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5)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打带卡的标题因为全篇几乎都没有感情戏啊连告白都没有【当然心里偷偷告白还是有的

今天学校有活动所以更得不多请原谅_(:_」∠)_我明天尽量多码一点好了

有些地方如果和原著比有强烈违和感欢迎指出

非常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希望看文的各位可以回复我一下的说,实在懒得回复的话点个赞也可以啊_(:_」∠)_

好的不啰嗦了正文开始

















卡卡西看着自己变成了半透明的身体,嘴角扯出了一个苦笑,他伸出手想要捡起掉在一旁的白牙,手却穿透了过去。他只好坐在树底下心底焦急的数着秒,终于在某个时刻,他的影子重新出现在了地上,他捡起白牙直接从地上蹦了起来向着带土的方向追去。

踏着茂密的树枝前进,听到前面传来的破空声,他急忙一个飞跃,拔出白牙从天而降,正好挡住了敌人攻向带土的攻击。无视了带土饱含喜悦的“卡卡西!”,持着刀向着四周警戒着,嘴里冷嘲热讽道:

“吊车尾就是吊车尾,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要我回来帮你。”

没有去看瞬间变了脸色的带土,卡卡西的耳朵微微动了动,一把拉住带土向着身后扯着“小心!”
但是来不及了,卡卡西毫不犹豫迈步上前把带土挡在了自己的背后。一道刀痕划过他的左眼,左眼的视野瞬间变为了黑暗,血沿着破损的面罩向下流,盖过了半张左脸,平添几分诱惑的瑰丽。他的右眼倒映着身前敌人的身影,里面没有一丝的情绪波动,黑色的瞳孔仿佛一潭死水没有半点波澜。

在他身后,带土呆呆的看着卡卡西染血的侧脸,眼中不自觉爆发了无数的情感暗流,眼睛在一瞬间变成了鬼魅的红,两枚黑色的勾玉在其中旋转着。他把鬼魅一般的眼望向了对面狞笑着的敌人,一刹那勾玉转动,迫人的红破开敌人的心防,敌人不自觉低语出声:

“写轮眼!”

带土睁着那双从血脉中回应心底感情的写轮眼,将手里的苦无捅入呆滞着的敌人的腹部,敌人被剧痛唤醒,回到现实,看着那双迫人的写轮眼然后死去,脸上依旧残留着深深的恐惧。

带土甩掉了粘在了苦无上的血,回头看着半蹲在地的卡卡西,焦急瞬间爬到他的脸上,他连忙蹲了下来看着卡卡西那只被划伤的左眼,用手轻轻抹去卡卡西脸上的血。卡卡西格开他的手,拿出绷带自顾自地包扎着受伤的左眼,直到做完这一切,他才抬起略显疲惫的脸,看向面前将惊慌失措挂在了脸上的带土,发现了他那双已经开启的写轮眼:

“带土,你的眼睛!”

语罢,卡卡西伸手抚上了带土的眼睛,“写轮眼,怎么开了?”他又放下了手,从地上直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拍了拍依旧呆滞的带土“不是要去救琳吗?还不走?”

带土从刚刚的景象中回了神。他看着卡卡西那已经被包扎得严严实实的侧脸,心中却想起刚刚那令人惊艳的样子,那一道血痕不仅没有让脸添上丑恶,反而平添了几分动人心魄的魅惑,他吞了口口水,将脑海中的景象驱逐出去,重新换上琳的笑脸。带土晃了晃脑袋,借着卡卡西伸出的手站起身,就毫不犹豫地向前奔去。

身后的卡卡西抚上自己的左眼,一言不发的紧跟在他的身后,向着那片未知之地奔去。






为什么还是没有人猜到卡卡西到底是什么呢我觉得应该讲得很明显了啊,前面有一句稍稍揭露了真相的说

评论 ( 13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