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单排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好帅啊!!!!!!!!!!!!!】

 

【妈妈有个男人撩我!我要嫁给他!】

 

【我宣布从此以后我的男神就换成对面那个白发的男人了!】

 

【请问对面的大帅比还缺腿部挂件吗!会暖床会做饭会捡98k喊666的那种!】

 

“玛德白毛红眼死基佬……”带土不服气地啐了一口,退出游戏界面的时候还顺带看了一眼那家伙的游戏ID,“叫‘鹿惊’?这么文艺小清新死基佬没跑了。”

 

【土土不服气呀2333333333333】

 

【自古白毛多基佬,自古红眼多挂壁,挂壁必须死……于是就是死基佬吗hhhhhhhhhhh】

 

【叫‘鹿惊’吗……好帅啊我要去加好友一波!】

 

【我郑重宣布,鹿惊已经是我的男人了,哪个小妖精都抢不走!】

 

【前面的滚粗!鹿惊明明已经躺在我床上了!】

 

“算了不管那个死基佬了,我开下一把……”刚点确认带土就发现游戏要开始了,“这把我们赶上末班车了啊……希望能吃到鸡。”

 

【吃鸡,不存在的】

 

【tan90°】

 

【‘睡吧睡吧梦里就能吃鸡.jpg’】

 

“别这么悲观嘛,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不然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带土靠在飞机的舱口看地图。

 

【这回土土要跳哪呀?】

 

“要不你们来选吧?”带土把直播镜头拉到地图上。

 

【跳医院?】

 

【G城!跳G城!】

 

【跳军事基地啊!落地成盒修罗场!】

 

【学校!土土快点跳进医疗包堆里啊!】

 

【P城!】

 

【Y城!】

 

“唔……现在我们的坐标离Y城最近,跳Y城好了。”说干就干,带土利落地滚出机舱,看准之前打下的坐标点就开始空中自由落体。

 

落地后仰望天空的带土发现有人和自己一样选了这个地方,不过他并没有惊慌,因为照距离来看,那家伙至少离自己三百米,等他搜完附近的几栋房那家伙估计才能赶过来。而那个时候自己不说武装到牙齿,但至少能够保护好自己甚至反过来把对方干掉了。

 

干脆利落地翻窗进屋,玻璃破碎的声音简直就是一种直勾勾的挑衅,带土迅速逛完没什么物资的一楼,带着刚拿到手的平底锅和一级包上了二楼开始搜刮。

 

这一局幸运女神并没有特别眷顾他,把附近这个小房子群搜完的带土手里只有两把冲锋和足够打到游戏决赛圈的子弹,甚至连头盔都没有捡到。

 

【阿土怎么突然手黑了?】

 

【肯定是骂别人死基佬的报应23333333333】

 

【土土注意啊!有脚步声在靠近你!】

 

带土半蹲在地上,枪口对着楼梯口,脚步声已经很近了,估计马上就要从一楼上到自己所在的二楼了。如果那家伙真的这么傻大胆的话,一杀稳稳的。

 

楼下的门他都关好了,窗户也难得的没有撞,估计就是之前那个和自己一样跳了Y城的家伙搜刮完他那边准备来这里看看了吧。

 

【一血准备!】

 

【呜哇好紧张……】

 

冲锋枪的瞄准镜比较一言难尽,所以带土索性连镜都不开,就躲在小房间里探出头来确认楼梯口是否有人上来。

 

一楼的楼梯口传来脚步声。

 

带土瞳孔一缩,把自己的脑袋缩了回去,但是枪口早早地就对准了楼梯口的位置,只要那家伙的脚步声一上来,迎接他的就是激烈的子弹泼洒!

