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8)

好的琳领便当了,于是有琳对卡卡西的告白

不过相信我,卡卡西还是爱着堍的

卡卡西身份终于揭晓了你们开心吗

好的预计还有几章就到水门老师领便当了

我估计又有人要给我寄刀片了

私设颇多,严重ooc,你们的一切赞誉属于男神卡卡西,一切辣鸡的地方属于我

好的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卡卡西不敢抽出自己穿透了琳的胸口的手,他就僵持着那个让他一直颤抖着的姿势绝望的看着面前将要死去的女孩。女孩的嘴唇瓮动着,卡卡西忙把耳朵附上去,左眼一直掉着一滴滴灼热的泪,把更深的黑色在他的面罩上晕开。

“卡卡西……不要……哭啦……记得啊……要用带土的眼睛……看向未来……哪怕……那个未……来……没有我和……带土……你也要……连……着我们……的份好……好……活下去……咳咳……”

女孩的口中涌上殷红的液体,她呛咳了几声,将嘴里的血咳了出去继续道:“卡卡西啊……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木叶……加油……啊……咳咳……”她又咳嗽了几声,强行打起精神,“对啊……我忘……了……你就是……木叶啊……咳咳……卡卡西……咳咳……卡卡西……这个秘密不……要……再告诉……咳咳……其他……的……人了……你只要……不死……咳咳……木叶就……不会……毁灭……一定要……守好我们……的村子……带着我和带土……的……咳咳……的份……好好……活下去啊……”

女孩的声音已经微不可闻,却仍然在念叨着让同伴好好活下去的话,卡卡西的左眼已经开始淌下血,却仍然没有去擦,他拼命点着头,说不出任何的话,身体一直颤抖着,却依然伸出另一只手,环住了女孩的头。

女孩的眼睛一直凝视着眼前这个绝望的同伴,直到最后马上要闭上眼也一直执着的看着她的同伴,不愿意移开视线。直到她死去,她才吐出藏在心中的最后一句话:

“卡卡西,我喜欢你啊。”


卡卡西瞪大了双眼,抱住已经软软倒下的女孩,他想要伸出手擦去女孩眼角的泪水,却又不敢抽出仍插在女孩胸口的手。

他跪在地上,没有去理会周围敌人那不可置信的呼喊声和三尾那因为脱困而感到惊喜的吼叫声,把他那颗已经沾满血污的头带着一瞬间都失去了颜色的头发靠在女孩的脸旁,像孤独的幼鸟终于归巢了那样在她的脖颈处蹭了蹭。

卡卡西终于失去了意识,在他闭上眼睛的前一刻,耳边好像听到了有谁绝望的咆哮声,那声音如此的耳熟,让他想要睁开眼睛看一看,可他实在太累了,心里已经浸满了绝望,整个人已经千疮百孔,想要就此死去。可他记着带土和琳的遗言,他不可以死去,他死去了木叶就会毁灭,他要守好同伴们临终前最挂念的家,哪怕万劫不复。

他想要死去,却一直活着,仿佛行尸走肉,在流逝的时间里停在了过去,从未走出过。

卡卡西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他回到了过去,他不再是木叶的守护灵,他在还未与同伴们相遇的过去,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杀死了自己。

如果我们从未相遇,命运是否就不会对我们如此的坎坷,就不会让我珍视的人们死去。

可是他依旧活着,依然要面对这个地狱一样的世界。

卡卡西睁开了眼,看到了一脸惊喜的水门老师,他没有说话 也没有哭,就那样呆呆的,看着这个世界,仿佛世界已经不存在了。

水门叫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回应,他整个人散发着易碎的气息,悲伤绝望的好像活在了地狱。水门连忙跑出去找医生,却没有看到,在他离开的那一刹那,卡卡西变成了半透明,房间里的灯光透过了他的身体,不留下一丝的烙印。

卡卡西睁开了左眼,左眼里的三勾玉不停的旋转着,最后停在了一个手里剑的图案上,他用这一只来自亡者的赠礼,为自己固定下了一个恒定的幻术。体内的查克拉开始急剧减少,每时每刻都在消耗,那只写轮眼开始不安分的用疼痛提示着新主人自己的存在感,但他的新主人没有理会,反而加大了查克拉的输出量。终于,他的身影重新出现在了灯光下,在地上拉出一道寂寞的影子。

他看着自己的手,一直看着,直到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的声音。他的世界骤然黑暗了下来,有蓝色的鸟飞向远方,发出绝望的悲鸣,卡卡西站在云上,无喜无悲的看着那只蓝色的鸟,突然从天上跳了下去。

黑暗一瞬间破碎开来,他回到了现实,却惊恐的发现自己满手鲜血,他冲到洗手间想要把散发着浓重血腥味的手冲洗干净,却在手碰到水的那一刻突然意识到手上并没有血。他沉默的搓洗着曾经沾满了同伴鲜血的手,直到手上一片通红。

卡卡西终于关上了水龙头,他抬起了头看向面前的镜子,里面没有任何人的身影,只有一个苟且偷生的恶鬼的影子。他沉默地看着镜中的自己,突然把手附上镜面,对着那只属于带土的写轮眼的镜像狠狠地挖了下去,镜子登时破碎,在地上溅起一块又一块属于卡卡西的残破的身躯,像四分五裂的水门班一样再也无法回到从前那完整的模样。

“我会活着的,会活着的,为了你们的家,为了你们的木叶。”

“我会用活着来赎罪。”

他颤抖着唇,仿佛用了一生的力气说完了这些话。他闭上了眼,走出了一片狼藉的洗手间,回到了病床上静静看着窗外的月亮。

水门带着医忍姗姗来迟,想要替卡卡西再检查一下,却被卡卡西回绝了,卡卡西闭着左眼下了床,给了老师一个拥抱。他用只有自己的声音喃喃自语:

“水门班只剩下我们了……只剩我们了……”

他又紧了紧抱着水门老师的手臂,好似要把自己嵌到水门老师的身体里,但他很快还是松开了手,收敛了脸上那脆弱的表情。水门看着自己这个最后的学生,想要安慰他,却在看到他的那只眼睛时又吞回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

那只眼睛里写着绝望,写着哀伤,写着沉痛,写着愧疚,写着对死亡的渴望,又独独写满了活着赎罪的欲望。

面前这个瘦弱的孩子,用着自己并不健壮的身体,扛起了故去同伴的一切,从此他便不是他,而是水门班的未亡人,是这个班活着的纪念碑。

卡卡西用自己短短十三年不到的人生,决定了自己的未来。

可他已经没有了未来,因为他活在了过去,不愿走向未来。


















好的卡卡西真实身份揭晓,是木叶的守护灵,只要他不死,木叶就不会被彻底毁灭

但是反之,木叶受到伤害的话,卡卡西就会同样受到伤害,甚至会重伤至死【我好像一不小心剧透了算了不管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