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7)

大家早上好……虽然我还没睡

这章感觉烂的惨不忍睹……请大家吐槽我的时候嘴下留情_(:_」∠)_












带土从梦中醒来。


他现在脑海里,依旧浮现着阿白那副掩藏在面具下的悲痛,本来因为面具的遮挡他是看不清的,但是从面具那里露出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那些情绪让他在看到那双美丽的黑色眼睛时,沉溺进去。


阿白在让他将话和卡卡西说的时候,眼睛里混杂着痛苦和欣慰,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能轻而易举的感觉到阿白的情绪。


就像是卡卡西。


他坐起身,看到卡卡西睡在他的旁边,头枕在自己的护臂上,眉头皱的紧紧的,睡得不是很安稳的样子。带土下意识伸出手想要抚平他紧皱的眉头,手还离卡卡西的额头还有一指宽的距离时,卡卡西陡然睁开眼,眼瞳中爆发的杀气仿佛他从此至终都是醒着的,那些杀意在看到面前的人是带土时就收了回去,他的脸上换上了不耐烦:


“吊车尾的什么事?睡不着要人哄吗?”


带土没有在意他话中的刺,他直视着那双盛满不耐的眼睛,突然觉得卡卡西和阿白的眼睛很相似,但他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怎么会呢,阿白的眼睛虽然很温柔,但是最深处的空洞和疲惫总是让他有些不舒服,卡卡西虽然眼里满是嘲意,但深处所拥有的温柔却和阿白如出一辙,但卡卡西眼里没有空洞和疲惫,总是一副警戒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一只护食的仓鼠。


当带土回过神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盯着卡卡西看了很久,卡卡西居然没有表现出不爽不耐的情绪,只是看起来有点生气而已。他挠了挠头,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决定先扯些其他的东西:


“卡卡西,你这次任务紧张吗?”


“你以为我是你吗吊车尾?”卡卡西露出那副经典的嘲讽表情,让决定和他好好谈谈的带土气到瞬间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卡卡!我本来还有事情想和你聊聊的!”


“吊车尾的能有什么重要的事?做完任务回村再说吧。”卡卡西冷淡道。


带土本想不理会他,但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阿白那副面具,狐狸的嘴角是翘着的,但眼睛的空洞里,那一双温柔但又疲惫的眼睛,让这只‘狐狸’看起来反倒像是被抛弃的大犬,一副孤零零的模样。


那副模样不知为何莫名让他对卡卡西也宽容起来,他清了清嗓子,换上一副很严肃的表情:“卡卡西,我认为,你的父亲是一个英雄,”他注意到卡卡西看向他了,表情居然是他从未见过的震惊和紧张,“在忍者的世界里,不遵守命令和规则的人被称为废物,但是在我看来,连同伴都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掉的,是废物中的废物!”


他刚说完这句话,就被人抱了个满怀,怀中的人在颤抖,在不断吸气,但就是没有哭。带土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环到卡卡西背上,像是阿白安慰他的时候一样轻轻地拍着卡卡西的背。


卡卡西在他怀里埋了一会,才抬起头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带土又抱了抱他,心里突然有些难过,阿白那么难过的时候,却没有人安慰他,他会重新开心起来吗。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六代目卡卡西站在他们背后,眼神温柔又安静。他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手颤抖着摸上面具,遮住了左边的眼眶。


当心底的猜测被证实的时候,他露出一个惨淡的笑容,“你送我又拿走的东西,怎么又回来了呢?”他的表情很复杂,“那么,以它发誓,这一次我会改变我们的命运。”


“不惜此身。”


他向着两个看不到他的少年笑了笑,走到不远处守在熄灭的火堆旁的水门面前,看着比他年轻了很多的老师,有很多话想说。


但他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他只是安静的坐在火堆旁,和水门一起守着夜,那些细碎的星光,在地上映出一个人的影子。


天要亮了。


两个少年相拥着睡着,但这一次他没有入梦。他在火堆旁坐到天亮,露水穿过他的身体,晨风挂去他的思绪,他任由第一缕阳光穿透他在地上拖出轨迹,照在对面水门那头金黄的发上。


天亮了。


任务中的少年少女安静的起床,迅速收拾好自己,向着未知的未来跌跌撞撞迈出脚步,却又在多年以后兜兜转转想要回到这个时候。


做不到了。


除了他自己,还有带土的眼睛。


那么这一次,我会更改这残酷的命运,让你拥有幸福的未来。


在最终没有我的时代。































老卡发现自己带着写轮眼了……

而且他下定决心不惜付出性命,也要改变神无毗桥之战的命运。

下一章他就可以发现他怎么才能现形啦…… 然后就被水门打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 ( 47 )
热度 ( 4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