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1)

台风原因在家休息一天_(:_」∠)_于是开了新坑……

背景是忍者已经灭绝的几百年后,当年的事情都已经成为了历史

以及没有转世,没有转世,没有转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我可能写的不太像,你们看着就好











0L 楼主
如题,刚刚我发现有东西落在办公室里没拿,于是就回去拿,结果在我们办公室的资料室里看到有人,刚想上去打招呼却发现那个人站在墙上_(:_」∠)_


1L 匿名
首杀!


2L 匿名
沙发!


3L 匿名
楼主,你说你一个灵异向的帖子为什么会开在八卦版里面


4L 匿名
楼主不会是你看错了吧,怎么可能有人可以站在墙上


5L 匿名
可能是忍者啊


6L 匿名
醒醒ls,忍者的时代都过去多少年了还忍者


7L 匿名
lz不是说好像是撞鬼了?为什么第一反应是鬼啊?


8L 匿名
居然没有人怀疑lz是绿的?


9L 匿名
啧啧啧觉得是绿你可以不看啊又没人逼你


10L 楼主
我真的不是绿有图为证【白色的人形物体站在墙上.jpg】
刚刚我拍照他好像注意到我了“唰”的一下就消失了……不过真的好恐怖啊_(:_」∠)_他还看了我一眼但是我没有看到脸_(:_」∠)_


11L 匿名
臣卜木曹!!!!!


12L 匿名
尼玛真的是啊╭(°A°`)╮


13L 匿名
居然真的白白的一坨站在墙上……吓死……


14L 匿名
楼主居然还有勇气拍照……我敬你是条汉子


15L 匿名
深夜看这个帖子的我硬生生吓出一身冷汗……


16L 匿名
新的都市传说要诞生了……


17L 匿名
我怎么觉得照片的背景有点眼熟……


18L 匿名
ls你重点错了吧……


19L 匿名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那个白影子的脚下……看不到脚……


20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啊╭(°A°`)╮


21L 匿名
19L你干嘛要讲出来╭(°A°`)╮


22L 匿名
呜哇哇哇哇哇吓死本宝宝了_(:_」∠)_


23L 楼主
17l难道是我同事?来对个暗号【史料】


24L 匿名
【无六】


25L 楼主
还真的是同事啊……我是小y,你是哪位?


26L 烧你个头啊
换个固马,我是你后面的w啊……没想到我们办公室居然也能撞鬼……


27L 匿名
哈哈哈哈ls你的姑妈什么鬼hhhhhhhhhhhhhh


28L 匿名
hhhhhhhhhhhhhh烧什么东西啊怨念这么大hhhhhhhhhhhhhh


29L 楼主
他的固马真的是要圈内人才能懂的……以及我现在怎么回去_(:_」∠)_我的腿都吓软了……


30L 匿名
楼主坚持住……我相信你是不想和鬼在一起过一个晚上的


31L 匿名
楼主加油啊(ง •̀_•́)ง


32L 烧你个头啊
要不我去接你吧?


3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A°`)╮我刚刚发现sywowhskndhduwjsg8djsgos


34L 匿名
楼主????


35L 匿名
不会是出事了吧????


36L 匿名
还是说看到鬼了要被鬼灭口╭(°A°`)╮


37L 匿名
卧槽你们别说了我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_(:_」∠)_


38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在半夜开个灵异帖……吓到睡不着……


39L 匿名
烧君……你还在吗……去救救楼主吧……


40L 匿名
@烧你个头啊


41L 匿名
@烧你个头啊


42L 匿名
@烧你个头啊
@楼主


43L 烧你个头啊
我已经开车了,还有十五分钟就到……
坚持住啊y


44L 匿名
……楼主一定要没事啊……


45L 楼主
呼……刚刚吓死我了……突然听到背后有破空声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以及w,我刚刚发现,那个鬼他,好像掉了东西……
现在那东西就在那里摆着……我不敢去动……【蓝色破布.jpg】


46L 匿名
鬼还会掉东西……


47L 匿名
ls重点错了好吗,不应该是居然没有灭楼主的口吗


48L 匿名
你们不要吓楼主了_(:_」∠)_


49L 匿名
这么假的故事你们也信,现在的人智商都跟没有一样吗


50L 匿名
呵,你觉得是假的就出帖啊又没人拦着你,mdzz



















晚一点更另一篇(*/ω\*)



评论 ( 64 )
热度 ( 941 )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