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完结)

写完啦hhhhhhhhhhhhhhhh以及  @苌楚 我们的赌算我赢了吧hhhhhhhhhhhh




两人同时在现实世界睁开眼,不远处的女孩睡的正香,坐在树上的水门膝盖上摊开了一张卷轴,他一边浏览一边不时地向周围扫视,看到两人醒来起身时他露出一个笑容:“本来还想去叫你们起来,你们自己就行了啊,做噩梦了?”

 


“不是,”带土的声音有点闷闷的,毕竟不论是谁知道自己的伙伴在未来要面对危及生命的危险,都会有些神不守舍,“没什么大问题啦,我只是有点担心任务。”

 


“不愧是吊车尾的,”卡卡西发现带土的低迷,为了防止露出什么不自然的地方他赶忙装作一副瞧不起带土的样子嘲讽道,“做个噩梦被吓醒还要装英雄,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那么关心任务。”

 


带土果然没有领悟他的意思:“你说什么笨卡卡!你就不担心……”他突然意识到卡卡西为什么这么说,于是立刻改口,尽量做到自然的地步,“明天的任务会不会出意外吗?”

 


卡卡西注意到他不明显的停顿,明白他领会了自己的意思,于是接过话头,“只有你这种吊车尾的才会担心。”

 


水门见他们真的要吵起来的样子,连忙阻止:“别吵啦!你们在这样下去琳就要被你们吵醒了,”看到两人果然乖乖闭嘴,他满意地点点头,“那现在就到你们守夜,千万不要吵架哦。”

 


“我才不会和笨卡卡吵架!”

 


“我怎么会和吊车尾吵架。”

 


水门把手重重的压上他们两个的头发,“都别吵了啊,好好守过这最后安宁的一夜,明天任务会很辛苦,要吵架回了村子再说,现在注意节省精力,千万不能在明天因为精力不够出意外啊……”看到两人明显的,不满与谴责的眼神,他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对于要上战场的人来说不太吉利,于是默默把剩下的话吞回去。

 


看到他总算闭了嘴,两人交换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就推着他去睡觉。看到水门睡下他们爬到树上紧挨着坐好,肩膀贴着肩膀看着就一副亲密的样子。

 


“明天的任务……我本来不紧张的,”带土挠了挠头,“可是阿白连着嘱咐那么多次,搞得我有点紧张……”

 


“紧张有什么用,你现在做好准备明天不就不会有问题吗,”卡卡西看向他,“明天无论如何你都要保护好琳,知道吗,迎击和杀敌交给我,不管我出了什么事你都要优先保护好琳,知道吗?”

 


“那你呢?你要是遇到危险怎么办?”

 


“我?吊车尾的,你太小瞧我了,”卡卡西本来想要出言讽刺,可是看到带土那担忧的眼神还是把话收了回去,“我没那么脆弱的,给我点信心吧带土。”

 


说着他就拍了拍带土的脑袋,还顺手揉了揉那头黑色的短发,带土摇摇头把他的手晃下去,“千万不要有事啊,卡卡西。”

 


作为一个狗派的卡卡西完全抵挡不住这个家伙认真看人的眼神,简直就像是一只大狗期盼地望着你一样完全不能抵抗,他含糊的应了一声,把头扭到和带土背身的方向,一副认真警戒的模样,带土眼尖的看到他的耳朵红了。

 


这下半夜没有任何情况,琳和水门睡了个神清气爽,卡卡西在害羞的劲过去后接上了带土持续不懈的搭话,于是水门和琳起来时就看到两个男孩子难得的脑袋凑到一块融洽聊天的模样。

 


看到他们起床,带土和卡卡西赶紧分开装作一副“你们看到的都是错觉”的样子,可是带土脸上蔓延的红色和卡卡西变得通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们,琳和水门都不禁捂着嘴笑起来,结果水门被两人恶狠狠地的瞪了一眼,琳则是被两人当做没看见。

 


“好啦好啦我们不笑了,还真是难得看到你们这么亲密的样子啊~”水门感慨,“现在任务就开始了,我先去前方诱敌,卡卡西,你带领小队去摧毁神无毗桥,加油!”

