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我靠!”带土的手指下意识地就怼到了‘拒绝’按钮上,但是最后却没有按下去。

 

那个白色头发红色眼睛的死基佬……真的很强啊,光是看那家伙的各种操作就知道这肯定是一条能够十把里吃九把鸡的金大腿,这对于已经连着一周没有吃到过鸡的带土来说就是直勾勾的诱惑啊!

 

可是这个申请理由太过分了吧!带土最后还是恨恨地按下了那个拒绝的按钮,在拒绝理由那里打了行字:

 

【我靠死基佬你这是加人好友的态度吗!重写!】

 

没让带土等多久消息栏就又开始响了,他几乎是瞬间就打开了在那里面唯一一条未读消息:

 

【‘鹿惊’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申请理由:呵呵,被我两局连着搞死的呆逼没资格说这话。】

 

“我靠——!”带土气得都快把手里的终端摔了,但最后他眼睛一转不知道打了什么主意,还是按下了同意。

 

【‘鹿惊’已成为了您的好友。】

 

【你们可以开始愉快的开黑了。】

 

带土进入游戏,敲了敲那个刚才加了自己好友的家伙,悄悄地把他的备注改成了‘死基佬’后,才打开聊天框:

 

“喂,有时间来把双排吗?”

 

“可以。”对方的回复平淡得简直不像是之前那个疯狂毒舌他的家伙。

 

带土立刻把他拉进自己的队伍,毫不犹豫地按下了从第一天起再也没有碰过的双人按钮,眼前一亮,他就和身边那个打扮得严严实实的家伙出现在一片空旷的场地上了。

 

“你这个捏的人……很招仇恨啊。”鹿惊藏在黑色面罩下的嘴发出了声音。

 

带土在游戏里捏了和自己现实中身体数据差不多的造型,182的身高,一身结实的腱子肉,快要顶上旁边两个鹿惊了。

 

“难道要和你个死基佬一样弱不禁风吗?”带土瞥了一眼身边那个瘦但是和自己居然差不多高的家伙。

 

“这样的身形没那么容易被子弹射中。”鹿惊的声音其实很好听,但是说的话就不是那么好听了,“不像你这个活靶子,人家扫你可能一扫中一梭,扫我可能就中两下。”

 

“……”带土握紧了拳头,他要忍住自己攻击队友的冲动。

 

“嘛……不过算了,本身也没指望你多会玩这个游戏,反正我也只是为了那个。”鹿惊指了指一旁的告示牌,带土走近两步看了几眼,这才发现上面有条告示赫然写着:

 

【羁绊!和你一同托付后背的战友!好友双排胜利场数达到三十则可以获得‘黑白双煞·斗篷’!】

 

看着下面坠着链子,一黑一白的两件兜帽长风衣,带土咽了口口水,恨不得现在就冲进战场连胜他个三十把。

 

难怪这段时间单排没那么容易一下子100人呢,原来都跑来双排战场刷衣服了。

 

“赶紧开吧,”鹿惊的语气带上了几分不耐烦,“我一会还有事,打完这把就要出门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拉你自己的好友和你排非要找我这个连着两次死在你手里的手下败将?”

 

“没有好友。”

 

“你说什么?”带土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没有好友。”鹿惊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他红色的左眼扫过带土,扯着他走到在机场上停着的飞机的机舱口,带土这才发现那家伙的右眼居然是黑色的。

 

这款游戏唯一和现实相同的只有眼睛的颜色,宇智波家祖传双黑或者双红,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黑红的异色瞳。

 

“那个……你的眼睛……挺好看的。”带土突然间就从嘴里飘出来了这样一句简直就是在调戏的话。

 

“你的也不错。”认为这只是商业互吹的鹿惊下意识回应。

 

两人迈步进了机舱后,飞机就起飞了,鹿惊没有注意在一旁支支吾吾想要开口的带土,自顾自地走到飞机机舱的一角,开始看起了地图。

 

“你想跳哪?”鹿惊头也不抬地问道。

 

“唔……”带土看了一眼目前的航线,“跳M城吧。”

 

“行,”说罢鹿惊就在地图上打了坐标点,“到了你直接跳,我按了跟随。”

 

他往机舱里缩了缩,居然把头上的针织帽微微下扯了一点,看起来一副要睡着了样子。

 

“死基佬你别睡啊!上战场了你还睡觉!”带土差点以为这个双排的队友要挂机,吓得差点直接从飞机上滚下去,“醒醒!死基佬你醒醒啊!”

