着的车的位置挪了点。

 

带土看着鹿惊趴下,然后朝河岸上一块小石头的位置爬过去。

 

“你是要准备下……”又被打断了。

 

带土扭头朝着传来声音的地方看去,又是一个开着车过来的小伙,被对面的子弹打在了车上,于是好巧不巧地停在了他们刚爆炸没多久的车的旁边,一下车手里的枪就没停止过倾泻子弹。

 

“……”鹿惊在地上连瞄准镜都没开,就靠着原始准星连开三枪把那个下了车都没看到车旁边草丛里趴着两人的耿直小伙给干掉了。

 

“现在有车了,但是桥那边肯定上不去,怎么办?”鹿惊干脆靠在了刚开来的那辆车的旁边,把手里的烟头丢到脚底,厚重的军靴直接碾灭了那点点火星。

 

“交给我吧,这个样子看是要开到河里的了,借这辆千里来送快递的哥们的车保护我们能游到河对岸吧。”带土索性站起,拉开了驾驶位的车门坐了进去。

 

“……呆逼,悠着点。”鹿惊给手里的枪装完子弹才拉开车门上了车。

 

黄色的小轿车油门被踩到底,它从河岸上艰难的起步,但在最后要下水的那一刻被带土一脚踩在了加速上!

 

车头微微扬起,整辆车至少飞跃了整条河的一半!

 

然后就掉进了水里,两人在车还没触底的时候赶紧从车里出来,只换了一次气就从河中心游到了对面的河岸。

 

运气很好,上岸后是一大片石头,刚好可以遮挡住他们的身形,鹿惊甚至还在这片石头的一个夹缝处发现了一辆敞篷越野,上了车发现还有一半的油。

 

他干脆利落地在车与岩石的交界处趴下,架起了手里的狙击枪,打开了瞄准镜。

 

带土走到他的身边,也打开瞄准镜查看了一下:“有发现敌人吗?”

 

“有。”鹿惊手里的狙击枪枪口冒出火焰,“只不过那家伙很狡猾,现在躲在树后了。”

 

他一枪中了敌人的头部,可惜,那人头上的是三级头,凭他手里的狙击枪无法一枪致命。

 

带土爬到了车的另一侧,也学着鹿惊的样子趴下,手里的枪对着之前鹿惊打的那个人的位置。

 

那个人显然很有耐心,带土胡乱在那棵树周围开了几枪也不见他动弹一下,要知道那人的位置可是在安全区外,只要再等多不到一分钟毒圈就要蔓延到他身上了。

 

见带土压制着他,鹿惊调转了枪口,查看了一下另一面的情况,明显是在交火,但是两方都藏在了遗迹里,他现在的位置甚至看不到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车另一侧的带土突然惊慌失措地叫了起来,“死基佬我被打中了!快拉我!”

 

结果还没等鹿惊爬起来去他身边拉他,系统提示就飘起来了。

 

【您的队友‘阿飞’被‘岁岁年年人’用AKM突击步枪命中头部击杀了。】

 

“……呆逼,你就不能移动一下吗?”

 

“我靠死基佬你还好意思说!那家伙肯定是以为刚才狙了他的人是我!我这次是替你死的好吗!”带土现在正透过鹿惊的视角观战,“他上来了!估计想要舔包!”

 

“我知道了。”鹿惊悄悄地舔干净了带土的包,把手里的狙击换成了自动步枪,在那人毫无防备地快要走到车边时,他探出头来就是一顿连射。

 

那人估计倒地前还在纳闷怎么还有人吧。

 

“……怎么又收圈了啊。”鹿惊收回手里的枪,蹲在车后换弹。

 

“我们这把运气不太好啊。”带土也发出了叹息。

 

鹿惊上了车,调整了一下车头的方向后直接朝山下开,结果在半路被人蹲了,成吨的子弹倾泻到车上,只是一瞬间车就被打爆了,在车上的鹿惊也自然没有幸免。

 

不过鹿惊也不是吃素的,被打的第一时间他就锁定了那帮人的位置,强行用车碾了一个又爆炸带走,成盒后看了看自己的成绩。

 

“第三,还行吧。”鹿惊语气淡淡的,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已经炸了毛的带土。

 

“怎么又没吃到鸡!而且我们运气太差了吧!每次收圈都不在圈内!”带土语气简直是相当委屈了,“而且我们连三级装备都没有!医疗箱都捡不到!”

 

“我下线了,晚上再继续吧。”鹿惊没有理他,自顾自地告别玩就下线了,在带土身边白发的雇佣兵化作光点直接消失,只剩下黑发的壮汉呆呆地站在原地,仔细看甚至还能看出他有些委屈。








给没玩过吃鸡的小伙伴的药品解释

以上战斗大多由我与 @薛定谔的…… 的真实经历改编

评论 ( 26 )
热度 ( 5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