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关于那篇撞鬼的解说~

首先是大家都关心的都市传说鬼先生到底是谁~
其实有人已经猜出来了,就是我们的卡卡西老师~

至于提到的红色细三角纹,很多人认为是扉间大大啊,但你们忘了一件事,摄像头的颜色失真会使得卡卡西带着的狐面看起来像是脸一样,披着的袍子是六代目的火影袍

以及关于有人私信我的问题,卡卡西怎么活的这么久……啊这个就是我说的特别大的脑洞了……

【自你死后,无论春夏秋冬,时光变迁,都与我无关】
这句话是我以前看的一篇我吃的另一个cp的文里面的,于是就脑洞大开用在了这里,在堍死了以后,老卡发现自己再也没有老去,于是便在退休后的某次旅行中失踪

然后他就隐姓埋名活到了现在,目前挂着【斯坎尔】的名号在探案以及摄影界活跃ing

之前还用过的马甲【鹿惊】,【秋刀鱼先生】,【案山子】都在过去的历史里面出现过,后文会提到

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文下回复提问我(づ ̄3 ̄)づ


哦对了有一点补充,关于为什么老卡要烧掉文物

因为鸣人同学一直不相信他死了于是在文件里反复提到过他还活着的事情啊~

评论 ( 68 )
热度 ( 2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