 

“别叫我死基佬,好好叫我的名字,呆逼。”鹿惊抬起眼睛瞥了他一眼。

 

“有本事你不叫我呆逼我就不叫你死基佬!”

 

“哦那你继续叫吧。”鹿惊又把帽子往下拉了一点。

 

本来还想回他几句,结果坐标点发出了提示声,顾不上吵架,带土直接朝舱外一滚,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惦记着自家这个居然在跳伞前睡觉的队友,他抬头看了一眼,却发现那家伙居然睁开了眼睛,几乎成实质的杀气从眼底弥漫开来,耳边两缕没被收进针织帽里的白发随风舞动着,一时之间居然让带土看呆了眼。

 

“呆逼,你前方有房子,再不调整你的位置你是要跑几百米过去吗?”鹿惊淡淡的嘲讽飞过他耳边。

 

鹿惊懒得理那个急急忙忙调整自己位置的家伙,干脆利落地开了伞,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一栋房子的楼顶,扫视了一下周围是否有敌人的踪迹才翻下了二楼的阳台开始搜刮。

 

运气不错,周围没有人,但是这也代表着他们搜完这几栋楼如果没有什么好的物资就必须要开始移动找寻其余物资,甚至他们可能会找不到移动载具。

 

迅速把落脚点的这栋楼搜完,他拉开枪栓开始装弹,顺便再耳机里问那个正在隔壁屋子里上二楼的家伙:

 

“呆逼,房子里有没有5.56?有的话帮我捡。”

 

“知道啦死基佬,有7.62的话也帮我捡啊!”

 

鹿惊迅速翻进隔壁的屋子里搜刮,可惜的是,手里的枪没有找到相匹配的子弹,但是捡到了一个四倍瞄准镜,正好配手里的Mini14

 

“死基佬!我这里有步枪你要用吗!”

 

“什么型号?”鹿惊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冲锋枪和狙击枪,还是选择了把冲锋枪扔掉,换带土那边的步枪。

 

M16A4,要吗?”

 

“在那等着,我去捡。”鹿惊毫不犹豫地把冲锋枪连着子弹扔在地上,从一楼阳台翻进了带土所在的屋子,把那把在他脚边待着的步枪捡走,顺手把子弹配件挂好。

 

“呆逼,捡了烟雾弹吗?”

 

“没看到烟雾弹,捡了个震慑弹。”带土直接从二楼跳窗下去。

 

“震慑弹也行……搜完你那栋房子后我们要开始转移了,东北方向有库房,你有甲了吗?”

 

“没有,对了你现在那栋楼阳台那里有个二级头,记得捡。”

 

捡完头盔的鹿惊从阳台翻下来,开始沿着公路半蹲着狂奔,跟在他身后的带土不得不承认,这家伙在吃鸡方面简直像个真正的老兵。

 

他半蹲着跑减小了自己的脚步声,同时一路上都下意识地寻找阴影处,不仔细看就连他都找不到自己这个队友到底移动到哪里去了。有的时候遇到要横穿公路的情况他才会站起来全速奔跑,但在这种时刻他依旧会反复转动自己的视角确认周围的情况。

 

带土靠队友坐标跟在他身后,和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突然间耳边就炸响了枪声!

 

他迅速跳起,下一刻直接半蹲在地上移动了几步后趴下,最大程度的混淆敌人对自己方位的锁定。早就跑到了半山腰的鹿惊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刻就跑到了一颗树后,还调整了一下自己和后面一块石头相对的位置确保山顶上下来的敌人无法打中他,半蹲着打开四倍镜开始瞄枪声传来的方向。

 

很快一个在黄绿色的草中分外不和谐的深绿色头盔就出现在了他的瞄准镜里,他血红色的左眼微微一眯,那个还半蹲在草地里对着带土之前的位置疯狂输出的家伙头上就升起了绿烟。

 

连开两枪送那个居然连动都不动一下的家伙成盒,鹿惊立刻把自己的位置换到了树前,趴在地上收回瞄准镜,开始用视野警戒周围。

 

“呆逼,去舔包,舔完上路,还没找到车呢。”

 

“找到车让我来开行吗!我开车技术贼6的我跟你讲!”




下章翻车现场

评论 ( 56 )
热度 ( 7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