 


两边的人分头行动,水门一下子消失在原地,卡卡西则是示意两人看地图,用手规划行进路线,示意他们往哪个方向走。

 


他们很快就穿越了挡在目的地前的树林,在快要到神无毗桥附近的节点时,卡卡西向带土打了个手势,带土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那是他们在夜里约定好的,发现敌人的手势。

 


带土动作隐蔽的把琳半护在身后,悄悄地抽出身后忍具包里的苦无,卡卡西已经拔出背上的白牙冲了出去,在树上和一个敌人白刃战。

 


琳看到卡卡西贸然冲出本想说些什么,但很快就因为发现敌人而停止这一行为,她迅速寻找到一颗足够巨大的树,背靠树干抽出苦无戒备。

 


见状带土守在女孩的侧面,小心翼翼的戒备着,又时不时担忧的看几眼卡卡西所在的战场,不一会卡卡西斩杀敌人后从树上跳下,“快走!”他低声朝两个同伴吼道,“这是个感知忍者,敌人的援军刚刚已经收到了他放出的查克拉讯息,很快就会赶来增援,我们从东面绕道,侧面袭击神无毗桥!”

 


结果在半路他们就迎面撞上敌人,好在敌人不多,可是只有卡卡西一个人在战斗,带土始终守护着琳,眼睁睁的看着卡卡西奋战,琳非常不能理解:“带土,为什么只让卡卡西一个人战斗?”她推了推护在她身前的男孩,“不用管我,快去帮忙!”

 


带土还没有来得及回应,眼底颜色骤然化为血一样的猩红,他将手里紧握的苦无往前一送,一个面目狰狞的岩忍从他们面前现形,他最后看到的是面前那个杀了他的男孩眼底深渊般的寒意。

 


卡卡西斩杀了眼前一个敌人后,扭头朝带土这边大喊:“带土,记得我之前的话!别来管我!”他因为扭头看带土这边的情况被敌人从腿上划了一道,他呜咽一声直接趁敌人划伤他那一刻的僵直用刀抹过他的喉咙,“千万别忘了!那个人的话!”

 


带土只得回应他一声,又转过身守护好琳,但他身体轻微的颤抖和眼中不断波动的情绪完全出卖了他不宁静的思绪。

 


琳却在这时悄悄拍上他的肩膀,“去帮卡卡西吧,带土,”这时的卡卡西手上被划了一道,鲜血散落在战场周围,“不用那么谨慎的保护我啦,我可没有那么脆弱。”

 


带土本身就动摇了,又被琳这样一说他几乎是直接就冲了上去正好挡下差点穿过卡卡西心脏的一刀,卡卡西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准备打完再教训他,两人配合着有种难言的默契,很快就将周围的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就在他们要结束战斗的时候,琳在的角落突然传来尖叫声,他们同时扭头一看就发现琳被一个岩忍抓住带走,那一刻两人爆发的杀意将剩余的敌人吓得在原地颤抖,活像只要被屠宰的鹌鹑。

 


手起刀落将原地僵直的敌人迅速解决,两人就打算追上去,不料卡卡西没跑出两步就摔倒在地,带土一看,正是之前走神朝他喊话时腿部被敌人划伤的创口,那里已经深可见骨血一直朝外涌,周遭的一些皮肤也有撕裂的痕迹。

 


带土在看到伤口的一瞬间就陷入了自我厌恶的境地,如果不是他的犹豫不决,如果不是他没有听从阿白和卡卡西的话……现在卡卡西是不是就不会受伤,琳就不会被抓走?

 


卡卡西几乎是在他消沉的一瞬间就一巴掌盖到他的头上,“吊车尾的,与其想那些有的没的先帮我包扎一下,”如果不是他头上冒出的冷汗和一直在颤抖的身体,带土都要以为他根本感觉不到疼痛,“等完成任务后再追究这些,现在最紧要就是处理一下我的伤口然后把琳救回来,现在我没有办法自己来,就要靠你了。”

 


带土想说自己做不到,可是他看到那双掺杂痛苦和隐忍的双眸时,他鬼使神差地拿出之前琳送给卡卡西的医疗包,帮他处理起来,“如果觉得痛的话,”他把胳膊上的衣服挽起,将胳膊递到卡卡西嘴边,“咬这里,不要咬你自己的嘴唇。”

 


卡卡西刚想拒绝就被带土扯下面罩按到自己胳膊上,他正想往后仰头时带土已经把消毒的药往伤口上撒,他不由自主张开口狠狠的咬在带土的胳膊上,等他缓过劲后就立刻松口,却发现自己咬的太用力,带土的胳膊已经出血了。


 

他刚想到起就被带土堵回去,“你敢道歉试试?现在可没有道歉的时间,快,我们去救琳!”话音刚落立刻起身朝之前岩忍消失的方向追去。

 


卡卡西跟在他后面,不时拉下面罩轻嗅空气中的味道确定他和带土寻找的方向,很快他们就找到一座半球形的岩垒,气味告诉卡卡西,琳和那个掳走琳的忍者都在里面,顾不得有什么埋伏,两人直接冲了进去。

 


