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树洞) 我的上司整天迟到以及喜欢偷跑但偏偏也有认真工作我该怎么办? (9)

码字码着码着睡着了……半夜爬起来写完了_(:_」∠)_

果然打游戏不能打太high

高虐预警,提前备好纸巾

后期我会开个小番外来写六代卡在那个世界做的事情

以及在那个世界鼬其实很早就认识了卡卡西

不废话了开始啦
















700L 你还跑试试
那个辣鸡,拿在我们这边已经死去但那边还活着的那个医忍队友威胁上司交出眼睛……
上司不同意他们就把医忍抓了起来威胁他去执行了一项任务,任务时被敌方植入三尾,然后被交易换回后被当做实验品……
每一次他都要撑不住但他都会想起o和那个医忍……一次一次撑了下去……
然后在九尾之乱中暴走救下四代但是自己被村子所围杀……因为他带着面具穿着束缚装没有人认出他来……
他最后还是逃走了……但是只能在外围默默守着村子因为村子里所有关于他的记忆都在三代默许下被团■那个垃圾清除,而四代最后还是因为尸鬼封禁死亡,四代夫人也因为九尾被放出同时村子里的暗部追杀上司没来得及及时救治而死亡……
现在的上司……是在村子被袭击时前往支援击退来敌后被刚刚护在身后的暗部所伤……结果三尾封印要维持不住了于是放松自己做好死亡的准备……这样就不会害死更多人了……


701L 匿名
臣卜木曹_(:_」∠)_大写的心疼(ಥ_ಥ)


702L 匿名
团■这个大辣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703L 匿名
QAQ另一个世界的上司TAT
怎么比这个还要惨(ಥ_ಥ)


704L 匿名
哪怕是被这样对待……也要守护好村子吗QAQ


705L 匿名
那个世界的木叶全都是傻叉QAQ那样的上司你们居然这样对他QAQ


706L 匿名
那个世界的上司也失去了一切,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丢掉了……那边的木叶三生有幸才能遇到这么好的上司(ಥ_ಥ)却不去珍惜(ಥ_ಥ)


707L 匿名
我要哭瞎了……那个团■大辣鸡怎么会舍得对这样一个孩子下手……这个上司才十四岁啊(´இ皿இ`)我真的好想摸摸这个上司的头安慰他……


708L 匿名
即使被这样对待……因为同伴还在手里所以依旧要咬着牙活下去……守护者这个想要夺去他一切的村子……我想报社了(´இ皿இ`)


709L T^T
那边世界的o怎么舍得失踪……又一次把自己的好友抛在了原地承受苦难……自己却不管不顾做着小家子气的愚不可及的梦……而那个一直心心念念他的人,却为了他的话甘愿画地为牢,甚至将自己的性命为了他的【遗言】双手奉上T^T


710L 匿名
我自从进了这个楼就一直在哭几乎没有停过(ಥ_ಥ)那样的温柔的人,哪怕失去了一切依旧为了故友的话坚持着QAQ实验一定很痛但还是坚持着只为了那个人的一句话,可是那个人他不要你了啊QAQ他把你抛在了痛苦的深渊看着你遭受苦难QAQ你就不能珍惜自己吗T^T


711L 匿名
我真的好想跑到那个世界毁掉木叶QAQ真的,那样靠着一个14岁孩子的牺牲……甚至于名字都被抹去……这个孩子依旧为了同伴守护着这个痛苦的根源QAQ


712L 匿名
答应我,这个世界木叶的大家,好好对待这个只有十四岁的小上司好吗(´இ皿இ`)


713L 匿名
我也是,求求你们好好对他,只要别像那边那个这样子虐待他就好了(ಥ_ಥ)


