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18)

今天的第一更

以及女孩子都辣么能逛街吗……买个衣服已经买了三四个小时了我腿要断了……

我感觉我就是来帮忙拎包的……论正在肯德基蹭位置的我_(:_」∠)_

























967L 匿名
那个时候圣君的家族只有圣君一个啊……这一届有两个人……好吧你们都不知道
一个是斯坎尔小哥,一个是o……有一次我问起小哥小哥告诉我的
圣君是他们的爷爷,他们算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家族
和散人也没啥两样啊


968L 匿名
我告非……


969L 匿名
这里的爆点也太多了吧_(:_」∠)_


970L 匿名
我更关心的是967你是怎么知道的_(:_」∠)_


971L 匿名
对哦╭(°A°`)╮


972L 匿名
所以说o和斯坎尔小哥是兄弟……看不出来啊我说……


973L 匿名
真的,看照片不是很像啊


974L 匿名
别闹,圣君也不像他们两啊
更像是……嗯……谁来着我总觉得很熟啊……


975L 匿名
对对对你们一打岔我都忘了,之前我一直觉得圣君有一种既视感啊


976L 匿名
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的错觉,原来也有人觉得吗


977L 匿名
我也是……真的好像在哪里看过
而且绝对是最近……


978L 匿名
臣卜木曹我想起来了……这特么不是jshejnfhskskaj


979L 匿名
是谁_(:_」∠)_


980L 匿名
978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脸滚键盘了


981L 匿名
难道说被灭口了?


982L 匿名
不可能吧……

不是说圣君失踪了吗?


983L 匿名
我是978,刚刚要说的时候我家猫跳到键盘上了_(:_」∠)_
我是突然想起来圣君这个不特么是火影四代目的脸吗……
不信的话po张照片给你们看【火影袍四代目.jpg】


984L 匿名
艹……


985L 匿名
不敢相信……


986L 匿名
卧槽……


987L 匿名
╭(°A°`)╮


988L 匿名
告……
非……


989L 匿名
我就说很熟……前几天才看过啊我去……


990L 楼主
居然和四代目照片上的样子一模一样……
但是不可能是活到现在的四代……四代早就死在了九尾之夜啊
这是史书记载的,甚至我们发现的三代目日记里也提到了这一点
而且在四战的时候也提到过历代秽土的火影里出现了四代……
那么也就是说其实这个四代是秽土还是说其实不是四代只是有人用了变身术?
但是变身术的话,也不能随时开着吧……
如果是秽土的话,四代的墓已经被销毁了啊……
我们挖到的时候墓里面就有关于木叶的资料提到所有的火影尸体都被处理过了……


991L 匿名
会不会是这个可能
我也是猜的啊
鬼先生的确是忍者时代活下来的忍者,但他在四战时期拿到了四代目的样本
在后来将四代秽土出来,而被秽土的除了当年的宇智波斑可以挣脱控制好像其他人都不行的样子
然后借助四代的力量完成这些事情
不过我想不出他做这些事情的意义啊……


992L 匿名
意义的话我这里有个猜测
可能四战打完有人获得了可以永生的忍术
但是无意间被忍宗知道了
于是就被记载在了各个资料之中,流传下来
然后鬼先生是知道这件事的……于是千方百计关注考古界想要知道相关资讯来阻碍我们来获得这方面的情报
某一次获得情报的过程中拿到秽土的卷轴……


993L 匿名
完全顺理成章……
不过关于可以永生的忍术……
我倒是想到了一个忍者,而且现在还没有确定他是否去世……


994L 匿名
LS说的是那位吧……大蛇丸
科技巨巨……是他的话非常有可能啊……


995L 匿名
那么鬼先生其实是活到现在的大蛇丸?


996L 匿名
细思极恐……现在分析帝开始扎堆出现了……

但是说是大蛇丸真的太合理了……

毕竟当时出土五代的墓的时候里面就有提到她听说大蛇丸被徒弟杀了的时候就觉得她的队友没那么容易死去

虽然后面真的没死……大蛇丸真的是……太可怕了

各种替身各种科研发展各种延命忍术各种长生术……

某种意义上来讲是现代发展的推动人啊


997L 匿名
但这样又有一个疑点……
大蛇丸如果要秽土的话……为什么要四代,他可是初代或者二代都可以啊
而且依照狂热科学家的人设,应该秽土的是二代
毕竟二代严格来讲是也是众多忍术创始人,特别是最出名的多重影分身之术,飞雷神,秽土转生
虽然后世的使用者们都比他出名:)


998L 匿名
不召唤二代我这里倒是有个想法
首先根据历史可以推出初代和宇智波斑的实力差不多
那么作为初代他弟同时又是秽土转生这个术的创造者绝对有方法解除这个忍术

那么被挣脱后说不定还会出事
稳妥起见还不如选择危险度低武力值也不差的四代,而且四代也有飞雷神之术

机动性不用说,就是偷东西这点都不能更方便
而且这又解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鬼先生有时穿黑的袍子有时是白袍

秽土转生的人是穿着生前的衣服的,四代的话不就刚好火影袍
而且据说秽土的人是不能更换衣物的因为那些衣服都是查克拉凝聚成的

黑袍的时候是大蛇丸,白袍是四代
而且你们看,鬼先生白袍的时候那个瞬移说不是飞雷神我也不信啊……一下自己就消失神马的


999L 匿名
但是四代的火影袍不是披风吗,而且下端有火焰纹样啊
而鬼先生的照片上……那玩意是兜袍吧……靠近低端是没有的那种纹路的


1000L 匿名
这又是个问题了……而且我也去翻阅了相关的资料……
发现了另一件事,那个白袍子
看起来……像是六代目火影的……
历代火影里……不就只有他的墓没有找到了吗……
而且所以的火影里,只有临危受命的六代
火影袍是一片空白……























































老卡在这里的几十楼里出现过但然并卵,现代也有贤十啊



马甲要掉了……但是老卡贤十也不是吃白饭的嘿嘿


评论 ( 38 )
热度 ( 3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