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水门班】三个人(3)

这篇我感觉都要变成缘更了……不过预计马上就可以光明正大打带卡tag了

虽然这章有点苗头啦以及这是半现代的PM世界设定,请各位考据党高抬贵手_(:_」∠)_

好困我要睡了【论半夜更新的智障程度】



















8

“谢谢款待~”


三个人动作整齐的放下了碗筷,带土甚至还夸张的瘫倒在椅子上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大声称赞“师母做的饭菜真好吃~”


正在收拾的玖辛奈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笑,用还干净的手狠狠地揉了一把带土的头发,才心满意足地端着碗筷进了厨房,不一会哗啦啦的水声就伴随着碗碟的碰撞声回荡在这个温馨的地方。


“那么,明天我们就要上工了哦,你们记得明天各自做好准备。”水门笑眯眯地嘱咐着三人。


“是,水门老师。”卡卡西严肃的回应。


“我知道了,老师。”琳温柔的应了一句。


“没问题,就交给本大爷吧~”带土扯着嗓门大声应答。


“好,那么明天下午两点集合,卡卡西,看着带土别让他迟到。现在,回家休息吧。”


然后水门就看到卡卡西捂着带土的嘴向着门的方向走去,琳则是向着他鞠躬道“打扰了,再见。”,期间伴随着断断续续含糊的带土的抗议声和卡卡西的毒舌。


他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为这幅和谐的画面,和身后那大声告别的妻子。










9

三个人和卡卡西放出的风速狗走在回家的路上,带土嘴里叼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棒棒糖。


琳看着四周的草丛,时不时拜托两人停下脚步等待,自己弯腰下去把偶然发现的草药小心摘下,慎重的收进腰包里。


“明天卡卡西和带土负责巡查,我和老师去采集草药,那带土就拜托卡卡西看着点啦。”琳微笑着道。


“我知道了,会看好这个吊车尾的。”


“笨卡卡你说谁是吊车尾!”


“谁应就说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决斗吧!!!!!!”


“不要,我可不想被传染笨蛋病毒。”


琳叹了口气,无视背后再一次吵作一团的男孩子们,收好了草药就大步向前走,身后跟着的是同样一脸无奈的风速狗。















9

“美纳斯,水枪,威力小一点,朝着地板冲。”


琳拿着拖把,拜托了美纳斯放出水枪后就着地上的水拖起了地。一旁的带土放出了莱伊飞龙,在他的帮助下清扫天花板。卡卡西则是在院子里和风速狗清理杂草,顺
带检查栅栏是否稳固。


带土擦了一把脸上快滴下来的汗,示意自己的莱伊飞龙把自己抬高些,问:


“为什么我们回家就要大扫除啊……明天又要出任务了……就不能晚点再来吗?”


琳拖完客厅的地板,满意的扫视了一遍仿佛可以映出人影的地板,才开了口:


“你算算我们家里有多久没有搞过卫生了?而且你确定出完任务你还有力气搞卫生?”


带土闭上嘴,专心致志的处理面前这块巨大的污垢,房子顿时安静下来。


卡卡西打理完院子走了进来,把手套脱下来放到了洗衣盆里,蹭了些美纳斯的水枪开始蹲在洗手间开始洗,另外两人在客厅听到经过多重隔绝有些失真的声音:


“一会儿琳你要先洗的话要我现在烧水吗?”


琳沉思了一会儿:“先帮我烧一壶吧,还有你把手套扔洗衣机不就好了吗?又要手洗?”


卡卡西沉闷的声音传来:“手套上的脏东西比较多和衣服混着不太好,还有这个月电费交了吗?”


“交啦,就算没交我们也有你的雷电兽嘛~”带土道。


“乌鲁西会不开心的。”














10

卡卡西睁开眼,看向床头摆放的闹钟,上面明晃晃示意着时间【7:35】,他爬起来,进洗手间开始刷牙洗脸。


五分钟后他已经围着皮卡丘的黄色围裙在炉灶面前忙活着了。面包在面包机里散发出烤制后小麦的焦香,锅里的蛋也响起了“吱吱”的油爆声,激起的油烟味让卡卡西皱了皱鼻子,把挂在脸上的口罩又往着鼻子的位置按了按,让那条口罩与脸的缝隙缩小,才松开同时皱着的眉头。


微波炉发出了“叮”的响声,卡卡西先把锅里已经在边缘泛起焦色的蛋翻个面,然后才放下锅铲打开微波炉拿出里面三杯已经温热的牛奶放到饭厅的桌上。


院子里早起的雷电兽用头顶开阳台门,走到客厅里吸了吸鼻子,寻着味道踱步到厨房门口,看着自家小主人忙碌的背影,不自觉扯出一个看起来略带凶残的笑。


卡卡西感受到背后的视线,回头一看,看到那个笑容,不自觉失笑,他对着雷电兽招手,示意他走进来,雷电兽没有丝毫犹豫,在他腿边蹭了蹭算是打过了招呼,就专注的看着面包机里颜色越来越深的面包。


卡卡西把锅里的蛋铲了起来,放到一个早就备好的碟子里,关掉了一旁已经开始提示的面包机,取出烤的焦香四溢的面包,先给了一片给腿旁蹲着的雷电兽,看着他慢慢把面包吞进肚子里后才开口:“乌鲁西,麻烦了。”


雷电兽站了起来,像之前无数个日子那样走出厨房,向着依旧紧闭着的房门伸出一只前爪,用力的拍着看似脆弱实则硬挺的门,发出沉闷的拍击声。


不一会儿,这扇门里的主人就会揉着眼睛走出来,跌跌撞撞地走进洗手间。而另一个女孩子则在他之前已经收拾好一切,在餐桌上细嚼慢咽。


每日早晨的日常,都变成雷电兽心中的套路。




































虽然这篇没有人气但我真的超爱这篇不造为嘛_(:_」∠)_

评论 ( 9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