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欧派这个词真不能乱说

真人真事,虽然我真没玩过阴阳师但好歹身边有人玩,还是知道一些SSR大天狗酒吞茨木的

不过没完阴阳师也无所谓,也就一句话涉及了罢了

人生中第一个HE,值得庆祝_(:_」∠)_

我憋了两天才搞完这一篇少的可怜的短文,感到羞耻

主要是一写HE就没有灵感_(:_」∠)_














“呜哇又一张SSR,我的欧皇血统纯的像个欧派一样!”


坐在他旁边的卡卡西本来正拉下口罩慢慢的喝咖啡,听到带土刚刚吐出来的话差点没把口里的咖啡喷到同样被噎住的琳脸上。他艰难地咽下那口咖啡,僵硬地转过头去看依旧沉浸在自我世界的带土,问:


“带土,你知道欧派这个词……”


他的话还没有讲完就被兴高采烈的带土打断了:


“这是我新学到的潮词哦笨卡卡,形容人品特别特别好,最适合用在我这种欧皇身上,不过你就不能用了哦你这个非洲人~”


卡卡西已经伸手扶额,对面的琳也做了和他一模一样的动作,还多叹了口气。


“笨卡卡你几个意思,瞧不起我的欧派之力吗?”带土特别大声的问到,周围一圈人都转过头来看他们一桌,眼神特别意味深长。


卡卡西已经想要夺门而逃了,这件事情简直尴尬到了一种无以言说的地步,而琳在尴尬过后想要强行挽尊:“带土,欧派这个词真的不能乱用啊……”


带土撇撇嘴:“好啦好啦我就不在笨卡卡这个非洲人面前用欧派这个专属欧皇血统的人才能用的称号啦,满意了没卡卡西?”


不我已经要绝望了,好尴尬你造吗。卡卡西木然的想,脸上透露的生无可恋简直可以透过口罩看出来。琳也微妙的沉默了一会,艰难的开口:


“带土,欧派这个词的意思你理解错了,其实是……”


琳的话也被打断了,“我不会在卡卡西面前讲的啦,免得打击到他脆弱的小心灵,不就是个欧派吗用得着这么在意?”这一次带土的声音更大了,还带着抱怨的情绪,“琳你就总是向着他都不在意我,你看我抽了SSR你都不祝贺我嘤嘤嘤……”


现在是收银台的老板都扭过头看着他们了,卡卡西的耳尖已经通红,他双手捂着脸,羞窘到甚至忘了自己脸上有口罩的事实,琳也好不到哪里去,她已经用额头磕在桌子边缘用阴影藏住脸,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鸵鸟样。


稍稍平复了会情绪后卡卡西直接站起,拖拽着依旧沉迷于阴阳师无法自拔的带土出了这家已经让他尴尬到飞起的咖啡屋,琳紧紧跟在他俩身后,用卡卡西和带土背后的阴影藏住自己羞红的脸。


带土一路哎呦哎呦地叫唤,快要出店门的时候还伸出手摆出一副尔康挽留紫薇的手势哀叹自己那还差一口吃完的黑森林,脸上也挂起一副悲痛的模样,像是被活生生拆散的小情侣,充斥悲痛想要了留住对方,但是然并卵。


走出老远总算是避开了那家咖啡屋里人们微妙视线的卡卡西和琳松了口气,一脸茫然的带土总算是想起刚刚发生在面前的“千古悲剧”,摆出一脸的悲痛惋惜哀伤质问:“卡卡西,你……你为什么要拆散我和我的黑黑?我们明明是相爱的,你怎么可以因为嫉妒欧派大人而做出此等丧尽天良的事情?”


很好,分贝更大了,现在已经有逛公园的人把视线投在他们三身上。琳崩溃地想。


卡卡西欲言又止,最后通红着脸总算是下定决心,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样对还在做任务的带土说:


“带土……欧派这个词千万不要在女孩子面前说……”会被当做流氓的……特别是带土式问法。


再一次的,带土打断他的话,先是狐疑地看他们一眼,然后就让人想堵上他那张嘴:“你们今天是怎么回事?不就是欧派罢了,这么介意?那我分一点欧派之力给你们好咯,别灰心,欧派这个称呼也会到你们头上哦,是不是件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


卡卡西……卡卡西已经不想回答他了,但是看到一旁已经想要离开并且和带土绝交的琳,他还是勇敢的站出
来,即使羞红脸也坚持把话讲出来:


“带土,其实欧派的意思是……”那个词在卡卡西舌尖转上好几圈,他也没有勇气念出那个词来,最后只好用手在胸口比划两下,“你懂了吗?”


带土脸上写满恍然大悟:“原来是男子汉的胸肌吗,这不是很好吗,欧派最棒了,欧派赛高!”


琳已经走了。


卡卡西一脸崩溃,他也想要夺路而逃了,但是凭借从小一起长大的交情他也不能把现在这个宛如智障毫无意识说着流氓话的发小扔在这里,他还有良心的。周围越来越多微妙的视线让他如坐针毡,卡卡西最后还是摸摸自己那一点点的良心,再一次开了口:


“带土,不是胸肌,是……”啊那个词怎么都说不出口啊好羞耻,卡卡西崩溃地想,只好再一次重复刚才那个比划的动作,看到对面带土换上恍然大悟的表情才终于开始庆幸。


可他庆幸的太早了。


带土右手握拳敲打在左手掌心:“原来是我理解错了吗,不是胸肌是胸襟啊,那这个词太棒了,我要让身边的欧皇都用上欧派!欧派万岁!”


算了我不管了,和他绝交吧。卡卡西绝望地想。


看到带土一边碎碎念欧派一边继续打游戏卡卡西突然一阵无名火就上来了,他一巴掌糊在带土的胸口,声音也变得凌厉:


“女孩子的这里,才是欧派的意思你懂吗?所以不要乱说啊!”


带土愣了一下,突然双手捂脸整个人扭成麻花状,身边还弥漫起起粉色泡泡:


“哎呀就算阿飞是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面对前辈这样非礼一样的胸咚也是会害羞的啊~”


啊我的眼睛突然觉得好辣哦,我要和这个智障绝交,真的。卡卡西心如止水,面若死灰,转头就走,不想说话。














所以他没有看到,带土给自家欧皇学生鸣人安利这个称呼。


但是他看到了,佐助和小樱和他后来一样的,崩溃表情。


于是他拿出了手机,在论坛上发了这样一个帖子【我的男友错把欧派的意思当成欧皇的近义词,和他解释无数遍后毫无效果甚至污染了我的学生,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他真相保证自己不被打?在线等,十万火急】
















评论 ( 59 )
热度 ( 8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