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10)

困死_(:_」∠)_

今天有点短……太困了……















505L 前方高能预警
因为其他的文……更恐怖啊……


506L 匿名
不会吧……我刚刚去看了案山子的新作《星光》,不觉得啊


507L 匿名
那是你没看到后面……开头真的是温馨到爆炸……


508L 匿名
到后面就开始了报社……


509L 匿名
不我求你们别剧透(´இ皿இ`)


510L 匿名
呵呵,晚了【不能让我一个人死】


511L 匿名
呵呵,晚了【没错不能让我一个人哭瞎】


512L 匿名
呵呵,晚了【我要把全世界都拖下水】


513L 匿名
呵呵,晚了【来吧一起拥抱死亡】


514L 匿名
呵呵,晚了【之前真的是可以让人不断笑结果过了前面就(´இ皿இ`)我眼泪再也没有停过】


515L 匿名
前面三人小组幸福的日常和打打闹闹的嬉笑时光……


516L 匿名
前面多甜后面多虐(´இ皿இ`)


517L 匿名
先是棕君死去……然后黑君也死了,只剩下金君一个人……
然后再一次追查棕君死去真相的时候被人阻拦发生战斗……结果打掉面前的人的面具,发现是棕君QAQ被制作成了傀儡的棕君在面具碎的时候就死去了QAQ
棕君傀儡在金君击碎面具的时候收了手QAQ还在碎掉前和金君道歉【抱歉,不能在陪着你走下去了,再见啦,一定要好好的,我和黑君都是这样希望的哦~】
然后棕君就彻底碎了QAQ
当时我哭瞎在被窝里QAQ


518L 匿名
然后就是黑君,被那个幕后黑手复活了,因为身上有类似于自爆装置的东西,于是拜托金君亲手杀了他(ಥ_ಥ)金君一开始不肯但最后黑君打昏了金君后握住金君的手把刀送入了自己的胸膛,而在那一刻,金君就醒了(ಥ_ಥ)
其实我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黑君不可以自杀后来才知道复活的时候被下了强制指令不可以自杀(ಥ_ಥ)


519L 匿名
最后金君的自白【这个世界……是地狱】
【当时下着雨,但他没有哭,但他又好像哭了。】
最新章结尾你们感受一下TAT


520L 匿名
我已经哭到瞎_(:_」∠)_


521L 匿名
所以我好想知道幕后黑手到底是要干什么……


522L 匿名
我更想知道到底谁才是幕后黑手……


523L 匿名
按照案山子大神的尿性,幕后黑手一般是身边人


524L 匿名
那我们圈一圈金君身边的人
先是棕君和黑君,然后是金君老师的白
还有就是金君的另一个友人,赛
还有就是金君死掉了的爸爸和妈妈


525L 匿名
还有黑君老师达拉和棕君的师傅saree
以及白老师的宿敌阿毁
但是阿毁又对金君很好这之间绝对有问题


526L 匿名
我倒是怀疑白老师,文中有几处很隐晦的提到过白老师当年好像是有问题的
阿毁就是因为那些事情才一直与白敌对


527L 匿名
我觉得幕后黑手是白老师


528L 匿名
我站赛


529L 楼主
几天没来你们就开了新话题啊,我去看看你们聊的什么


530L 匿名
我站达拉老师


531L 匿名
等等,楼主回来了!!!!!!!!!


532L 匿名
真的诶(づ ̄3 ̄)づ


533L 匿名
楼主欢迎回来(づ ̄3 ̄)づ文件原件有事吗?


534L 匿名
一想到我们聊了其他话题水了辣么多楼突然觉得好愧疚_(:_」∠)_


535L 匿名
楼主我们错了……


536L 楼主
嘛嘛,算了……毕竟我也有看案山子女神的小说,不过真的,看她的小说需要强大的大脑和承受能力……
还有就是原文件没有丢,被转移到了我目前的权限也不能够知道的地方,希望不要被鬼先生得手啦
不过我们倒是发现了线索,在之前残留的土壤样本里面我们发现有纺织物纤维,检验后却发现是近代产品,甚至出品期不超过两个月,简直大惊喜呢~
接下来会有jc先生们协助我们调查我国的裁缝店里是否有接过关于白袍的订单,这样就能进行排查找到鬼先生以及他身后的人啦~


537L 匿名
楼主语气有点欢脱啊……


538L 匿名
不过居然发现了这么重大的线索……


539L 匿名
恕我直言,楼主,这些你直接发到网上不怕被那个幕后黑手看到?

540L 匿名
我觉得就算看到也没什么用,毕竟他们又不是只有几个人,全国的jc诶,怎么可能全部消失,哪怕是忍者想要杀掉这么多人分散开来身份不确定一切资料不明的人也不可能在短期内达成目标

541L 匿名
但是看到的话他们去把那家裁缝店的老板先灭口呢

542L 匿名
……那就是推人家下火坑啊……

543L 匿名
但是楼主已经说了……

544L 匿名
我们也没有阻拦过_(:_」∠)_




































你们可以仔细看看楼里面的文章片段,会有惊喜

以及卡卡西已经在楼里面发言了好几次了你们都不肯去找……我有点忧桑(´இ皿இ`)






评论 ( 55 )
热度 ( 4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