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上司原结局

这是第几天了?

卡卡西抱膝坐在这个荒芜的世界里,凭自己的直觉数日子,自从那个世界的一切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后,他就一直守在这片黑暗中,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没有光,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

还有旁边的这个孩子。

同样白色的头发蹭在自己肩膀上,沉沉睡着,时不时轻微颤动一下,看起来像是要醒的样子。

当时许下的愿望,却在得知带土做了些什么的时候自责到极近崩溃,而让老师和师母复活的代价,他自己选择瞒着所有人,自己来承担。

甚至在原来好像要回到原世界的时候,拜托自己,封印在场的人关于他的回忆,彻彻底底忘记自己。

那个孩子当时甚至在笑,脸上的神情完全不像是要一去不返而是要迈向幸福。

他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这个残忍的要求,但在做的时候偷偷的做了些许改动,让一个孩子承担一切可不是一个大人该做的,那些最痛苦的事,还是让自己来吧。

已经没有什么,比失去带土更让自己痛苦了。

卡卡西调整了一下姿势,改成抱着这个小一号的自己,眼神温柔地看向远方,既然那个人不想自己过去,那么自己也算是实现他的愿望了吧,他轻轻笑着。

还在沉睡的自己,现在还在做着美梦吧,那个他曾经在四战战场上所臆想的世界,那么美好,也那么让他绝望。

那只是个梦罢了。

永远镇守着时间与空间裂缝的事情,还是让自己来吧,小孩子只要在月读的世界里,做那么美好的梦就好了,永远都不要回到这个让人疯狂的现实,沉浸在什么都没有的黑暗里。

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像之前一样垂下头,闭上了眼睛。

评论 ( 46 )
热度 ( 3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