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4)

hhhhhhhhhhhhhh这周居然可以带手机来学校hhhhhhhhhhhhhh

我一定会日更啊hhhhhhhhhhhhhh

来了来了更新啦(ฅ>ω<*ฅ)
















“又是带土迟到了吗?”

“那个白痴吊车尾!”

三人站在路口等着,过了一会儿,一个黑色的身影连滚带爬地冲了过来,快到卡卡西面前时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宇智波带土挠了挠头,露出一个大大的傻笑,

“抱歉 又迟到啦,不过我在路上看到了一个老奶奶……所以就……”

波风水门笑的很温柔:“带土,老奶奶每天都能遇到你呢。”他把手放到了带土头上,揉了揉因为奔跑显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那么我们走吧,今天的任务要开始了呢~对了还有一件事!”

他一拍掌,把卡卡西推到了带土面前,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卡卡西已经晋升上忍了哦。”带土愣愣地看着面前稍显紧张的卡卡西,冲上前拍了拍他的肩笑的特别开心,“卡卡西恭喜你啊,不过我也会努力超过你的!你就等着瞧吧!”

琳在后面也开心的笑了出来,“恭喜你啊,卡卡西。”

卡卡西有些害羞,但还是骄傲的抬起了头,接受了同伴们的祝贺。见状,波风水门从忍具包里拿出一支三叉苦无,递给了卡卡西,“这是老师的飞雷神苦无,要记得收好哦,有危险时老师就能感应到你的坐标赶到你们的身边哦。”琳也笑着递上了自己的礼物,是一个小小的医疗包,这时大家都看向了带土,“带土,你的礼物呢?”

带土愣了愣,脸上开始泛起红晕,“……我……我忘了!而且事情也太突然了吧!为什么不提早告诉我这样我还好准备啊!而且现在在前线有什么好东西啊!”

卡卡西有些失落,但还是打起精神对带土道:“那我就等着你的礼物啦吊车尾。”

“啰嗦!会记得给你好好准备的啦!”

卡卡西别过头去,不让自己发红的耳朵暴露在众人面前。但是眼尖的波风水门早就发现了,他笑得有些坏坏的,伸手去把带土和卡卡西的毛茸茸的脑袋都揉了一把,直到卡卡西有些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才放下手去,叹了口气,“什么时候卡卡西才能像带土一样坦率一点呢,虽然已经活跃了一些了,但毕竟是个孩子,老是这么老气横秋的……”

他的声音太小,除了他自己没有人听到。带土在他放下手的时候就扭过了头,他凑到了卡卡西面前,直视着他那双平静的黑眸,“卡卡西,和我打一场吧!”

话音刚落,他就后退了一大步,结出对立之印,冲着卡卡西喊到:

“来吧!”

卡卡西也摆好了架势,和带土隔开三四米远,手也比着对立之印,看向了水门。水门笑着拉着琳退后到了一块大石头旁,把手举高,向下一挥:

“开始!”

卡卡西直接窜上前,一脚踢向了带土的下巴,带土连忙一个懒驴打滚躲了过去,他刚刚从地上爬起来就看到卡卡西持着苦无向他挥了过来,只好一个后跳,迅速从忍具包里抽出苦无,架住了冲着他的脸划来的苦无。见攻势不成,卡卡西一个上前,用另一只手持着苦无划向带土的胳膊。带土侧身避过这一下,也持着苦无攻了上来。两人持着苦无拼了个痛快,苦无相互碰撞着,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僵持不久,带土就有些失去了耐心,他迅速后跳,手在身前结了几个印:

“火遁·豪火球之术!”

卡卡西也放下苦无,结好印在地上狠狠一拍:

“土遁·土流壁!”

一道土墙从地上升起,恰到好处的挡住了迎面而来的火球,卡卡西在土墙后结下瞬身术的印,瞬身到了刚喷完火球正发着愣的带土面前,一脚踢中他的下巴,把他踢飞出去。等带土摔得晕头转脑,好不容易才爬起来时,一把苦无已经伸到了他的面前。带土怔怔看着眼前因为胜利连眼睛都亮了起来的卡卡西,有些发傻,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两指搭成和解之印的样子向着把苦无收了回去的卡卡西,卡卡西也伸出了自己的手,和带土结成了和解之印,水门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胜者,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拉起了带土后,稍稍喘了喘气,才开心的笑了起来,带土看着他笑弯的眼睛,有些脸红,他别过了脑袋,不去看仿佛在发光的卡卡西。卡卡西却一直看着他微微发红的耳朵,眼里好像有什么情绪划过,点亮了他纯黑的瞳孔。

“好啦好啦,都休息一下,很快我们就要开始执行任务了,卡卡西,既然你现在是上忍了,那么这次的队长就是你了。”

“那老师你呢?”

