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14)

今天差不多8K……好累啊……





等到他们到集合的地方时,水门和琳已经在那里了,当看到带土没有迟到的时候两人脸上同时露出受到惊吓的表情,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带土身后跟着的卡卡西。

 


“看来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水门一脸的如释重负,琳则是点点头无声的赞同他。

 


还没等带土对他们发泄不满,水门迅速转向卡卡西:“卡卡西,任务开始前,我先要恭喜你,”他从身后拿出一套绿色的马甲和一张单薄的纸,“卡卡西成为你们这一届第一个上忍了,也是木叶史上最年轻的上忍啊。”

 


卡卡西先是一愣,然后脸上露出了“好像是有这回事”的表情淡定的接过水门递过来的马甲和证书。琳首先上前恭喜卡卡西,还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一个医疗包送给卡卡西,水门也拿出自己的飞雷神苦无,“卡卡西,拿着这个我就可以随时赶到你身边,这可是来自师父的保护哦~”

 


卡卡西一脸想要吐槽的表情把苦无收好,把手伸向带土,带土心想这下子惨了没准备,话说琳和老师不能提前告诉他这件事吗,搞得现在很尴尬,他正想说没有的时候看到卡卡西的表情,混杂着期待与高兴,他突然就说不出来了,把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咽回去,换上一句新的:



“等我们任务回来我再给你……现在的话……”他迅速掌握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技能,“其实我的礼物现在送不太方便,回来的时候我再给你好了。”鬼知道要送什么给笨卡卡啊啊啊啊到时候问问阿白吧。


 

卡卡西本来以为他没准备还有点失落但是听到后面的话一开始认为是在胡扯结果却发现带土的表情认真得好像要上战场一样,他就突然地开心起来,甚至难得的,他在琳和水门的面前笑得眉眼弯弯。

 


后面一直看着他们的六代目卡卡西整个人都宛如陷到地狱里一样,脸被面具遮住看不清但是左眼里的勾玉图案急速旋转起来,快的几乎变成一个完整的圆。

 


“你不会为这份礼物高兴的。”因为以后的日子里,这件礼物代替这个人走过没有这个人的十八年,然后又空落落的让他失去,让他自己走过以后的人生。

 


“擅自托付自己的眼睛,还真是任性啊……”他把面具埋进手心,像是要哭了一样,“骗了我十八年还不够,夺走了唯一的依靠后你还要我活下去,真是太狡猾了。”

 


是啊,太狡猾了,让他这一生从此以后就被一个“死人”绑定了,哪怕死亡。

 


晚上众人围坐在篝火周围,听水门详细的叙述任务:“这次的任务非常关键,我们需要毁去岩忍在草之国朝向我们火之国的重要补给路线:神无毗桥。”水门在早就垫在石头上的地图上笔画位置,示意水门班的人过来看,“炸毁了这里的话,剩下的待在火之国境内的岩忍不足为惧,甚至可以说我们这个任务非常重要,关乎木叶的生死存亡,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成功。明天我们分成两个部分,我一个人引开驻守的大部分上忍,剩下的一些忍者就要由你们三人解决了,因为卡卡西是上忍的原因,所以这次行动他来当队长!”

 


水门严肃的盯着带土,生怕他跳起来捣乱让两人闹别扭,明天不能好好配合。谁知带土居然在脸上流露出信服的神情,甚至看上去还很是为卡卡西骄傲的样子。卡卡西看到带土没有反对也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他一巴掌拍在已经傻乐到走神的带土头上:“带土,别走神!听水门老师讲!”

 


水门有些开心又有些不满的看着他俩:“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也不和我还有琳说,”他装作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并用眼神示意琳配合,琳会意,也用失落的眼神看着他们,“这样子瞒着我们……”

 


带土和卡卡西同时一僵,要怎么说,难道说因为那个上次救了带土一命的所谓“阿白”的原因两人关系已经好到都接过吻了吗?卡卡西想到这些脸就已经通红,带土也看上去一副恍恍惚惚的样子,这让水门和琳更加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看到他们满脸的好奇,带土下意识把已经脸红的卡卡西护在身后,尽量无视水门和琳有些奇怪的眼神,他清了清嗓子:“总之……就是因为……啊等我们做完任务再说吧……”

 


水门捕捉到他脸上的不自然:“是不是和上次那个人有关?”看到带土吃惊地点头,“看你们两个的模样他是对你们没有威胁的了……而且看起来我还要感谢他让你们的关系好了起来啊。”

 


