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17)

半夜更新_(:_」∠)_

以及都去看看九千的视频吧,真的不错哦,av号我就不打了,懒

带卡tag那里可以看到,九千发了的



























923L 匿名
大概是一百多年前吧
那时候我记得出土的所有墓啊,遗迹啊,文物啊
上面几乎都有忍术封印
你们也知道那个时候只有一点点人还有着查克拉了嘛
还大多是家族传承的那种
结果当时有个特别出名的散人
那个时候对封印破解方面的事情出力特别大
甚至还在当时界内被称作【圣君】
就没有解不开的封印
但据说后来被家族打压,最后就失踪了,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那位圣君在那个时候真的是超厉害的
看他接的那些破印任务,完成率100%
就没有封印解不开
不过说这么多也没用,毕竟圣君也是一百多年前的人了,估计早就去世了



924L 匿名
圣君,没想到现在还有记得的人啊
我倒是知道失踪的原因,当年在我们这块有动静
就是说看到圣君那头特别璀璨的金毛在半夜出没在我们这块
当时还是我奶奶的奶奶年轻的时候
说是看到了忍者的打斗,现在我们家还有奶奶的奶奶拍的照
【水门与黑影交战.jpg】
不过实在是看不清黑影是谁反正最后黑影用了火遁圣君就消失了
不久后就传来圣君消失的传闻



925L 匿名
在此之前先说明,恕我孤陋寡闻,没有听说过此等人物。
所以综合以上信息,圣君真的是忍者=一百多年前还有忍者
数量预计还不像今天一样少

而且就我来看到时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
那时还有家族有查克拉【圣君是散人】
也就是圣君不属于任何一个家族

所以得出结论,在那个时候查克拉不一定通过遗传才能获得。
也就是说,现代有忍者完全可以成立。

我又去查了一些资料发现

关于封印术式以及破解方面的忍术,是都需要学习,几乎无法顿悟的【除了某个早已消亡的家族】

那么圣君这一手漂亮的破解术是哪里来的?

再想想现在的鬼先生……出入遗迹毫不费劲……

还有就是哪怕楼上拍了照并且目击了圣君失踪一战,也不能确保他是死在这场战斗里

别的不说,就说武力值,之前无数家族联手都消灭不了他,单单一人就可以消灭在照片上状况还不错的圣君?我是不信的

然后关于一会肯定有人质疑的寿命问题,我翻阅了关于三战四战期间的资料查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里面就提到过有晓组织里的忍者通过特殊忍术在身体衰竭前更换心脏来使自己活下去

那么也就是说,细思极恐的推论【圣君还活着,可能就是鬼先生】

这样一来烧毁文件也有了理由,不是里面记载的是忍术就是本身需要,或者是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

而且鬼先生可以确定是木叶的吗?很有可能是误导,但同时可以根据那块护额的老旧程度以及某些损伤处推断,起码护额是在四战战场上所收获。

圣君有可能是四战活下来的忍者之一。



926L 匿名
……膜拜分析帝,简直细思极恐……



927L 匿名
这个分析我给满分



928L 匿名
也就是说,圣君=鬼先生=四战忍者?



929L 匿名
分析帝只是说了是分析猜测……
我倒是觉得有些不太对



930L 匿名
我支持分析帝,如果真的是这样,鬼先生那就是活着的历史啊_(:_」∠)_



931L 匿名
可怕的分析,以及结果真的细思极恐
我现在甚至怀疑我身边有没有人其实是上一代的忍者了_(:_」∠)_



932L 匿名
我倒是奇怪,圣君那个时候为什么要失踪?
不是应该可以继续干下去吗?
何苦留下一堆破绽直接玩失踪?



933L 匿名
这个我倒是可以回答
因为在失踪前,圣君的年龄已经高达60了
还不失踪的话可能就像分析帝说的那样,身份被分析了



934L 匿名
但是然并卵啊,现在还不是揪出来了?