714L 匿名
作为一个木叶的我也觉得心酸,为什么那边的村子会变成这个样子T^T哪怕是我们也感到不寒而栗……这样黑暗的村子……真的有守护的必要吗……


715L 甲
前辈QAQ我马上就过来了QAQ


716L 匿名
哼,哪怕是这样对待你你也要守护这一切吗?
真是……太愚蠢了……


717L 匿名
ls这不是愚蠢……这是迫不得已……T^T
如果我的同伴也被这样挟持……我可能也会和上司做出一样的选择……


718L 匿名
忍者的世界太残酷了QAQ


719L 匿名
说他愚蠢的716,可以算我求你吗_(:_」∠)_请不要在用任何的话说小上司了……他已经失去了一切……我真的……太心疼这个……只有十四岁的……小上司了QAQ


720L 匿名
这样的小上司T^T我想要给他全世界T^T


721L 匿名
我感觉我已经哭到没有眼泪了::>_<::


722L 匿名
刚刚保护着的同伴转身就插了自己一刀……甚至为了不害死更多的人决定选择死亡……T^T换我我觉得我已经崩溃了……自己守护着的地方把自己当做试验品还在也没有人记得自己T^T


723L 匿名
而且你们看前面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木叶的人所包围,哪怕自己刚刚才被木叶的人所伤害……还是选择了怀柔的方式没有杀死任何一个人而是将他们逼出雾外不受已经要撑不住的自己伤害QAQ


724L 匿名
这样温柔的人,为什么不能被世界温柔以待……那边的世界真的是个辣鸡TAT


725L 匿名
我想到他一心挂记的同伴都不记得自己了……而已为死去的同伴依旧没有回来……甚至还想要颠覆他所做的一切……我就(´இ皿இ`)


726L 你还跑试试
刚刚看到后面橙大衣直接暴走了虽然我也想要暴走……真的,连我都抑制不住想要毁了那个村子的欲望了
那边的木叶,把九尾之夜的过错怪在了老师头上,甚至于连通缉单上写的都不是他的名字而是代号009720……
然后在那边的橙大衣被别人夺走,还是老师去救回来的,结果在送回村子时还被围捕,甚至于被团■那个垃圾要求付出代价才能让橙大衣回村子,至于代价我真的……说不下去……
橙大衣看到代价后直接暴走,甚至于小小的老师每次完成代价还跑去看小小的橙大衣但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不能被发现……
甚至于连他体内的三尾都同情着上司……帮助着上司……让上司与三尾结成了像我们这边橙大衣和他的房客那样的关系……


727L 匿名
我真的想报社,有谁一起穿越过去帮帮小上司吗(´இ皿இ`)


728L 匿名
带我一个(´இ皿இ`)


729L 匿名
也加上我,让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孩子背负上如此沉重的东西(´இ皿இ`)这个村子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了(´இ皿இ`)


730L 楼主
嘶小上司醒了……


731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世界的木叶怎么会变得如此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2L 匿名
臣卜木曹小上司醒了?!快快快安抚好他别让他在自杀啊_(:_」∠)_


733L 匿名
一定要温柔的对他啊拜托你们了(ಥ_ಥ)


734L 匿名
小上司醒了?!你们看着他点别让他在伤害自己啊


735L 你还跑试试
怎么办我眼泪收不住……小老师刚刚醒来后看到一直在哭着的橙大衣居然不顾自己已经接近残废的身体下床抱住了橙大衣
【我……我还在这里呢……不要哭……不要哭啊……】
橙大衣眼泪就更加收不住了,想用力抱住老师又不敢用力,倒是小小的老师笑了笑又对着一旁表情里满是怒火的男神君说了句【■的弟弟居然也长到这么大了吗……他本来……本来还说要……介绍给我看……他最骄傲……的弟弟呢……可惜……】
【你叫什么名字……■的弟弟……】
我看到男神的眼眶红了,他也蹲了下来对着老师说了自己的名字,然后老师就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头【抱歉……本来答应了他的……但是……我还是没能做到……】
然后老师就笑了,但我觉得他笑得比哭还难看,然后他就对男神说了句悄悄话,男神居然就哭了……
最后我就听到他靠在橙大衣肩膀上喃喃了一句【太好了……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我成功的……保护了……所有同伴……o……你看到了吗……】他的脑袋就重重的磕在了橙大衣肩膀上晕了过去,吓死我了……