 

也不知道该说那家伙谨慎还是该说他胆小好,脚步声就停在了楼梯转角的位置,一直在那转悠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家伙卡了呢。

 

“可惜没有手雷啊……”带土遗憾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背包,“不然现在就能送那家伙上天……”

 

【破片手雷和燃烧弹很难捡到啊】

 

【不会啊很好捡啊,我一进屋一般都有一两个】

 

【打死楼上欧皇!】

 

【打死楼上欧皇!】

 

【打死楼上欧皇!】

 

突然间,楼梯转角的脚步声停了。

 

带土伸出一点脑袋去看了一眼,却愕然发现自己的脚下落了一个破片手雷。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土土,安息吧】

 

火光闪过,落地成盒。

 

“我靠对面运气也太好了吧!而且怎么会这么诈!居然用脚步声掩盖自己丢手雷的声音?”带土气得就差表演一个盒子跳了,他看着自己死亡后的盒子被那个带着三级头的敌人上前舔,甚至在他舔完后还不走,干脆利落地半蹲在地上,抬起头对着死后拉高了视角的带土说出了那两个让带土抓狂无比的字。

 

“呆逼。”

 

“我靠怎么又是你这个死基佬!”带土气得恨不得复活了上前和那家伙用平底锅一决胜负,“玛德这个死基佬怎么这么阴魂不散的!故意的吧!他是不是针对我!”

 

【兔兔要小心,你肯定是被他盯上了233333】

 

【在战场里还能认出刚才那局的你……真爱了】

 

【土土这样都能认出你来要不加个好友你们去双排吧?】

 

【现实版的你就算变成了盒子我都能认出你吗?】

 

“别想了,这个死基佬肯定是习惯杀完人骂一句呆逼而已,”带土故作镇定地挥了挥手,“我和他双排?拒绝,我才不要和个死基佬组队呢!”

 

他干脆利落地退了吃鸡,无视上面炸开的各种弹幕,把直播关了后就拿起毛巾去浴室洗澡,顺便把今天连跪五把的衰运洗掉。

 

和别人组队?算了吧。这个游戏一共一百个人玩,哪怕是真的有技术的高手说不准都会被个菜鸡扔的手雷给坑死,哪里可能次次吃鸡。

 

带土试过和别人组队,但是组了三次都没吃到鸡后那人就不耐烦了:“你也太菜了吧,整天就知道拖我的后腿。”

 

“我只是刚开始玩不太熟练……”带土的语气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

 

“说对不起有什么用?算了,被你浪费时间算我倒霉,以后别找我和你一起玩,菜鸡。”

 

“可是我们只玩了三次……”

 

“事不过三,三次都吃不到鸡还说明不了你菜?”那人的眼神轻蔑,“就你这样的去单排混混运气吧,说不定人家跑毒的时候被毒死了,你能混到一次鸡呢。”

 

“菜鸡。”那人毫不犹豫删了带土的好友。

 

从此以后带土就再没和人组过队。

 

他在花洒下把自己被水打湿的头发往后一撸,合上眼睛任由强劲的水冲刷过自己的鼻梁。

 

“一个人玩吃到鸡也没什么意思啊,”他喃喃自语,“没有可以托付后背的战友……没有可以一起庆祝胜利的伙伴……一个人感觉就像是玩单机游戏呢,不是自己被机器虐就是自己虐机器,没什么意思啊……”

 

说着他又想起了那个白发红眼击杀了他两次的男人。

 

“那家伙如果是我的队友的话……一定是个可以托付后背的好家伙吧。”

 

洗完头发带土也懒得擦,歪歪扭扭的倒在沙发上,打开个人终端开始翻看起个人信息来。

 

“叮。”

 

铃声响起,提示有人给他发讯息。

 

带土动了动手指,打开了那条来自于绝地求生的消息,大概是哪个粉丝的好友申请吧,他想。在这一刻他还不知道,这条消息会对他从今往后的人生带来多大的影响,他又会在以后多么感谢这条消息的到来。

 

【‘鹿惊’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申请理由:呆逼,我看你技术不错,来双排吗?】














土哥从前经历为作者本人亲身经历,所以我目前也是一直单排

有人肯陪我吗?

评论 ( 76 )
热度 ( 87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