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水门班】三个人(5)

深夜更新……还有一更才完成原定的三更计划_(:_」∠)_好困啊……

带卡二人并肩战斗,虽然短的要死……但我还是不打tag,下章估计就可以打了……

哦对了,下章就要虐了,各单位一级戒备









15
树枝再一次挡住他们的去路。


“拜托了,凤仙火,用居合斩。”眼前杂乱无章的树丛被迅速粉碎,路再一次变得通畅起来,带土对着自家有些傲娇的火恐龙道谢后,火恐龙从鼻孔里传出喷气声,背过身去不肯搭理他。


“你啊……”见状,带土刚想抱怨一下这让他有些烦恼的性格,就看到自家女儿跑到卡卡西那里各种求表扬求抚摸,卡卡西也很配合,轻轻地抚摸着火恐龙脑袋后的角状凸起,温柔的笑了起来,“呜哇凤仙火你就总是亲近笨卡卡,总是不搭理我呜哇……”


又哭了,火恐龙和卡卡西同时翻了个白眼,对视的时候都发现对方眼里的无奈,两者不约而同地沉默了一会,一起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火恐龙发出“嗷呜嗷呜”的叫声,卡卡西则说:“你还要你家口袋妖怪安慰你……拜托你什么时候成熟一点吧……”火恐龙赞同地点点头。


听到这话,带土很快就收起眼泪,换上一副笑脸用力抱住自己的火恐龙,还使劲蹭了蹭,“呜哇凤仙火papa我好感动……女儿这么关心我呜哇……”卡卡西眼里全是‘mdzz’,他同情地看了一眼快要被勒到窒息的火恐龙,站在一旁的身体还悄声无息地挪了两步,“没有白疼你啊凤仙火……果然我才是你的真爱笨卡卡不过是个备胎对不对?”


接收到火恐龙眼里多得快要溢出来的求救信号,卡卡西只好用尽全身力气扯开带土对火恐龙的拥抱,“你女儿再给你这样抱她就要窒息了,吊车尾的快松手!”


被松开的火恐龙赶忙自觉回到球里,临走前不忘给卡卡西递一个感激的眼神。带土有些幽怨地盯着腰上挂着的精灵球,正想说什么的时候被卡卡西打断了。


“快走,我感觉我们要逮到大鱼了。”












16
小短腿的布卢在前面走走停停,两个人类少年紧跟其后,互相提醒前面的障碍物。很快布卢抽了抽鼻子停了下来,跳会自家主人怀里,用小短手扯住卡卡西胸口的衣服,还发出有些焦躁的叫声,像是担忧着什么。


“帕克,前面就是敌人了对吗?”帕克点了点头,但小手依旧扯着卡卡西的衣服不放,“怎么了帕克,一副不安的样子?”


带土在旁边接话:“感觉像是有什么危险一样……卡卡西,待会小心点吧。”卡卡西点点头,收回依旧很不安的帕克,进入潜行一般的状态,小心翼翼的靠近敌人所在的地方。很快他们俩就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嘈杂声,带土向卡卡西使了个眼色,卡卡西会意地轻轻退后,从精灵球里放出风速狗,“古鲁克,去,找到老师,告诉他敌人在这个地方,拜托你了。”风速狗点点头,舔了舔卡卡西的脸转身大步奔驰而去。


两人放出了联络用的口袋妖怪后朝另一棵大树后移动,在移动过程中带土无意间朝那些火箭队员所在地看了一眼,随即他的大脑便被怒火所填满:一只铜哑铃被他们放出的火系口袋妖怪用火苗慢慢炙烤着,表面的金属甚至要有融化的迹象,而那只铜哑铃看起来已经奄奄一息快要死去了的样子,可围在周围的人渣们也丝毫没有放过它,仍旧在放纵自己的口袋妖怪对其施暴。


“怎么就不躲了啊?”


“就会一个猛撞还妄想抵抗,哼。”


“不自量力的家伙……活该受些教训!”


“就这么个废物……也就给我们提供点乐子这个用处了吧。”


“啧,这身外壳真厚……黑鲁加,火焰温度再升高点!”


带土几乎要扑上去保护那个无辜的小家伙了,但他身后的卡卡西紧紧拽住了他,他用满是怒火和失望的眼神看着卡卡西:“卡卡西你……为什么不放我去救他?”他瞳孔中燃烧的怒火如此猛烈,几乎要焚尽这个世界,“那些人渣……不,那些畜生!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放开我卡卡西,我要去救他!”


卡卡西摇头,“带土,冷静下来,”他拍了拍带土的头,“先不提实力问题,就光是那个小家伙现在身上的问题就很难解决……他的身体要被融化……那样的温度你是要直接去触碰吗?你想死也不要选那么愚蠢的做法,”看到带土稍稍冷静下来,他也松了口气,“我们现在只能忍耐,等老师过来,我们再去救他,忍耐,带土。”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铜哑铃看上去越发凄惨,一直压抑着怒火的带土在听到铜哑铃发出的凄厉的惨叫时,瞬间就冲了上去,一口气放出所有口袋妖怪挡在火箭队的面前。


“你们这群人渣!放马过来!”









17
“一个小鬼?”


“少废话干掉他!黑鲁加,喷射火焰!”


就在带土的莱伊飞龙因为身后的带土准备硬接下这一招时,突如其来的水之尾帮他挡下这一击。一只巨沼怪出现在火箭队队员们的右侧,和左侧的莱伊飞龙,火恐龙和火暴兽一起围住四名火箭队队员。


除了被放出来的黑鲁加和长尾火狐,另外两个队员迅速放出自己的大狼犬和流氓鳄。四对四的决战很快开始,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铜哑铃朝着带土的方向慢慢地挪动。


“长尾火狐和黑鲁加用喷射火焰,流氓鳄对巨沼怪用淤泥爆弹,大狼犬用咬咬牵制火恐龙!”


“追牙避开然后用泥巴射击,凤仙火用火焰旋涡困住大狼犬,豪火球保护挡下喷射火焰,爆风龙爪送长尾火狐下场。”


一轮攻击防守后,长尾火狐倒下,巨沼怪的泥巴射击也让被克制的黑鲁加显得体力不支,很快就被瞅准机会的莱伊飞龙一个龙尾带走,大狼犬在最后一刻的垂死挣扎带走了火暴兽,但同时也因为烧伤带来的影响下场,最后的流氓鳄被见势不妙的火箭队喽啰们直接收起。


很快,火箭队队员们就和倒下的口袋妖怪跑了个一干二净。结束战斗后的卡卡西和带土收回自家口袋妖怪,却发现那只铜哑铃不见了,找了一圈才发现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碰了带土的精灵球,被自愿收服了。


“真是……”
































本来以为对面是精英结果发现对面居然是菜鸡的卡卡西:┻━┻︵╰(‵□′)╯︵┻━┻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