736L 楼主
先抢救一下小上司……我感觉他的伤应该不止表面这些,麻烦你仔细看看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737L 甲
医生,一会检查的时候可以把封印在打开些,对他有好处,我刚刚查看的时候发现他的查克拉已经和三尾的融合在一起了,以及你记得一会把团■安插在他的那只眼睛里面的术式拔除掉,那个术式一直在汲取他的查克拉,不知道传输到哪里去……


738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我真的无法忍受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温柔的■■■老师会被村子……会被村子当成祭品一样的存在……居然……居然将整个村子的结界负担……用术式绑定在他身上……我真的……无法忍受啊我说……把村子的和平……寄托在一个人的牺牲上,甚至连名字都不被容许留下……这样的村子……这样的村子……我绝不承认!!!!
而被这样对待的■■■老师……还可以笑着去面对……但是这样是错误的啊……守护村子……不是要守护每一个村子里的人吗,把所有的痛苦聚集在一个人身上,还强迫着他去承担去接受,这样的事情甚至是压在现在比我还要小的老师身上……这样的村子……还不如毁掉!!!!!!


739L 我们的未来
橙大衣冷静下来!!!!确实,现在这样的事情我们无法接受,但你在那里生着闷气是没有用甚至是会影响到正在恢复的小上司,你先冷静下来,和同伴们商讨如何到那个世界去改变这一切,帮助这个小上司找回他所该拥有的一切!
我相信,跑到那边去的我们的上司,也在为了这件事情而努力着吧,你也该相信一下他,相信你身边的同伴们能够到那个世界为这个小上司讨回一个公道吧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该帮助医生酱治疗小上司,你不是有那个吗,拜托他传输一些■■查克拉过去,对他是有帮助的


740L 你还跑试试
队长,麻烦你进来,帮我们揭开封印,小上司的封印……已经彻底废了……他要支撑不住了……麻烦顺便和男神说一句叫他进来帮下忙……我真的很怕……很怕会救不过来……他的身体能够活到现在……真的是个奇迹……


741L 28
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也来帮忙,什么叫做怕会救不过来嘛,怕的话,就尽全力去做啊


742L 匿名
小上司(ಥ_ಥ)坚持住!


743L 匿名
坚持住啊小上司!你已经摆脱了过去的阴影了,不能再快要碰触到未来的时候死去啊!


744L 匿名
坚持住!加油!


745L 匿名
如果是眼睛里术式的拔除,我可以来帮忙!作为木叶封印班的一份子请务必让我帮忙!


746L 匿名
加油啊小上司,一定要挺过去,大家都是如此的希望着的!


747L 匿名
痛苦都过去了,崭新的未来就要来了!在此之前,请务必坚持下去(´இ皿இ`)


748L 匿名
我已经准备出门去神社为小上司祈福了(´இ皿இ`)


749L 匿名
ls带我一个,我也去(´இ皿இ`)


750L 匿名
既然活着是个奇迹,那就让奇迹再次展现啊(ಥ_ಥ)


751L 匿名
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坚持住!


752L 楼主
现在我们只能干看着着急……他刚刚在抢救的时候睁开过眼睛,但一点精神都没有,还说了些什么口型被氧气罩遮住我没看清……
该死的,坚持住啊!小上司你一定要挺住啊!


753L 匿名
呜哇我真的忍不住眼泪了(´இ皿இ`)我要去木叶看小上司(´இ皿இ`)我要抱抱他(´இ皿இ`)太心痛了真的(´இ皿இ`)


754L 匿名
我也想(´இ皿இ`)但是我觉得为了小上司的安全我们好事别去……万一有谁趁虚而入……


755L 匿名
已经在为小上司祈祷,如果小上司可以挺住,我宁愿一辈子不吃甜的东西!


756L 匿名
在那个世界……那个世界还有人记得他吧……不管是谁都好……请一定要记得他……可能那是他与那个世界相连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757L 匿名
等等他的那个基友!基友没有死吧!


