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水门班】三个人(1)

新脑洞,放心he

非常ooc*3

pm向,论我卡为何要带八只狗╮(╯▽╰)╭

温暖日常向,可能后期才会有剧情转折













1
“今天到谁做饭了?”

“今天的话……我记得是带土”

带土挠了挠头“是我,那你们想吃什么?”

“秋刀鱼。”

“带土,我随意。”

带土在茶几上拿着钱包就出门去买菜,琳打开了电视,调到了PM大赛的直播。卡卡西把院子里的布卢和火爆鼠放了进来,将布卢抱在了腿上,腾出手给火爆鼠梳毛。

“卡卡西,你就帮带土家的刷毛,不帮我。”琳对着认真工作的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卡卡西头也不抬的继续着手里的活,“你又不把你的PM放出来我怎么帮你?”

“哦。”

巨大的美纳斯出现在了客厅,用头蹭了蹭女孩的发顶,温柔的向两人打了个招呼。琳笑了笑,从沙发上站起轻轻抱着美纳斯,从怀里掏出了一块能量方块递到他嘴里。

卡卡西忙完了手里的活,心满意足的看着眼前帅气得好像在发光的火爆鼠,站起身来向着美纳斯走去。琳就站在沙发上看着卡卡西开始给美纳斯刷鳞片,也不去帮忙,只是将他刚刚放在了头上的布卢抱了下来。

“你也不怕长不高。”

“反正你肯定会帮我抱着我怕什么。”卡卡西慢悠悠的道。

琳磨了磨牙,总感觉之前带回来那个软萌的弟弟开始变得欠揍起来,但看在他还在帮着自家的PM刷鳞片的份上还是忍了吧。










2
“我开动啦。”

三人开始狼吞虎咽,卡卡西用他那神一样的手速把一条秋刀鱼身上的刺剃了个一干二净,将两面肥美的鱼腹分给另外二人,才开始细细的啃起了鱼背上的肉。

带土捞走了最后一块红豆糕,心满意足的放进了嘴里,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琳则是慢条斯理的吃着卡卡西刚刚递过来的鱼腹,时不时伸出筷子夹走一块可乐饼。

卡卡西把整条鱼吃了个精光,才抬起头来开始扒饭。在带土和琳抢着最后一块可乐饼的时候以两人都来不及反应的速度把它捞回了自己碗里。

两人同时对他怒目而视,他就当没看见,继续着极快的手速清扫着桌上剩下的菜肴。带土看着桌上的菜越来越少,开始直接在他的碗里把菜夹走,也不忘给琳分一点。

琳死鱼眼看着两人开始吵架,默默地把碗里的饭菜吃完后端着自己的碗筷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就听到厨房传来一阵无奈的声音:

“美纳斯,水枪,别太用力……”

美纳斯熟练的绕过已经大打出手的卡卡西和带土,径直滑进了厨房,很快厨房便传来一阵水声,以及琳得意的笑声。












3
卡卡西和带土还在撕逼。

琳趴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赛,一边磕着瓜子一边从嘴里丢出一句话:

“你们还要打多久?干脆你们来场PM战斗算了。”

卡卡西一个后空翻脱离了带土的纠缠,径直走到琳旁边坐了下来也开始看起了比赛。带土在原地发了会呆,跑到院子里把自己的火爆鼠带了进来,窝在了卡卡西的反方向也安静下来看起了比赛。

“啧啧,面对尼多后用挖洞,这边的伊布惨了。”

“哎呀这波地震……我就说伊布要跪了吧。”

“哇塞,对尼多后用火恐龙……我不知道该不该称赞他的勇气……”

“果然!尼多后用了冲浪……效果拔群啊。”

琳和卡卡西一起扭头看向带土:“你能闭嘴吗?”

“不。”

卡卡西直接把怀里的布卢甩了过去,但是琳的动作比他更快,她直接让美纳斯给带土喷了个水枪,带土被灌了满嘴的水,顶着砸到了他的头上的布卢跑到院子里去呸呸呸。

“世界安静了。”琳面无表情。















4
“琳,几点了?”

“我看看,三点多一点。”

“那我出去采点树果,有什么要我带的?”

“买点冰棒,家里没有了,顺便买个菜啊。”带土翻了翻冰箱,拿着一盒巧克力进了房间。

琳眼尖的看到带土手里的巧克力,直接翻过沙发向着带土的房间冲去,很快就看到琳心满意足的拿着巧克力从房间出来,身边都飘着小粉花。

带土扒在门槛上,用哀怨的小眼神看着琳心满意足的背影,整个人都暗淡了。

卡卡西给了带土一个关爱傻狍子的眼神,背着一个竹筐出了门。在门外放出了风速狗,直接骑上风速狗的背,拍了拍暖乎乎的毛,对他低声道:

“还是去老地方,要快点。”

风速狗嗷呜一声回应,直接纵身一跃冲了出去,一旁的树林在他的速度下拉出一道道风景的残影。卡卡西环着风速狗的脖子,把身体压低在了他的背上,尽量减少与狂风的直接接触面积,然而这还是不能改变他的头发被吹的更乱的现实。

很快,风速狗就停了下来,卡卡西从他的背后跳了下来,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毛,开始把长在低处的树果小心的摘下,一个一个整整齐齐的放在竹筐里。

“蓝橘果好多啊……”

一旁的风速狗跳了起来,从一根高高的树叉上叼走了一个辣樱,慢慢的嚼了起来。

卡卡西把最大的一个甜桃放在竹筐的最后一个空位里,把竹筐的盖子盖的严严实实,背在了背上。这次他没有骑上风速狗,而是走在风速狗的身旁和他一起慢慢下山。

到了山下的小镇子里,他没有犹豫的走向镇子东面的一家杂货店里,放下了背上背着的竹筐,把里面最多的蓝橘果拿了一半出来。

“卡卡西,你来啦。”

一个男人从店后的席子里探出脑袋,夕阳的光照在他那本是金黄的蓬松头发上,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打量着眼前这个还刚过十二的少年。

“水门老师,可以给我拿一点冰棒备着吗,我一会来拿。还有这是今天的树果,有什么想要的品种可以告诉我我过一段时间去釆。”

水门接过他手里的蓝橘果和酸梨,揉了揉他的脑袋,“不用那么辛苦啦,树果这些都可以用好久了。”他转身进了店铺,夕阳打在他的身后,拖下长长的影子,“什么时候叫上带土和琳,过来吃饭啊,你们都很久没来了呢,玖辛奈说很想你们呢。”

“我知道了,我会和他们说的,再见,水门老师。”

“记得回来拿冰棒啊~”

卡卡西背着轻了一半的竹筐,带着风速狗慢悠悠的走去了菜场。在挑了一条肥美的秋刀鱼后,他又拿起了一个茄子扔进了竹筐。秋刀鱼还活着,正在竹筐里活蹦乱跳的挣扎,卡卡西用背上的肌肉颠了颠竹筐,颤动的鱼才安稳下来。

卡卡西有些纠结,他看着菜摊上的番茄和西兰花,不知道买哪个好。于是绕了个路,先去了肉摊买好了鸡胸脯。当他回到菜摊时,发现番茄卖完了,于是便选择了土豆,完美的忽视了西兰花。

把豆腐和海带用袋子装好后挂在了风速狗脖子旁的挎包上,轻声嘱咐风速狗动作轻柔些,就回到了水门的杂货店,拿起水门放在冰柜里的一盒子冰棒就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时手贱又开新坑_(:_」∠)_

灵很快就完结了但是又有新的脑洞想写(´இ皿இ`)

好烦啊QAQ

评论 ( 7 )
热度 ( 2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