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6)

总算在凌晨前搞完了_(:_」∠)_我的lof好像出了问题……现在所有消息都不弹信息栏了……是我太久没更新了吗,至今在用4.9……















“阿白!!!!!”


六代目卡卡西在梦境世界伸开手臂,接住冲自己像是炮弹一样射过来的带土,属于男孩身上阳光一样的味道让他鼻尖一酸,恍惚回到了自己的过去。


那是他回不去的曾经,那是梦里无数次让他不愿醒来的气息。


带土没有察觉他扎进的怀抱有什么不对,他蹭了蹭如同之前感知到的柔软的地方,心底发出满足的喟叹。


“阿白……我跟你说……”他有些吞吞吐吐,但很快下定决心,“今天,卡卡西,啊就是你说他喜欢我的卡卡西,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啊……那个坚定的卡卡西,那个一往直前的卡卡西,居然有迷茫的时候?!”

“为什么他不能迷茫呢?”六代目卡卡西微笑着,声音底下潜藏着什么不知名的东西,“他也是人啊,为什么不能迷茫?”


带土不假思索道:“因为他是卡卡西啊!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在我心中就是最厉害最厉害的人!哪怕是水门老师都没有他那么厉害!”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每次看到他,我就想着我也要成为那样耀眼的人,若是有朝一日我能和他一样强大,我也就有底气在他面前说要保护他了吧。”


“他就是我的光,那么耀眼又那么让人憧憬,哪怕对我总是冷嘲热讽,但是,”说到激动的地方,带土的眼睛甚至闪闪发亮,“他总是有保护好我,保护好琳,那么那么冷酷的外表下,是很温柔的心啊。”


“我不想站在他的身后,我想和他并肩而立,在我们身后保护的,是琳,是老师,是木叶,是我们都在乎的一切。”


六代目卡卡西哽在那里,他突然觉得无法直视少年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他别开视线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左眼里三勾玉的图案飞速旋转,直至变成熟悉的手里剑图案。他扣心自问,曾经的他注意过这份憧憬吗,注意过一直在他身后追逐的带土吗?


没有。


他感到愧疚,感到悲痛。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用如此真挚的感情,我不过是个赝品,双手所及之物未有一件保护好过,所言承诺从未有达成过,即使是这样,未来的你还是原谅我了,而现在,连过去的你甚至都说出这样的话语,我没有资格接受他们,我没有资本对得起这些。卡卡西无比庆幸脸上的面具遮住了他所有的表情,曾经被带土的眼睛镶嵌了十八年的眼眶涌动出的滚烫的液体浸湿面罩,他咬着牙,不发出一丝一毫喘息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他在湿透的面罩下无声的做口型,压抑自己絮乱的的呼吸,直至回复正常。他才开口,回复已经坐在他身旁的少年:


“那就去努力,他的迷茫,由你来消除,你的迷茫,你的软弱,都交给他,这才是同伴,不为了对方背负些什么又怎会知道他所背负的东西。”他说到这里的时候顿了顿,有些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事情说给带土听,最后他还是下定决心,“带土,知道吗,卡卡西为什么迷茫?”看带土摇头,他放缓语气,艰难地组织措辞,“卡卡西……他……他的父亲去世了……为了拯救同伴而放弃任务,木叶的人因为这件事都唾弃他……包括被他拯救的队友,所以,现在的卡卡西……因为父亲的事情的影响……不知道是该贯彻父亲所选择的道路还是该以任务为第一位……但他……他的话现在暂时选择了任务为重的那条路……所以……”


“可是,可是我认为卡卡西的父亲没有做错!”带土突然打断他的话,脸上满是怒气上涌带来的红色,“在忍者的世界里,不遵守命令和规则的人被称为废物,但是在我看来,连同伴都可以毫不犹豫的舍弃掉的,是废物中的废物!”他的眼中甚至露出点点红色的底色,怒火在里面犹如岩浆一般涌动着,“如果有朝一日命令和规则要我放弃我的同伴,甚至,杀了他们,那么我就去把命令和规则毁掉!绝对不会让我的同伴受伤!”


这个带土的声音与六代目卡卡西记忆深处的那个声音重复了,这让他失神,坠入记忆的深海里,他的身体在颤抖,指尖颤抖得甚至连苦无都握不住,就像是四战神威空间穿透了带土的胸口那次一样,抖动得仿佛就要死去。他突然把依旧暴怒的带土抱入怀里,抱的很紧很紧,像是要把他和自己融为一体。


不管哪个带土,只要他说出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任何一个旗木卡卡西,不觉得他是英雄,他是他永远的英雄。


也是他,爱的人。


“去吧,带土,”六代目卡卡西的语气颤抖,但是很坚定,从未有过的坚定,“把这段话说给他听。”他的手仍然在颤抖,但是他整个人都已经平静下来,“把你这些藏在心底的话,说给卡卡西听。”


卡卡西是你的光,你是卡卡西的英雄。


而我,不过是个赝品。


我现在唯一苟活于此的理由,不过是尽全力,改变你们在不久后的将来,那么那么悲痛的结局,这是满身罪孽的我,唯一可以赎的罪。


对吧,带土。



































六卡一边打助攻,一边拼命刷土哥
现在的仔土,拼命刷六卡的好感度,醒醒啊仔土,你的cp是仔卡啊……你再怎么刷六卡好感度都不会和他cp的啊……
插句题外话,土哥要是看到了现在的六卡,一边嘴上念叨果然是笨卡卡一边温柔的抱住他吧_(:_」∠)_

评论 ( 19 )
热度 ( 4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