“我还有更要紧的任务,这次就不能照看着你们啦,一定要小心哦。这次任务非常关键,如果你们成功了,你们就会成为村子的英雄,被人们敬仰哦。”

闻言带土的眼睛都在发亮,他笑得傻兮兮的,挠了挠头,大声的应了下来。卡卡西鄙夷的瞟了他一眼,又转回了头去收拾自己的忍具包。琳温柔的看着两个性格迥异的队友,开始清点自己身上带着的医疗用品,时不时轻声提醒带土不要忘带东西。

“我们出发,任务目标炸掉神无毗桥。”

卡卡西带头向前走去,刚走出几步就回头看看两人是否跟上,看完后又大步向前赶路。路边的树随着微风的拂过发出沙沙的声音,带土也安静了下来,不再开口,三人轻手轻脚行走在这片树林里,时不时警戒的观察着四周。

突然,卡卡西鼻子轻轻抽了抽,把手背到身后向两人打了几个手势:“有情况”,“注意警戒”,“保持队形”,“小心行事”。

带土立刻紧张起来,紧了紧手里一直攥着的苦无,向着四下张望,同时和卡卡西一起收缩了队形,把琳护在了身后。头顶突然传来了破空声,带土连忙抬头,看清楚是木头坠下后赶忙结了印,“火遁·豪火球之术!”

在树林上空绽开的火球轻而易举的吞噬了坠落而下的木头,却也蒸发了面前水潭的水面,腾起的雾遮住了视线,使人看不清眼前发生了什么。卡卡西早在雾起的时候就暗骂了一句“白痴”,拔出插在背后的白牙就冲进了雾里,不一会儿便传来了敌人的闷哼声。他甩了甩刀上沾上的血,又回到了刚刚站立的位置,却看到带土向他冲来,帮他挡下了身后的攻击。他却没有在意,只是慌张的看着出现在依旧在原地的琳的身后的那个面目狰狞的岩忍一把扼住了琳的喉咙,把她高高举起,冲着他狞笑了一下,便消失在了卡卡西的眼前。

“带……带土!琳!”

带土慌忙回头,却已经找不到琳的身影,他想问问卡卡西,却发现他仍在与眼前的敌人缠斗,忙上前帮忙。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下,很快就解决了最后的这个敌人,带土扯着卡卡西就想往着琳被带走的方向冲去。

“放手,吊车尾,我们先去完成任务。”

“卡卡西!你!我们应该先去救琳!”

“为了一个生死不明的队友就要放弃任务吗?我们是忍者,本来就不应该拥有这些没用的感情。”

“卡卡西!你!确实,违反忍者规定的人,我们称之为废物。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带土冲着面前的卡卡西咆哮,“虽然村子里的人都瞧不起你的父亲,认为你的父亲是个废物,但是!在我心里,你的父亲 木叶白牙才是真正的英雄!”

卡卡西瞪大了双眼,这是他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听到了对自己父亲的认可,这让他有些发愣。自从父亲自杀后,再没有人说过对父亲的认可,但在现在,面前的人却对着他叙述了对他父亲的认可与憧憬,这让他有一种如逢知己一样的感受。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听到带土说出这些话时,他的眼神有多温柔。他几乎想要直接和带土一起去救琳了,可他看了看天,又沉默了下来,走向了和带土相反的方向,吐出了和内心相反的言论:

“即便如此,我也认为任务比较重要,我先去完成任务,不想跟我走的话你自己安排吧。”
卡卡西刚说完话,就几乎是以逃窜的速度消失在了带土的眼前,带土啐了一口,用失望的眼神看着卡卡西离开的方向,最后再没有回头的离开了这个发生了争执的地方。

他没有看到,卡卡西就躲在不远处的树后,看着自己变成了半透明的身体,无力的坐在地上,眼里写满了歉疚。







我本来想着一口气写完神无毗的剧情的但我已经困得要飞升了_(:_」∠)_

只好在这个地方断掉_(:_」∠)_

昨天的竞猜就只有一个人猜了,你们都不陪我玩的伤心ing

评论 ( 6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