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15)

十二点前终于更新

hhhhhhhhhhhhhh我也双更了\(≧▽≦)/

马上这个就要完结了不知道你们开不开心反正我很开心(。・ω・。)ノ♡

不废话了正文开始(。・ω・。)ノ♡

















“啊,卡卡西,没想到我们还有并肩作战的一天。”

“……”

“哦呀,怎么就不说话了?”

“……”

卡卡西一直沉默着,没有去看身旁的带土,只是一直全神贯注的盯着眼前那个强大到仿佛不会被击败的敌人,斑。

“要上了哦,卡卡西,这次我来主攻你来辅助!”

“……”

带土已经冲了出去,他只是持着手里闪烁着的蓝光,躲在带土身后的阴影里,与他进行着时隔十八年后再次诞生的配合,只不过这次的主角和配角倒是来了个交换,当年的哭包长成了卡卡西不认识的样子,而卡卡西也变成了自己以为不会变成的样子。

纵使我们的模样开始陌生,那份沉淀在血与骨之中的默契却没有丝毫变化。

终于在一个破绽下,带土与卡卡西一个完美的配合,成功使带土回到了神威空间,去救治那个预言中的救世主。卡卡西独自站在原地,面对着斑。

斑猖狂的笑了,“你觉得你们这样拖延时间有用吗,啊?”他一个瞬身上前,一把将卡卡西的脖子扼住,把他掼到地上,“我现在杀了你,而你的同伴却什么也不知道,只是牺牲了你去救那个九尾小子,”笑容一瞬间变得狰狞,“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笔买卖相当划算?哪怕九尾小子活过来了也没有胜算,不过是多增一个牺牲罢了。”

卡卡西只是看着他,一言不发。他眼里也是一片死寂,一黑一红的眼睛就宛若死水般看着眼前这个扼住他脖子的男人。

斑突然觉得无趣极了,他松开了手,任由那个像死人一样安静的旗木卡卡西倒在地上。突然有风从他们上方刮来,斑抬起头,就看到一个顶着让他无比怀念的发型的人从高空坠落。

卡卡西从地上缓缓爬起,看了一眼仿佛被遗忘了的老师,在原地留下这幅躯壳,真正的自己化做一只巨大的鸟振翅飞上了天空,看着那轮渐渐变为红色的月亮。

有风吹过卷起的烟尘混杂着战斗的火光挡住了在场的人们的视野。水门重新看向他们交战的地方时,发现卡卡西已经消失不见。














卡卡西在空中看着月亮的时候,突然想起父亲曾经念过的一段话,“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而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身上雪白的羽毛在一瞬间变得青黑,翅膀开始延伸,渐渐地遮住了这一片天空,他的眼神开始空灵,他看着那个掀起这片战争的人,在脑海里就响起了声音,“不是他……不是他……”

他知道了,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展开了整个身躯,把底下的战场纳入自己的阴影。这样,月之眼也是没意义的东西啦,他不带丝毫恶意,用着宛若稚子的头脑去想。

他看着自己所化的人偶与同伴并肩作战后被同伴所救,看着那只属于那个人的眼睛被硬生生挖去,真疼啊,他想,但他知道自己只能看着。


他看着一出名为背叛的闹剧,他看着一个猖狂的女人重临于世,看着那个女人妄图击碎那些耀眼的孩子们救世的梦。



他突然愣住了,看到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在他面前死去,冲动在那一刻占据他的整片脑海,不去理会这个时候离开会有什么后果,他只知道自己要去到那个人的身旁。于是他坠落着,被锁回了这个破碎的躯壳,眼眶布满了酸涩。但他只能抱着那个奄奄一息的人,在心底烙下泪痕。

神灵是不会哭的,因为他们已经哭不出来了。

旗木卡卡西与宇智波带土回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神威空间,做了最后的告别。

“你这家伙……可别那么快过来啊……”

“我要和琳……好好的相处一段时间……你的话……太碍事了……”

“卡卡西……别让我太失望啊……你一定能成为……救世的……英雄……对吧……”

你一直都惦念着琳,对吧,卡卡西在心中不无苦涩的想着,好,我答应你,我会成为救世的英雄,我也不会去打扰你们的,打破了这一切的是我,做错事的也是我,最后的最后就让我来背负吧,到那时,就是最后的永别了。他带着哀绝,又带着欢愉离开了这一片空间。空间在他的身后粉碎了,因为拥有他的两把钥匙,都不在了。

卡卡西被他人所畏惧的理智重新回笼,感情退缩,回到了这片战场,准备收拾这个承载了太多人的希望的破烂世界。






为了带土的愿望,他在心底对自己最后任性了一回。






论卡卡西明明是木叶的灵但又是鲲鹏╮(╯▽╰)╭

只是为了苏苏苏男神于是在开始就套用了鲲鹏的设定,又是自由的鸟又是沉寂的鱼,不是特别适合老卡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