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论坛体】(树洞) 我的上司整天迟到以及喜欢偷跑但偏偏也有认真工作我该怎么办?

好的昨天码字码着码着睡着了

开了论坛体

第一发有点短小请不要介意

今天有事所以不会再有更新

好的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0L 楼主
怎么说呢,我的上司以前很勤奋的,勤奋到几乎要过劳死的那种,虽然也希望他可以轻松点啦但是现在这个转变也太大了吧,感觉好像一下子换了一个人似的


1L 匿名
打卡,看到标题我就赶紧来了


2L 匿名
这么长的标题结果进来就这么点内容吗


3L 匿名
ls+1


4L 匿名
别闹,说不定lz被上司发现了呢


5L 匿名
讲真,上司是怎么个迟到法还有偷溜法啊?


6L 匿名
一想到以前明明是工作狂现在却变成颓废样子我就瞬间脑补2w字虐文


7L 匿名
ls交出你在文区的ID我就不杀你


8L 匿名
+1


9L 匿名
好啦ls们不要闹啦,还是等lz继续说吧


10L 匿名
你确定lz还会回来吗ls


11L 匿名
对啊现在好多树洞都是撩完就跑完全不管在楼里的大家


12L 楼主
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人了啊?刚刚只是手一滑发出去了而已,那我就从头开始仔细讲讲吧,哎呀好麻烦啊
我的上司是临危受命的那种,因为原来的上司直接留了个指定下代继承人的纸条就跑了,然后还在医院里的我的上司当时就一脸懵逼的上任了
上任之后做出来的事情完全不像临危受命的一样,先是改革,然后又进行了关于产业的升级,最后以所有人都不敢置信的速度,于短短三年时间完成这一切。
在这期间,我的上司因为太过疲劳直接晕倒五十余次,每次进了医院依旧拿着文件在批阅,当时的医生都说这是不把自己当人啊,工作那么辛苦就不能推给其他人吗?我上司却还笑着和医生说没什么大事只是自己身体的原因老是麻烦其他人不太好而且大家都很累啊
鬼啊,就我来讲我看到他曾经五天没有出办公室的门,整个人憔悴的像鬼一样了还在改文件,根本就是一副不把自己当人用的态度,而且分给我们的工作还不到他手里的十分之一,
哦等等我上司又跑了我去找找



13L 匿名
看完后只想说上司也太拼了吧



14L 匿名
是啊这已经不是拼命了吧,这是不要命啊



15L 匿名
三年晕倒五十余次我的天啊,还五天不出办公室的门你跟我讲这是临危受命?!



16L 匿名
你的上司这也太……



17L 匿名
心疼上司,这不是人干的吧



18L 匿名
ls+1,都工作到晕倒还继续换我都不干了



19L 匿名
讲真,我完全没感觉你们这些下属是干什么的不能阻止一下不要命的上司吗



20L 匿名
是啊lz,你们没有人去阻止上司这么拼吗?



21L 匿名
看到楼主的话,我首先想的居然不是关心上司,而是那个跑掉的前任,留张纸条就跑真的好吗,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2L 匿名
你不是一个人,因为我也注意到了,前任为什么要偷跑啊



23L 匿名
难道是觉得工作太累?



24L 匿名
于是就到了lz上司背锅然后拼成这个样子?



25L 匿名
哇这样的话感觉前任好渣啊自己不想做就扔给了lz温柔的上司让上司来受罪



26L 匿名
等等ls你是在哪里get了上司是个温柔的人的?



27L 匿名
就是医生那里啊,直接揽下所有工作只给下属们留一点还心疼下属们觉得他们太累了,感觉上司简直是温柔到自虐



28L 匿名
我也好想要这样的上司啊这么温柔贴心,哪像我们这个又毒舌又危险一言不合直接把你当试验品,还喜欢把公务全部推给我们就窝在他的实验室里,想打又打不过他啊QAQ



29L 匿名
噫ls姑娘你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你的上司这么危险你还敢在那里工作你找死吗?



30L 匿名
是啊28l姑娘怎么就不考虑辞职呢



31L 匿名
而且工作这么危险一不小心死了怎么办你不怕吗28l姑娘



32L 匿名
辞职+1,还是说你喜欢你上司所以不肯辞职啊



33L 28
我也想辞职走人啊,但每次想要去辞职的时候看着我的上司那双冷酷的双眼我就默默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



34L 28
等等你们这些人不要乱说话啊,我才不喜欢那个黏糊糊湿哒哒的上司呢,我有男神呢,而且男神还曾经是我的同事,虽然现在成为负责我的队长了



35L 匿名
黏糊糊湿哒哒是怎么回事,你的上司难道是某种特殊的爬行类动物?!



36L 28
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吧,反正有时候我上司会变得特别的恶心,别误会,不是什么恶整别人欺骗加班啦的形容词,是真的好恶心的
他会突然把脖子延长缠住你的身体你又挣扎不开那种,重点是这个时候我的上司身上有粘液,会把人搞得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还自带一股子腥臭味



37L 匿名
噫好恶心,我刚是想想就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28姑娘你是咋忍下来的



38L 匿名
ls+1换我我可能别说辞职,当场就自杀了好吗



39L 匿名
+10086,28姑娘你上司是什么品种啊怎么听起来那么像某些奇奇怪怪的……



40L 匿名
ls不说我说,不就是向某些鼻涕虫一样的东西吗,满身都是粘液什么的,噫



41L 匿名
ls住口啦别说出来啊你这样一讲我觉得更恶心了好吗,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巨型的鼻涕虫扭来扭去的想要在你身上爬你造吗搞得我连忙又去洗了个澡喷了一身花露水然后在我妈看神经病的目光下用酒精消了一遍毒才敢继续刷论坛



42L 匿名
本来还觉得恶心的结果看到ls我没忍住笑了出来hhhhhhhhhhhhhh



43L 匿名
ls+1我也是本来还觉得好恶心的结果看到41l我就没忍住在那里哈哈大笑



44L 28
虽然我也很想笑但我必须纠正一点,我上司比起鼻涕虫还是更像蛇哦



45L 匿名
我觉得28姑娘你的重点错了吧,现在不是你上司像什么的问题啊,我觉得是这样你还不辞职的问题啊_(:_」∠)_



46L 匿名
是啊28姑娘你心也太大了,忍者的心都这么大吗……



47L 匿名
比起28姑娘心大不大的问题我更关心的是ls你是怎么知道28姑娘是忍者的



48L 匿名
很明显啊先是提到了拿人当实验品还有实力的问题,然后又提到了脖子是可以延长的,那不是忍者是什么,而且我已经猜到了28姑娘上司是谁了,居然是那位啊28姑娘我真是敬你是条汉子



49L 匿名
不是忍者的平民一脸懵逼的看着ls,完全搞不懂28姑娘的上司的真实身份,而且我觉得我对忍者产生了奇妙的误解啊



50L 匿名
ls你对我们忍者产生了什么样的误解啊,我们可不是那位大人那样那么变态的好吗!




















对的没错大蛇丸还活着【冷漠.jpg

我看看有谁猜得到lz是谁hhhhhhhhhhhhhh

实在是忙所以只有这么点请见谅


预计明天恢复更新



评论 ( 97 )
热度 ( 1822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