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那些腥风血雨的视频整理推荐

整理收藏夹的时候看到的,干脆学习一下tag里面之前的一位作者的模式发给大家看

 @URURU 这个就不虐了……先发给你看看




【砂忍】今天的我好像在月之眼的世界里

点击:163.5w

自制,不能我一个人被月之眼洗脑


tag:晓   砂忍  勘九郎  哥哥的爱  风影没有形象


热门评论:

吃瓜路人甲:可以的up主,完全不怕被查水表啊,敬你是条汉子

砂忍暗部部长:开门,查水表

晓·公关:我有放弃计划的冲动

》更多评论《




【带卡】画情

点击:74.5w

我要搞事,跪求结婚,内有开车


tag:六代目火影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  带卡  老司机带带我


热门评论:

新手司机上路:讲道理,车那里有什么好听的,也就听了几百遍吧

卡卡西后援协会会长:已保存,准备把那段当手机铃声

阿飞:开门,你的快递到了。

》更多评论《



【高虐慎入】宇智波四件套·我好想你

点击:396.2w

自制 单纯满足自己的脑洞 拒绝收刀片


tag:柱斑  鸣佐  带卡  止鼬  高虐  up主我们谈人生


热门评论:

小马甲:止鼬最虐……一口血喷出来

阿呆阿瓜:出来吧up主,谈人生

不流泪的狮子:为什么要虐!!!!我吃的cp全中啊啊啊啊!!!!

》更多评论《



【带卡】起舞吧

点击:158.8w

给六代目的生贺,六代目生日快乐!换装play!


tag: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生贺  宇智波带土  人生圆满


热门评论:

阿飞:回家我就给他换!!!!!

阿季阿季:换装好评!!!居然有晓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女装卡啊啊啊啊!!!!

安静如鸡:呜哇土哥也很帅啊啊啊啊!!!!!!!!

》更多评论《



【亲情向】欢迎来到新世界

点击:531.1w

自制 关于父亲和母亲对孩子说的话


tag:波风水门  漩涡玖辛奈  漩涡鸣人


热门评论:

一乐拉面:呜哇哇哇哇哇咔酱哆酱!!!!!!!!!!!!

正直:这一家子有这————————————————————么好QAQ

随便起个名:每天都看,每天都哭呜哇QAQ

》更多评论《




【怀疑人生】走错世界观

点击:102.4w

自制 有多少人感觉世界观炸了?


tag:漩涡鸣人  走错世界观  毫无违和感


热门评论:

九条尾巴的小怪兽:我才不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哎呀:可怕……要真这样我估计早死了

曲曲:好在只是人柱力不是这什么鬼……

》更多评论《



【鸣佐鸣无差】友情?

点击:769.1w

自制 某人开心就好


tag:鸣佐  佐鸣  开心就好


热门评论:

单身狗:我只想呵呵,朋友,呵呵

蒲公英:这不是友情,是错过的爱情

晨光微细:不想说话

》更多评论《



【卡卡西】突破天际的手速

点击:278.7w

不能我一个人被吓到


tag:简直不是人  旗木卡卡西  六代目火影  手控福利


热门评论:

shdgas:可以,很强势,不愧是单身三十年以上的手速

团子兔仔:论我与上忍还差多少个手速……

圆圆圆元:算了洗洗睡吧,我觉得我一辈子都没有这样的手速

》更多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2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