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13)

考完试了

我要上天台谁都别拦我

明天又要返校了西监你不是人

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卡卡西在奔跑的途中突然捂住胸口。

“卡卡西,没事吧?”

“没事。”

他用懒洋洋的语调回答了一旁的队友,在到了事发地点时立刻与他分开,找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扯下了面罩,一大口血从他口中喷出,有几滴溅到了脸上,他用手背抹去,拉上面罩,继续向着发生了战斗的地方赶去。

【该死,谁在破坏木叶!】

卡卡西没有去管身上各处传来的剧痛,径直朝着那个结界所在的地方赶去。当他感到那里时,三代已经死在了大蛇丸的手下。

“啊哟,这不是卡卡西吗?怎么样,有兴趣和我走吗?”

卡卡西没有回答,他只是持着苦无,压低了身体摆出一副戒备的姿态。大蛇丸有些扫兴,他舔了舔自己的手臂,阴森森的看着卡卡西,好像看到什么宝物一样。

“哦呀哦呀,你现在都这个样子了还想要反抗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可是对你这个物种非常感兴趣呢~”

卡卡西的神色没有任何变化,他就用那唯一暴露在外的右眼带着讥讽扫了大蛇丸一眼,直接消失了。大蛇丸见状简直恨得牙痒痒的,他瞪着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卡卡西刚刚消失的地方,最后冷哼一声,直接开口:

“你以为你灵体化就有用吗?我要是想要你还不是易如反掌?你就别学三代那个傻傻的老头子把大半辈子都献给木叶了,还不如跟我走,我会帮你摆脱木叶的束缚的。”

突然一阵大笑传来,卡卡西凭空出现在他刚刚消失的地方,他笑得癫狂,甚至连大蛇丸都有些吓到了。他笑着笑着突然就停了下来。

“大蛇丸,你以为我没有办法脱离木叶吗?你太小瞧守护灵了~我不走只是因为,”他突然停顿了一下,脸上露出了温柔的神色,但同时,他还带着没有被收回去的癫狂,“那些死去的人替我擅做主张了啊,而我又不忍心反对他们~”

大蛇丸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寒战,他意识到,眼前的人不是愚忠于木叶,而是他已经疯了,同时他又用自己绝对的理智掩盖着自己已经是个疯子的事实。卡卡西疯是疯了,但他掩盖的太好了,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疯了的事实。

他用着同伴的遗愿,为自己筑了一座围城,再没有人能够走进去,他用那些祈愿,为自己缚上一道又一道锁链,摆出理智的样子,诠释着死去的人。

大蛇丸又咧出一个崩坏的笑,他觉得有意思极了,一个憎恨着木叶的木叶的守护灵,用理智强迫自己守护着木叶,疯了的自己不断拷问着理智的自己,这是件多好玩的事情啊~

卡卡西已经恢复了正常,但是不管是大蛇丸还是他自己,都知道,他已经不是正常的了,正常的他早已沉睡在了过去,现在这个不过是个名为疯子的残渣。

“佐助这个孩子我是肯定要带走的,你就别拦着我了。”

“你确定?他一定会杀了你的。”

“不过是成王败寇,再说了,你没有资格说我,你可是又变成孤家寡人了哦~”

“嘛嘛,这说的什么话~我不一直都是,”他突然半阖起眼睑,笑眯眯的看着大蛇丸,又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孤·家·寡·人吗~”

大蛇丸不怀好意的笑了几声,撤退了,卡卡西依旧站在原地,不一会才离开这里,向着下一个地点赶去。在半路上,他伸手捂住腰腹处,在那里的黑色紧身衣正在渗出液体,他没有去理会那里骤然撕裂开的巨大创口,只是甩掉手上沾上的血液,继续朝着战斗的中心赶去。





















想要叛村去找大蛇丸的佐助被捆在树上,他挣扎着,就是不看眼前这个笑眯眯的男人。

“我要去杀掉你最重要的人,这样你就能理解我我的心情了!别在这儿大言不惭了!”

卡卡西看着他,非常平静的看着他,突然就笑了:

“你愿意的话也可以,但是呢~”

“已经没有这样的人了。”

“我重要的人,已经全部被杀死了。”

佐助看着眼前这个用淡然的语气说着如此绝望的话的人,突然意识到了恐惧。他觉得眼前的人不是什么淡定,什么已经过去了,而是什么都没有。

他眼前的卡卡西,不是什么悲伤后恢复的样子,而是空空荡荡的深渊。

他突然不知道如何去反驳,他的脑子一片空白,里面盘旋着恐惧,那是人类遇到自己无法理解的生物时的本能反应。

卡卡西继续对他说着,但此时他好像变成了两个人,一个浮在天上,空洞的看着自己的躯壳,一个沉在那具躯壳里,好似被什么操纵着,讲着自己都不相信的话语。他一边讲,一边笑,好似风轻云淡,丝毫不曾放在心上。

但其实卡卡西知道,他知道自己的本质,那是一座深渊。

深渊里,什么都没有。























脑洞已经大到我收不住的地步了

以及大蛇丸对卡卡西的看法是我在本文里对卡卡西的看法

我当时就喜欢上男神的时候真的觉得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常人所不能接受的痛

那是足以把人逼疯的

在我的文里可能卡卡西更偏于感性,没有原著里那么理智

但我觉得他真的是可能疯了

他只是用着理智来掩盖自己疯了的事实

为什么用理智是因为

【我所失去的,太过于痛,以至于我对未来,已经无所畏惧】

【因为不会有比以前更痛的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