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9)

那些在我评论里猜六卡说自己是卡卡西爷爷的实在是太天真

让我告诉你们什么是真正的搞事情














六代目卡卡西颤抖了一下,骤然消失在了原地,手里持的刀‘当啷’一声掉在地上。水门还保持着威胁的姿势,表情却有些空白,“诶……”


卡卡西却看向带土,“带土,你刚刚喊了他的名字吧?”他的眼神在一瞬间变得冷厉起来,“认识他吗?”


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带土的回答,不由得恼怒地瞪了他一眼,却发现带土脸上一片空白,甚至眼底还有浓厚的不敢相信,“吊车尾的,回神!”


听到这声呼喊,带土总算恢复过来,他揉了揉自己甚至都吓到僵硬的脸,正准备回答卡卡西的问题的时候却注意到卡卡西肋下的刀还没有拔出来,血从伤口边缘一点点渗出来。他以半抱的姿态环住卡卡西坐到地上,呼唤琳,“琳,过来一下,卡卡西的伤需要处理。”看到卡卡西不赞同的表情,带土直接搬出水门老师,“水门老师也回来了,你不用这么神经过敏,先处理伤口,而且……刚刚的……人,我还需要组织一下语言……”


水门凑上前看了眼卡卡西的伤,表情变得无比严肃,“胡闹!这么严重还不快点治疗!”他转而看向带土,“看来带土是认识那个人的,那么就不是敌人。”


卡卡西嗤笑一声,“吊车尾看人的眼光……”这时带土按住他的上半身,在琳示意已经准备好的时候一把拔出捅在肋下的刀,他闷哼一声,死死咬着牙把剩下的痛呼吞回肚子里,“呵……”


带土脸上有些不愉快却没有和他吵起来,他只是紧了紧按住卡卡西的力道,把他不由自主的颤抖都温柔的压下去。他又拍了拍卡卡西握紧的手,“刚刚救了我一命的人……之前在我梦里出现了好多次……连名字都是我帮他起的,阿白这么烂的名字都可以接受……”他有些语无伦次,“不过呢,我也很喜欢他,他开解了我,让我和你好好相处,还总是安慰我……”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很像卡卡西……”他有些迟疑但还是把话说完了,“卡卡西,他……他不会是你的父亲吧……毕竟都是白头发,声音也很像……”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突然激动的卡卡西打断,“是父亲吗……真的是……爸爸?”他的眼眶一瞬间就红了,但依然倔强的没有掉泪,“爸爸还在看着我……”


“不,不是朔茂先生……”水门蹲下身揉了揉他的头发,看着卡卡西那副期待的表情,有些不忍心把后面的话说下去,但他还是硬下心肠,“不是朔茂先生的查克拉,但我觉得很熟悉,和卡卡西的非常像……”


“难道说……卡卡西的亲戚吗?”带土问。


“不,除了爸爸旗木家就只有我一个了,”卡卡西摇了摇头,满脸失望,但他还是先和帮他治疗完成的琳道谢后才继续说下去,“现在关心他的身份也没有用,至少知道他是友非敌就对了。”


水门叹了一口气,“嘿咻”一声站起身来,“那我就不追问了,既然卡卡西的伤暂时没问题了,我们就回村交任务吧~”他从怀里掏出一个有些老旧的卷轴,向他们扬了扬,“之前伏击我们的敌人已经被全部消灭了,现在总算可以松口气了呢~”


卡卡西闻言从带土怀里挣扎起身,却因为失血过多有些站立不稳,本来水门想要上前把他背起来,带土却抢先一步不由分说地把他背起,“我来背你回去吧,好歹也是因为我才受的伤。”


“吊车尾的。”卡卡西轻微地挣扎,“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我不,本来就是我的失误,而且你现在状态不太好,”带土很不满,“受伤了还逞强,别人关心你你就老老实实收下吧,尤其是你带土大爷~”


“呵,你是谁大爷?”卡卡西在他背后看不到的地方挑眉。


“你是我大爷行了吧,别乱动啊小心点伤还没好透!”带土有些慌张。


“啰嗦,吊车尾的,还不是你走神!”卡卡西脸有点红。


“好好好我闭嘴卡卡西大爷……”


在他们身后,水门和琳都有些怔愣,“他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老师……我比你还奇怪……之前在战斗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两个人特别的有默契……”琳说。


“算了不管了,他们关系好起来是好事啊~”水门笑了起来。


“是啊……”



卡卡西伏在带土背上,少年温暖的体温让他觉得有些困倦,但他又不愿意睡去,这么温暖这么让人怀念的背,自父亲死后他再也没能体会到。这样的温暖让他冷若坚冰的心都要融化,就放纵一会,就一会,卡卡西这样想着,眼睛缓缓阖上,随着轻微的颠簸沉沉睡去。


他久违的梦到了带自己上街的父亲,父亲将他架在肩膀上,尚且年幼的他开心的笑着,连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他就在旁边看着,不知不觉放下了心中长久以来因父亲死去后产生的戾气,和那个以前的自己一样,笑得幸福又温暖。


突然他注意到这个梦境里好像还有别人存在,于是他回过头,赫然看见,之前不明身份的,带土口中的“阿白”,站在不远的黑暗里,静静的看着自己和曾经的父亲和自己,面具挡住了他的情绪。


但卡卡西总觉得,这个人,是在笑的。
























六卡:装完逼就跑,真他妈刺激

评论 ( 53 )
热度 ( 4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