758L 匿名
那个大渣男不是当没看到他跑去报社了吗……


759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现在那个大渣男要是在小上司旁边,那么小上司哪怕是为了他,也一定会活下去吧……


760L 匿名
可问题是……那个大渣男我们怎么把他抓到这个世界啊……


761L 匿名
说到底还是没办法只能寄望于小上司的意志力了……


762L 匿名
不是说一对眼睛可以看到相同的画面吗……为什么……那个大渣男一直没有发现……


763L 匿名
那个大渣男发现了也会当没看到吧(´இ皿இ`)


764L 匿名
不要管那个渣男了好吗_(:_」∠)_随便一个知情人谁都好可以报告一下小上司的情况吗(´இ皿இ`)


765L 匿名
+1
我已经担心到睡不着了_(:_」∠)_


766L 匿名
我不管我今晚就不睡了,我要等到他平安!


767L 匿名
ls我陪你一起熬夜!只要小上司能撑住……让我熬一年都没问题!


768L 甲
前辈暂时撑住了,但是现在的情况依旧是很危险……前辈的身体真的是……已经破烂到让人不忍直视的地步,实验以及刚刚才被所有封印班成员和我们共同努力下才解开的术式,夺走了太多前辈的生命……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前辈最多只能在活多几个月……


769L 匿名
几个月……


770L 匿名
为什么要这样对一个孩子(´இ皿இ`)


771L 匿名
那边的村子……混蛋!


772L 沃特隐身人
那个……甲……你还在吗?


773L 甲
怎么了?


774L 沃特隐身人
我们这边可能发现了一些东西……你们可以派人来交接一下……应该对于小上司而言有些帮助……我们的水影大人已经向你们那边进发了……


775L 匿名
真的吗!!!!!!!!!!


776L 匿名
太好了!!!!!小上司有救了!!!!!!


777L 匿名
借着楼层祈祷小上司平安,以及,我有点担心水影的速度……


778L 甲
我们这边已经派出了会使用飞雷神的小队前去迎接,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779L 甲
以及,你们水影带的东西真的是……帮了大忙,那位大人已经过来帮忙并示意的确是有效的


780L 匿名
那就意味着,小上司有救了?!


781L 匿名
狂喜乱舞.jpg


782L 匿名
这简直是我这一生听到的最好的消息\(≧▽≦)/


783L 匿名
小上司终于要没事了我简直要开心到炸(ฅ>ω<*ฅ)


784L 匿名
我居然又哭了……不过这次是喜极而泣啊(´இ皿இ`)


785L 匿名
小上司能平安无事真的是……真的是太好啦(´இ皿இ`)


786L 匿名
小上司好起来后……我有点不希望他回去呢……


787L 匿名
我也……


788L 匿名
但那终究是他的世界啊……他还是要回去……


789L 匿名
可我担心那边的人……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对待小上司……那不就等于什么都没做吗


790L 匿名
不我绝不相信那边的人……


791L 匿名
那边的人……真的对我们这边而言信誉度绝对是负的


792L 匿名
能不能不让小上司回去啊……我很担心他回去后又会被这样子对待T^T


793L 匿名
但如果他不会去这边的上司就回不来……


794L 匿名
而且他的好基友还在那边等着他


795L 匿名
你确定基友在等他?


796L 匿名
不我求你别问,让我保持一下幻想行吗_(:_」∠)_


797L 匿名
我绝对不愿意承认那个抛弃了小上司一个人在绝望里的辣鸡╭(╯^╰)╮


798L 匿名
ls+1
在小上司最需要他的时候却不在那要他有何用


799L 匿名
要他有何用+1
我觉得基友甚至没有在小上司身体里的三尾好


800L 楼主
小上司醒了,现在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在抱着他哭……
我挤不进去……
感觉他现在一头雾水但还是试图笑着安慰周围的人……
有点感动……糟了我好像也有点想哭了……






*774L那里提到的东西是白绝

*779L提到的那位大人是大蛇丸





评论 ( 62 )
热度 ( 70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