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6)

好的这是说好的日更,祝看文的各位明天儿童节快乐

私设颇多导致ooc严重,欢迎提意见

卡卡西真身大概还有两三章就公布了

好的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琳!琳!你怎么样,振作一点啊!”卡卡西刚刚跟在带土身后进入那个狭窄的山洞,就看到带土半抱着怀里的少女,拼命地摇晃着。他无奈的吐出一口气,上前制止了带土的行为,结了几个手印“幻术,解!”少女这才睁开了眼,眼神迷糊,好一会后才聚焦到了身前的两位同伴身上,“带土,卡卡西!”

两人同时点了点头,带土看到女孩醒了,笑得傻兮兮的,“太好了,琳!还好你没事!”卡卡西眼中也浮现了惊喜的情绪,但他依旧没有放松警惕,低声催促着两个正开心着的同伴:

“带土,琳,听我说,现在还有一个敌人,别放松警惕,庆祝的话等回去再说,现在先离开这里。”

两人点了点头,琳在带土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突然睁大眼睛看着面对着他们的卡卡西的身后,“卡卡西!”卡卡西连忙回过头去,就看到剩下的那个敌人站在洞口处,迅速结好了印。

“土遁·岩宿崩!”

山洞开始坍塌,三人顾不上看清敌人的去向,连忙朝着洞口冲去,带土在快要冲到洞口处时回头看了一眼在最后的卡卡西,却看到一块碎石将他砸翻在地。他没有多想,直接折返回去抱起了摔倒的卡卡西,想要带着他一起跑。就在这时,带土眼尖的发现头顶上掉下一块巨石,他脑海里一片空白,身体本能反应地把怀里的卡卡西丢了出去,而自己已经来不及逃离。

被丢出去的卡卡西眼睁睁地看着面前仍在震动的石堆,怔怔地愣在了原地,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连滚带爬冲向了石堆,企图用手刨开所有的石头。琳也冲了上来,眼睛一边掉着泪一边帮卡卡西刨着石堆。

很快,被压住半边身体的带土出现在他们面前,卡卡西试图推开压住带土的巨石,却发现巨石纹丝不动,他跪倒在地,眼睛像是要哭泣一样,用手狠狠捶着地仿佛抱怨着命运的不公。带土无神的双眼看着卡卡西,“卡卡西,我就要死啦,别白费力气啦。我之前不是还没有送你升上上忍的礼物吗,卡卡西,我决定把我的写轮眼托付给你 拜托了,琳,帮我和卡卡西换眼吧。”他咳嗽了两声,嘴边溢出了鲜血,“我的时间不多了,快点吧,琳,还有一个敌人呢。答应我,你们一定要活着回去啊。”

琳泣不成声,她拼命摇着头,用牙齿狠狠地咬着唇,想要拒绝,可她看到带土那只无神的左眼,又把拒绝的话语吞了下去。她只好帮助两人换了眼,换好眼后手却抖个不停,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也顾不上去擦。

在地上躺着的卡卡西在手术做完后跪在带土旁边,左边的写轮眼落下了泪,右边的眼睛里蕴含着刻骨的悲伤。他听到闭上眼的带土好像在说些什么,连忙把耳朵附了上去,“卡卡西,我的眼睛就托付给你啦,让我的写轮眼成为你的左眼,帮助你看清未来。答应我,用我们俩的眼睛保护好琳,要一直看着她,保护好她啊。”

卡卡西拼命点着头,左边的眼睛掉下的泪把视野模糊,重重地砸在了带土脸上。带土皱了皱眉:“我就要死啦,别管我了,你们快走吧,还有一个敌人啊。”卡卡西直起身,最后看了被压在巨石下的带土一眼,用胳膊上的布料在脸上胡乱擦了擦,拉着还在哭泣的琳,离开了依旧在崩塌的石堆。在他要进入树林时,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塌下的巨石渐渐掩埋了带土,带土最后比了几个口型,让卡卡西的左眼又一次掉下泪来。

【卡卡西,你和琳,都要好好活下去啊,记得保护好琳啊!】

卡卡西终于没有再回头,他拉着琳,不管自己的视野一边清晰一边却开始模糊,只想着跑,好像跑得够远就可以甩下带土离开了他的事实。脚在树叶上踩过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是最后的告别。

突然,最后一个敌人从树林上空跃下,却被早就察觉的卡卡西拔刀挡下攻击,在挡下的那一刹那,白牙瞬间碎裂,从半空中炸开。他没有去看那把曾经被他视若珍宝的白牙,持着那把断刃冲向了敌人,那双异瞳一直紧紧盯着面前那个脸上还残留着偷袭成功的表情的岩忍,手里的断刃开始闪烁蓝光,仿佛一千只鸟的嘈杂鸣声开始响起,蓝光开始扩散,鸟的鸣叫声也开始越发嘈杂,卡卡西就这样持着那一道迸发开来的孩子蓝色闪电,向着面前的那个敌人冲去,“千鸟!”蓝色的电光在空气中留下一道散发着烧灼气味的通道,冲向了敌人的心脏,在终点骤然炸开来,将其迸发的血液吞噬。

最后的敌人软软倒下,伤口处的血开始蔓延,卡卡西却没有去看,他只是散去了手上的电光,抚上自己的左眼。他背对着琳,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琳却觉得,卡卡西仿佛在嚎啕大哭,他的背影好像一只悲鸣的鸟,又好像一座活着的墓碑。

卡卡西很快就放下了手,转过了身,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除了那只闭上的左眼和半敛的右眼暴露了他心底真实的情绪。他看着琳,用刻骨铭心的眼神看着琳,很快又收回了眼神,带着琳回到之前和水门约定好的集合地点。

琳无意识地跟着他往前走,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她凝神去听,却在听清楚的那一刹那泪流满面。

【我会和带土的这只眼睛,一同保护好你。】

【我发誓。】

琳看着眼前这个仿佛没有动摇过的少年的背影,觉得他好像从一座高塔中走出,又放任悲伤的荆棘缠绕着自己,将自己拉入了名叫带土的围城。

她在突然间想起了水门曾经说过的话:

“卡卡西那个孩子,就好像一只鸟。别的鸟呢,都是骄傲的,仿佛永不疲倦的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卡卡西却像一只从未飞起过的鸟,任由一圈一圈的锁链将自己紧紧缠绕着,抗拒着展开翅膀飞翔的念头,一心一意把自己困在了过去的世界里。”

这只鸟的锁链曾经断了,但在断的一瞬间,又缠上了新的锁链,把自己锁在了过去,未曾想过要挣脱。

因为,斩断锁链希望他自由翱翔的人,已经不在了。



有人叫我放玻璃渣,我残忍的拒绝了他

开什么玩笑,我像是那种放玻璃渣的人吗


评论 ( 20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