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性感带卡在线吃鸡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但是吃鸡真的好好玩哦……虽然我只吃到过一次鸡,我只是个新手嘛……

*ooc严重,手游吃鸡现代AU

*作者是个傻逼

*大概是过去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我靠卡卡西你掉哪去了!”带土刚从降落伞上掉下来就开始在语音频道里鬼哭狼嚎。

 

“你的东北方向二百一十三米,搜你的物资,这次离你够远的吧,别又抱怨我抢你的物资。”卡卡西冷淡带着几分嫌弃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听得带土想跳脚但是又生生忍住了。

 

他直接撞碎窗户进了房,就是不想开门,还特别中二地给这种进门方式取名叫神威。一落地地上散着绷带背包一类的物资,自动拾取完后带土开始在房子里转悠,看看有什么枪和子弹能用的。

 

“诶诶卡卡西你那要45的子弹吗?”带土冲麦克风叫着。

 

“我不要45,有7.62的话给我收一下,”卡卡西那边传来了隐隐约约的枪声,“捡完能打一轮的你就看看周围有没有车,这次按照你说的跳我们在圈外。”

 

带土这才想起自己没看小地图,点开一看,窒息,自己离圈内还有八百多米,现在还有两分钟开始收圈,再不找车估计要凉。

 

“你那边没车吗!”带土一边上了二楼捡卡卡西要的7.62一边从窗户打量周围有没有车。

 

“我这边在交战,”卡卡西耳机里简直是连绵不绝的枪声,他的发小一向有些衰,放其他游戏里大概就是那种十连抽除了保底都是垃圾的家伙,“我敢从地上起来隔壁楼的家伙估计就能把我爆了头,他手里有狙击。”

 

“……你真的好惨啊。”已经把自己迅速变肥的带土开始沿着公路跑,企图找到一辆车,“准备一下,你带土哥哥找到车就去接你。”

 

“哦,快点。”卡卡西靠着一手精准的趴地技术从一楼窗口愣是爬到了二楼,把阳台门打开后爬出去一顿扫把对面那个压了他几分钟了的家伙给扫成盒子,“我这边那家伙已经被解决了,你要什么子弹?”

 

“5.56。”

 

“收到,哦帮我捡下7.62,那家伙的盒子里刷了把98k,”卡卡西直接从阳台上翻下去,迅速进入对面的房子开始舔包,“哎呀这家伙真是……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啊。”

 

心满意足地卡卡西并没有放过这个还没被搜刮干净的小镇,等到带土终于找到车来接他的时候,卡卡西几乎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我靠你手这么红?”带土目瞪口呆地看着卡卡西的游戏人物身上的装备,“三级头三级衣……嫉妒使我变得丑陋。”

 

“等我死了记得舔我的包,别被人抢了,”卡卡西漫不经心地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开车,要收圈了。”

 

毕竟俗话说得好,队友的包最香。

 

车笔直地在公路上前行,然后带土就发现自己被打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有人打我!有人打我!救命!”登时那个车简直就是灵车漂移,就差给带土开到树上。

 

“要不停车让我下扫死那家伙,要不把你的方向盘握稳,车太抖了我瞄不准那家伙。”卡卡西瞄准镜都没开,直接盲扫了一下枪声传来的方位,看到绿烟升起他就知道自己中了,但是那家伙立刻就往草丛里一趴,做了个彻底的伏地魔。

 

带土一手按在刹车上,车一停稳立刻跳车跑到树后蹲好,卡卡西连车都懒得下,直接开自动步枪对准心里猜测的那个位置扫了一通,足足把弹夹里装填的所有子弹扫完了才看到击杀提示。

 

“我去舔,你帮我看着。”说着带土就从树后鬼鬼祟祟地蹲着跑了出来,快到的时候还直接往草里一趴,卡卡西要不开瞄准镜都看不到他人在哪。

 

舔完物资后带土就直愣愣地从地上爬起来全速跑回来了,没办法,蓝幽幽的毒圈已经靠近了。

 

“我来开车,”卡卡西接过带土丢地上的物资,上了驾驶位,“时间不多了,赶紧上车。”

 

带土刚把自己往副驾驶一丢,还没来得及帮卡卡西盯车后面有没有偷袭卡卡西就一手油门出去了,带土吓得差点手一抖把子弹给全打空了。

 

一路上没什么人,除了刚才被卡卡西碾死在车轮下又被带土补了几枪搞死的一个悲催的家伙。

 

“这把很快啊,才收了两次圈就二十人了?有希望吃鸡啊。”带土吹了个口哨,自动步枪对着山下几栋小房子。

 

“你闭嘴,再立flag我就先打死你。”卡卡西用八倍瞄准镜看山下的动静呢,给带土这样一吵差点把人物从草丛里跳起来。

 

他们现在在的地方可谓是毒圈内最高点,卡卡西手里又拿着传说中的98k,配八倍瞄准镜,简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房子窗口有晃动的人影!

 

带土瞳孔一哆嗦,瞄准镜都没开一梭子弹就打出去了,看着那绿烟真是不由得感叹今天手热。与此同时卡卡西也一发入魂,直接干掉了一个大概是队友被杀一个人开车来送快递的家伙。

 

西边有枪声和脚步声。

 

带土毫不犹豫地调转枪口,往远离卡卡西的位置爬了两步,蹲在一颗树后左探头查看了一下。好家伙,两个人站起来对拼,脑子都快打出来了。

 

冲锋枪可能打不到那,而且会暴露位置,他翻了翻包找出两燃烧瓶,算准落点后就丢了出去,下一刻那对峙的两人身上燃起冲天大火!

 

没多久两人就无力地在地上爬行了。

 

有个人还跑过来想把自己队友拉起来,被另一个人的队友一个狙爆了头。

 

“还差一个人。”卡卡西的声音低沉,就像是贴着他的耳朵说的,带土这才发现这家伙已经悄悄爬了过来,还打开了瞄准镜,估计正在一寸一寸地查地皮,“搞定他今晚吃鸡。”

 

对哦搞定最后那个傻逼今晚能吃鸡诶!

 

带土突然意识到了这点,干脆利落地跳出树后,开始以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怎么移动的方式在上坡上撒泼打滚。

 

“带土……?”卡卡西的语气有点疑惑。

 

“我来勾引他!”耳边有枪声擦过,带土趴在地上横移了两步后一个跳起开始朝右边加速,“不用管我!他应该是在对面那片树林的半山坡!”

 

说话期间带土身上已经中了两枪,血量开始朝一半的位置滑落,血条都红了。

 

卡卡西迅速调转枪口,开始一寸一寸地搜索起草皮间不和谐的头盔颜色,终于,他找到了那个不和谐的点,瞳孔一缩,子弹就射了出去。

 

运气很好,对面那家伙没有三级头,所以一枪毙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到鸡了!”带土的欢呼声在卡卡西的耳道里回荡,“说好的今晚吃到鸡明天和我出去约会!”

 

“好,”卡卡西没抑制住自己的微笑,“明天和你一起出去。”

 

“和你并肩作战真是太棒了,带土。”说完他还自己轻轻笑了笑。




评论 ( 38 )
热度 ( 1106 )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