“等到这次任务完吧,水门老师。”卡卡西这次先开了口,“等这次任务完了,我会和带土告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得见到卡卡西这样护着带土啊~”琳捂着嘴笑了起来,“那就等我们做完这次任务吧~”

 


“好了都去睡觉,我先守夜,两位男子汉守后半夜,”水门的余光瞥到琳有些不满的神情,“琳,女孩子不用这么辛苦,而且让着女孩子是男人的本分,更别提真的和敌人交上手的时候我们还需要你的治疗呢~”

 

 


卡卡西和带土则没有帮腔,他们只是强硬的把女孩推离守夜的岗位,还帮她垫好打地铺用的衣服,在三人同样不赞同守夜的行为下,琳本想反抗,却被水门不容拒绝的塞进了衣服里,还用手遮住她的眼睛。

 


等琳睡下后,带土和卡卡西也找了一块地方睡下,两人脸朝两边,背靠背地睡着了。一向浅眠的卡卡西这次睡得很沉,他甚至做了梦,在里面带土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六代目卡卡西“阿白”坐到一块聊天,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

 


带土注意到身后的响动,回头一看就看到卡卡西在河堤上望着他们,他站在河堤上有些遥远,脸上的表情有些模糊不清。带土唰的起身向卡卡西的方向招手:“喂——卡卡西——你怎么进了我的梦?”

 


“我也不知道。”卡卡西直接纵身跳下,一瞬间就出现在带土身边,他盯着从始至终都坐在那里戴着面具的六代目卡卡西,出言问道:“你到底是谁?”

 


“我说过,我谁也不是。”六代目卡卡西平静的说。

 


“那你为什么会有写轮眼?”

 


“写轮眼!”带土惊呼,“怎么可能!所以说阿白是我们家族的人?”

 


“不,我说过的,我不是宇智波家的人,至于这只写轮眼……”六代目卡卡西沉默了一会,“你们做完这个任务就会知道了。”

 


“你不是宇智波的人,为什么会有写轮眼!你接近带土的目的是要他的写轮眼吗?”卡卡西的表情开始严肃起来,表情也开始变得凶起来。

 


“放心,他的眼睛我不想要,”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他在自己内心补充,“写轮眼的话……严格来讲是一段我不太愿意回忆的过去吧。”

 


“你以为这样说我会信吗!”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事实如此,我问心无愧,对于你的质问我无话可说。”六代目卡卡西在面具下的脸很平静。

 


“那你倒是把面具摘了啊!”卡卡西说。

 


“不是我不想摘,”六代目卡卡西伸手取下面具,在对面的两人快要看到他的脸时面具突然在他手上消失重新回到脸上,“很多我想说的话也是这样,冥冥中有股力量阻止我。”他半真半假的和两个孩子诉说着所谓的“事实”,思绪却回到了很多年前。

 


“卡卡西,知道吗,只有半真半假的谎言才最不容易被识破。”所以父亲,你才会说你会一直活着陪伴我,那你死了就不管我了对吧。他很快从回忆中脱身,笑眯眯的冲两个少年道:“先不说其他的,关于你们的任务,我只想说,记得保护好琳,”他郑重的看着两个少年,“相信我,你们保护好她,你们的未来就不至于……”

 


他没有把话说完,他不希望让两人知晓太多的未来,只能言尽于此。

 


两个少年听到他的话同时回应:“开什么玩笑,我们怎么会保护不好她?”带土更是看起来尤为不满:“阿白,从昨晚你就强调我要保护好琳,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吗?”

 


“他昨晚也说了?”卡卡西用手摩挲下巴处的面罩,“看来你还能看到未来?用这个来推的话……琳会遇到危险对吧?”见六代目卡卡西点了头,他接着说道,“那么也就是说如果保护好琳的话,就不会有危险对吗?”

 


“我不知道,毕竟我只能看到一条线上的未来。”六代目卡卡西接过他的话头开始胡扯,自己哪里是看见未来,明明就是从未来回到过去。

 


“那好,明天我会和带土保护好琳的,还有什么重要的没有说吗?”

 


“没有了,以及你们是时候醒来了。”六代目卡卡西话音刚落就把他们推进他们身后那条自出现开始就没有流动过的河里,眼睁睁看着两人沉入河底消失在这个开始崩塌的世界里。

 


那么接下来,我也只能祈祷,祈祷这一次我们的命运不像曾经那样被未知的神明玩弄的支离破碎。








六卡:我也要退场啦,总算不用被小时候的我和带土闪瞎眼了……






评论 ( 29 )
热度 ( 3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