935L 匿名
不过我总觉得圣君有一种强烈的既视感啊,金发蓝眼……



936L 匿名
咦?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吗?
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我也觉得圣君谜一样眼熟啊



937L 匿名
我倒是认为圣君不是鬼先生
不知道分析帝是不是忘了一点
先前楼主和烧君都提到过的
鬼先生身上掉落着土壤碎片,明显是秽土转生的标志
那么就不可能是活了这么久,而是被别人复活



938L 匿名
对诶……



939L 匿名
两个人都说的好有道理完全不知道该支持谁了



940L 楼主
先打断一下你们的讨论
关于玖贰零的发现先生,麻烦你先把具体的位置私信给我
我们会找一些有那方面手段的人过去帮忙

施工的话需要暂时停止,因为担心说地下埋有起爆符或者是触发型的忍术陷阱被施工过程所碰触带来灾难,具体的赔偿金额以及补款可以向政府申请,我们这边也会同时发布申请书所以不用担心拿不到补偿

请先继续做好安保措施,以免再有盗墓贼不知死活的摸进去
谢谢配合



941L 匿名
我决定支持鬼不是圣君



942L 匿名
哇哦楼主出现了



943L 匿名
我站鬼就是圣君



944L 考古小透明
先膜拜一下分析帝及反方
然后看到又有遗迹出土情况,我这边也收到了消息
说是要前往d区进行外围防护工作
男神好像也接到了委托,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敲着笔记本好像是在查找什么
现在已经离开了男神家,为后天的工作做准备



945L 匿名
站鬼是圣君顺带和好久没出现的小透明打个招呼



946L 匿名
所以小透明现在在回家路上
不过后天就要辛苦了呢哎嘿嘿



947L 匿名
我站鬼不圣



948L 匿名
鬼不圣什么鬼……敢不敢打多几个字



949L 匿名
强迫症表示好难受



950L 匿名
不,拒绝,懒



951L 匿名
 (▼ヘ▼#)



952L 烧你个头啊
我这里也接到了通知,甚至连还躺着的o也收到了通知
斯坎尔先生应该是为了现场小型结界破除而去的吧
据说斯坎尔先生相当擅长小型结界的破解但对于已上就无能为力了
不过要o去干什么……



953L 匿名
担心o呢……



954L 匿名
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955L 匿名
咦……斯坎尔先生会破除小型结界?



956L 考古小透明
这个连我都不知道……



957L 匿名
上面之前聊过的圣君不是也很擅长结界破除吗……
有个细思极恐的猜想……



958L 匿名
卧槽不是吧_(:_」∠)_我觉得不可能……



959L 匿名
等等……这样一想很合理啊_(:_」∠)_



960L 匿名
贤三表示看不懂ls们



961L 匿名
我来解释下,大概就是……他们认为……圣君=斯坎尔



962L 匿名
∑( ̄□ ̄;)



963L 匿名
!!!∑(°Д°ノ)ノ不可能!!!!!!!!



964L 匿名
我宁愿相信圣君=鬼先生(oAo川)



965L 匿名
你们不知道吗……圣君是斯坎尔小哥的爷爷啊……
前面jc不是提到过斯坎尔的家族吗,圣君也在这个家族里



966L 匿名
ls你扯淡,之前都说过圣君是散人哪里来的家族



967L 匿名
那个时候圣君的家族只有圣君一个啊……这一届有两个人……好吧你们都不知道
一个是斯坎尔小哥,一个是o……有一次我问起小哥小哥告诉我的
圣君是他们的爷爷,他们算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家族
和散人也没啥两样啊



968L 匿名
我告非……



969L 匿名
这里的爆点也太多了吧_(:_」∠)_



970L 匿名
我更关心的是967你是怎么知道的_(:_」∠)_



971L 匿名
对哦╭(°A°`)╮



972L 匿名
所以说o和斯坎尔小哥是兄弟……看不出来啊我说……



973L 匿名
真的,看照片不是很像啊



974L 匿名
别闹,圣君也不像他们两啊
更像是……嗯……谁来着我总觉得很熟啊……



975L 匿名
对对对你们一打岔我都忘了,之前我一直觉得圣君有一种既视感啊




















































既然你们猜不出我就直说
937/965/967是老卡


这一章属于差点掀了一半老卡的马甲但被老卡用力捂住了╮(╯▽╰)╭当然老卡的贤十嘛╮(╯▽╰)╭你们懂得






评论 ( 31 )
热度 ( 3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