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诶……诶?!(5)

*O到没有C×3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混着来,人称杂乱

*一个连环梦加上成为在意的人的随身物品的AU

*老卡性格非常崩坏,当然还是火影忍者世界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75、

光速赶回木叶的卡卡西买好贡品后在慰灵碑前坐了一整天,难得的没有开口。

 

没办法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死去多年的小学同学这件事太过于信息量爆炸了!而且这种话能这么简单说得出口吗!

 

76、

静坐在慰灵碑前的结果就是脑子彻底空了,卡卡西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宛如行尸走肉地回到了旗木宅,在把自己放到出着热水的喷头下时勉强回了神。

 

他宛如一只白色的大狗那样甩了甩淋湿后黏在脸侧和后颈处的头发,微微扬起头眯起眼睛迎接着热水的冲刷。

 

稍微冷静下来了。

 

77、

洗好澡吹干头发的卡卡西坐在床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相框里那个黑发的少年。

 

不管是不是爱上你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用额头轻贴在相框的玻璃上,表情虔诚得仿佛在叩见神明,反正你也不在了啊。

 

78、

还真被那帮人说中了啊,自己估计要孤独终老,卡卡西把自己放平在床上,胳膊搭在双眼上遮住了投向天花板的视线,不过本来也没有想过谁会久远地陪伴在自己身边,直至终局。

 

带土和琳在天堂重聚后想必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吧,那还是不要那么早去打扰他们好了。

 

79、

卡卡西借着月光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睡姿,把被子拉扯到自己的鼻翼处便合上眼睛陷入了沉眠。

 

至于那个好像是觊觎他的阿飞?敢来估计就要试试触发式的雷遁陷阱了。

 

80、

他苏醒在一片昏暗的树林里。

 

周围有些熟悉,但是他转不过头,只能借着自己身下碟子的反光猜测自己变成了某种食物,还是有些方方正正的那种。

 

81、

突然间视角就拔高了。

 

卡卡西有些懵逼地看着拔高后更加熟悉的场景,这不是慰灵碑附近吗?我变成了给带土的红豆糕?

 

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紧张得快出红豆汁了。

 

82、

不要吃我啊!

 

83、

然而卡卡西发自内心的祈求并没有被神明听到,因为把他拿起来的那个人端着他往树林里走了几步,把红豆糕连着碟子放到了一块较为平整的青石上。

 

卡卡西借着树叶缝隙里漏下来的一丝月光看清了那个把自己带来的人。

 

84、

怎么又是你啊阿飞!

 

85、

吓得我红豆糕上的红豆粒都掉了.jpg

 

86、

阿飞没有摘面具,而是把卡卡西旁边的那块红豆糕拿起来,从眼睛的那个空洞里塞了进去。

 

此时此刻卡卡西只恨红豆糕为什么没有长脚。

 

87、

那只手要伸向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走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碰我!旁边还有一块你去吃它不要吃我啊!

 

卡卡西眼泪都快真的出来了。

 

88、

最后还是被拿了起来,一点点地接近那个眼睛的空洞。

 

卡卡西放弃了挣扎,反过来催眠自己。

 

你只是一块红豆糕,被人吃掉是不会痛的,你只是一块红豆糕,被人吃掉是不会痛的,你只是一块红豆糕,被人吃掉是不会痛的……

 

但是真的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

被塞进空洞里了。

 

下一刻他就感觉自己的某一部分被撕扯了下来,一点一点地被嚼碎。

 

卡卡西觉得自己痛得恨不得立刻死去,自己估计还可以撕成六块……

 

让我死,谢谢。

 

90、

等到卡卡西从酸液的腐蚀中失去神智后,他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被褥都被冷汗浸到湿透了。

 

91、

他瘫软在床铺上,感觉自己连手指都不想动一下。

 

和昨天被活生生吃掉吞下去消化掉的痛楚来比,他成为忍者以来的所有受伤都比毛毛雨还要小了。

 

不过昨天阿飞吃红豆糕的架势真是莫名的熟悉……

 

92、

曾经谁也是那个样子吃红豆糕的。

 

可那只是曾经了啊。

 

93、

卡卡西放任自己从床上跌下去,然后在地板上躺平。

 

“原谅我,带土,今天不想给你带吃的了,”卡卡西双目无神,“以后也不是很想给你带吃的了,反正有人会偷吃你的贡品,带不带你好像都吃不到啊。”

 

94、

“不过放心吧,我会试着去抓到那个偷吃你贡品的变态的,”卡卡西的眼底似乎有火焰在燃烧,“觊觎我就算了!居然还日复一日地偷吃我给带土的贡品!不可饶恕!”

 

95.

毕竟看那个偷吃贡品娴熟的姿势,就知道肯定不是第一次偷吃了啊。

 

亏他一直以为不是野狗野猫小动物就是饿极了的流浪汉拿走的,结果居然是个觊觎他的基佬!

 

不拿雷切捅他个十次八次卡卡西都觉得咽不下这口气啊!


评论 ( 53 )
热度 ( 5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