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灵(3)

码字码着码着睡着了,被基友QQ叫醒了

还好还来得及

有点短请不要介意

正文开始




















“看到了吗,那个就是旗木家的孩子……”

“你看看那头和他那个垃圾父亲一样的头发…………”

“村子的耻辱…………”

“真是的,那个垃圾死了他怎么没有跟着死……”

“真是丢我们村子的脸,怎么会有这种垃圾存在呢……”

卡卡西游荡在村子里,听着身前身后的人对自己的指指点点,握紧了拳,圆润的指甲深深地卡进了肉里,红色的液体顺着裂缝争先恐后地溢出,顺着地心引力落在地上连成一条线。他丝毫没有感觉到手上的痛楚,满脑子只有对自己的自我厌恶。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这个懦夫……】

【但是,爸爸不允许我死……所以……不可以死】

他觉得很累,喘出来的气带着沉重的意味,满脑子都是自我厌弃,汗顺着头发一滴滴下流落进了眼里让眼睛一片酸涩,却偏偏没有落下泪来。他开始逃跑,想要逃离这个村子,但他逃不掉。他只能狼狈的躲在家里,窝在父亲的墓前,像一头受了伤的狼,在深夜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他又一次回到了家,至今不敢进入父亲的房间,他徘徊在后院里,像一个地缚灵。这个孩子每晚抱着那把父亲留下的刀,蜷缩着在墓前睡去,嘴中总是念叨着父亲。





他不愿意离开这个后院,因为这里埋葬着他的全世界。

直到有一天,一个金头发的人出现在了院子里,他看着在墓前缩成小小的一团的卡卡西,轻轻叹了口气。他抱起这个瘦弱的孩子,把他放到了一旁的软垫上,将另一只手里提着的百合花和祭品摆在了墓前,看着墓开始发呆。

很快,这个金发的男人离开了这里,而沉睡的卡卡西也睁开了眼,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花和祭品,脑子里一片空白。

第二天,卡卡西一如既往地缩在院子里看着那座碑,一个金发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金发男人挠了挠头,有些迟疑地开了口:

“是卡卡西吧?我是波风水门,从今天起我将成为你的老师,请多多指教啦~”

波风水门在卡卡西的一头乱毛上揉了揉,卡卡西没有任何反应,只是静静地看着他,过了许久才从面罩下传来一个微弱的声音,

“好,我知道了。”

波风水门在他给予了回应时笑的异常灿烂,他拉着卡卡西出了这个宅子,跑到了村子里的街上。卡卡西在出了院子时回头看了看整个旗木宅,动了动唇,却什么都没有说。

待到波风水门带着卡卡西吃完了饭放他回家时,他一个人走在路上,月光照了下来,直接透过了他的身体,地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他看着自己变成了半透明的手,没有说话,却叹了口气,眼中写满了黑暗的情绪,但最终都被他镇压在心底,不露一丝痕迹。

很快,他的老师波风水门便告诉他他要与另外两个同伴组成一支小队,他在心底想着怎样都无所谓同伴这种东西,面上却没有显出分毫。很快他便看到了他的队友,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男孩子一头黑发,额上还带着护目镜,女孩子一头利落的短发,脸上画着紫色的油彩。

“那么,这位是我们小队最后一个成员,旗木卡卡西。带土,琳还有新来的卡卡西,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宇智波带土,梦想是成为火影和打开写轮眼!”

“野原琳,医疗忍者,未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啦卡卡西君。”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说完自己的名字就立在那里,看着他的两位同伴,沉默得像一座碑。很快,他们小队便开始上战场做任务了,卡卡西每次都一马当先的冲在最前面,把两位同伴甩在后面,起先带土一直有怨言,直到波风水门将带土找去聊过一次后,带土嘴上虽然依旧不服气,但也不会在心里埋怨卡卡西了。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多,三人也越来越了解,卡卡西总在带土迟到时冷嘲热讽,带土总会不服输的还嘴,琳总是拉着两个男孩子不让他们打起来。带土喜欢琳却不敢告白,琳喜欢卡卡西却藏在心底不说,卡卡西嘴上嫌弃着带土却承认了他是自己的同伴,承认了现在的这个小队。卡卡西每次做完任务,总是会把在背上的白牙取下来,用手抚摸着,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而带土一看到他这副模样,总会上前与他吵起来,琳总是无奈的笑着上前劝架,三个人吵吵嚷嚷的样子,美好得像一幅画。

卡卡西承认,这个小队成为了他的心中的另一根支柱,和之前的父亲一样,撑起了他的全世界。他已经很久没有在父亲的墓前沉睡了,他睡回自己的房间里,不再感到黑暗。





可他却没有想到,好不容易来到的一点点幸福,也很快要被命运夺走了。


好的剧透一下,目前知道卡卡西真身的,强调是目前,只有旗木朔茂和帕克,第三个知道的是琳姑娘,第四个我觉得估计没人猜得到

猜到的话明天三更



评论 ( 6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