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守护灵(4)

总算是憋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心痛大卡……





“怎么可能!”带土满脸的不相信,“笨卡卡要是喜欢我的话怎么会每天都这样欺负我……”


他说着说着,脸上不自觉就露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他只是不会表达。”卡卡西笑得眯起了眼,“不信的话你明天试着去问他,不要听他的话,看他的耳朵,肯定是红的~”


带土的眼睛亮起一刹那又很快暗淡下去:“算了吧……像我现在这么弱小……也得不到他的承认吧……”他有些失落,“等我开了写轮眼……但是写轮眼真的会开吗……”


带土脸上全是晦暗的迷茫,甚至在眼瞳深处还有些许绝望:“家族里其他的孩子都已经开了写轮眼,而我没开就算了,实力又差劲,大名鼎鼎的吊车尾还妄想要保护同伴成为火影,在卡卡西眼中我就是个大骗子吧……”


他话音刚落,就被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卡卡西紧紧抱着他,甚至让他觉得有些幻痛,但这个拥抱是如此的温暖,以至于让他的内心都重新燃起了力量。卡卡西抱着他,仿佛抱着一世的珍宝。


“带土,带土,”卡卡西的声音宛如呢喃一般微小,“卡卡西一直相信你,一直。”在带土看不到的地方,卡卡西的眼中盛满温柔。卡卡西的手臂稍微放松了些许让带土没有感觉到幻痛,他的头轻轻靠在瘦小的少年尚且不宽阔的肩膀上,那一头白色软毛在少年的脖颈侧面蹭了蹭,让带土觉得有些瘙痒的时候又觉得很温暖。


“你一定会开写轮眼的,带土”卡卡西抵在带土肩头,面具挡住了他所有的表情,声音有些闷闷的,“你不相信的话,我相信就好啦~总有一天,你会变得很强大很强大,甚至比卡卡西还要强大很多,那个时候的你……”


卡卡西止住话语,沉默下来,他很快从带土的肩膀上抬起头,松开了这个拥抱。带土莫名有些怅然若失,但他很快压下这股升腾的情绪,沉浸在对于他眼中的“阿白”所说话语的震惊中:“阿阿阿阿白你你你……我,我怎么可能比卡卡西还要……还要强大!”


“会的,”卡卡西语调温柔,“你会比卡卡西还要强大的,我保证。”


带土还想要反驳,但他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拉扯他,让他不由自主地感觉到眼前一片模糊,他闭上眼,然后又睁开。


他和“阿白”的谈论对象,正满脸不耐烦地站在他的床边,手里还扯着抱在自己怀里的被子。“吊车尾的!起床了!你又要迟到吗!”


带土猛地一个激灵,骨碌碌地就滚下床“啪叽”一声摔在地上,发出一声惨叫。卡卡西用一副不忍目睹的表情面对他,手已经悄悄抚在了额头。


“吊车尾……你是把你的脑子睡没了吗?”他挑眉问道。


带土揉着摔痛的鼻尖反驳:“才没有!”


但他也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于是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迅速跑进厕所,“嘭”的一声带上门。卡卡西无聊地坐在床边,把手里卷着的被子扔回床上,不知是出于为何他还稍稍整理了一番,让被子看起来工工整整。


突然卡卡西一个激灵,察觉到了什么,猛的站起来警惕地看了一圈,但他环视一周却什么也没发现,只好作罢。


在他身后不远处,半透明的六代目卡卡西正用说不出情绪的眼神看着他,一动不动。


厕所的门大声打开了,打理得整整齐齐的带土从里面走了出来,先是跑去冰箱里拿了片面包才跑回来对着站在他房里的卡卡西说:“我好啦走吧笨卡卡!”


带土一马当先跑出家门,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对着紧随其后的卡卡西问:“诶笨卡卡,你喜欢我吗?”


卡卡西先是一愣,继而勃然大怒,第一次愤怒得像是失去理智一样扑上去一把把带土按在地上就揍,而在他身后的六代目卡卡西看得一清二楚,他的耳朵变得通红,甚至连脸上也开始染上红晕。


带土先是被他的猛击打到懵逼,然后在抵抗的时候却发现卡卡西的耳朵通红,他用好像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着那里,被愤怒的卡卡西抓住空挡,直接朝带土的眼眶来了两拳,让他看起来像是只傻呆呆的熊猫。


带土被眼眶上的疼痛唤回神智,此时他的脑海里被两句话轮流刷屏“阿白没有骗我!!!”“卡卡西真的喜欢我!!!!!”以至于他又陷入了神游的状态,让本来稍稍消气的卡卡西再一次被愤怒点燃。


最后,两个人都迟到了,带土被打的满头是包,看起来就很凄惨的样子,而一旁的卡卡西眼睛里都还是怒火,衣服也有些皱巴巴的。水门看着他们,笑容里全是迷茫和无奈,琳也一副迷茫的样子看着被打了还一脸傻笑的带土和明明是胜利者却还满脸不爽的卡卡西,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在四人圈子外的六代目卡卡西,看着这幅场景,最终什么话也没有说。











































大卡: 助攻打的好,深藏功与名

评论 ( 15 )
热度 ( 5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