果然刚踏进岩垒,那个岩忍就堵在门口偷袭他们,两人与他对战了几回岩忍转身就走,他们因为担心琳没有去追,放任他离开。他们摸索着前进,在感知到少女的查克拉时两人连忙冲了上去,发现琳陷入幻境时带土打开自己的写轮眼,很快就解除了幻术。

 


琳睁开眼,正高兴地要呼喊他们名字的时候从他们背后的缝隙看到那个之前绑走她的岩忍一脸狞笑的站在洞口处结手印,来不及提醒带土和卡卡西,琳直接推着两人朝洞口跑去。


 

三人一起向洞口跑去,头顶已经有石头开始落下,带土不由得担心卡卡西,之前受的伤在腿上卡卡西本就跑不快,要是……他还没有想完就听到一声极其轻微的闷哼,在那么嘈杂的环境里他都听得一清二楚。

 


带土直接就回过头扑向摔倒在地的卡卡西,本想拖着他走可是却来不及,他只好直接用全身力气将他丢出去,自己摔倒在地,看着落下的石头越来越接近地面,他闭上了眼,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他突然感觉身体一轻,然后就是巨大的轰鸣声和琳的哭喊声,可是他没有感觉到疼痛,于是他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没有被石头压住,被石头压住身体的人,却在一点点崩碎。

 


“阿……阿白……”带土感觉这个世界有哪里不对,明明是个灵体的阿白代替他压在了石头下,明明是个灵体的阿白却像是陶俑一样破碎着,明明之前揭不下来的面具……下面却是一张酷似卡卡西的脸……

 


“嘛,不要哭啊,”六代目卡卡西完全没有在意自己正在破碎的右半边身体,“我一直逗留在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这一刻啊。”

 


“现在是该告诉你们了,”他瞥了一眼已经醒来朝这里走来的卡卡西,“我并不是你们猜测的卡卡西的亲戚,也不是宇智波家的人,我只不过是……未来的,不过是个赝品的卡卡西。”


 

“现在我完成了自己的愿望……也是时候离去了,毕竟那里还有人在等我……”六代目卡卡西的身体像是陶俑一般一点点崩碎,还完好的眼睛也开始失焦,他恍惚间看到两个带土哭泣的脸,一个是他记忆里的模样,一个是刚刚被他救下的孩子。

 


“我总算是完成你的托付了……对吧……带土……”六代目卡卡西陷入黑暗之中,所以他没有看到,他的身体破碎完后,出现在原地的是一个他熟悉的人。

 


那人脸上满脸的疤,看起来就一副苍老的模样,只有一只眼睛,但是眼睛里满是柔和看着眼前哭泣的带土和一脸戒备盯着他但表情里有不易察觉的茫然。

 


“小家伙们,都很奇怪是不是?”他开口了,声音有些奇怪的嘶哑,“卡卡西那个笨蛋在这次任务里本来是会失去左眼,而你,”他指了指带土,“不仅会救下本来要被石头砸中的他,还会把左边的眼睛给了他,然后在不久的将来,走上与世界背道而驰的路。”


 

“剩下的……你们这里不会发生的事情我就不说了,”他笑了起来,“毕竟笨卡卡为了你们努力到这个地步,你们要是还像是垃圾的我们一样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那家伙一直不知道我没有死,站在墓前的样子还真是难看啊……于是为了圆他个梦我还得跑到你们这个平行世界,还得拿我自己当祭品,拿我给过他的眼睛当媒介把他秽土转生……这样你们要是还走错路的话……算了我不管我下去找他了,再见……”

 


这个男人就坐在那里自说自话,说完再见就突然消失了,卡卡西一直看着那个消失的男人突然明白过来他其实就是带土,就是这个眼前一直哭的哭包。

 


那个卡卡西和带土的世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他不想深究,只是暗暗发誓,“我们绝对不会走上你们走过的路,放心吧。”

 


好像有谁,在黑暗中欣慰的笑。

 


带土来到满是一个黑暗的地方,在不远处那里站着一个仿佛在发光的人,他走过去牵起那个人的手,那个人笑着对他说:“带土,我做的不错吧,那样的他们一定不会像我们一样的。”

 


“嗯。”


 

“带土,你在这里呆了多久啊?”

 


“没多久。”

 


“也对,你一直待在琳的身边呢。”

 


“没有,我只是一直看着你。”

 


“……哈……”卡卡西脸红了。

 


“我爱你,卡卡西。”

 


“……”卡卡西已经说不出话来,脸红的像个番茄一样。

 


“走吧,这一次……”我终于可以牵着你的手,看着你因为之前那个世界不再愧疚。












六卡:原来你一直没死吗,带土,真是太好了:)



评论 ( 50 )
热度 ( 68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